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1.19-11.2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6年11月19日-2016年11月25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1、水电十四局中标大唐文山飞尺角48MW风电场工程

  11月4日,水电十四局收到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云南省文山市丘北县大唐文山飞尺角风电场吊装平台、基础施工及风电组安装工程,合同额3471.92万元。

  该工程项目包括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风机及箱变安装工程,场内施工支线道路工程,风机吊装平台平整工程。其中,装机总规模约48兆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叶片直径116米,轮毂高度80米)。建设工期为410天。

  飞尺角风电场为文山州丘北县大龙山规划风电场的飞尺角片区,位于大龙山规划风电场场址西南部,场址主要为一条长约6千米的东西向山脊,拟通过2回35千伏架空线路集电后并入风电场内110千伏升压站,最终以1回110千伏线路出线。本工程需要安装24台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其中安装设备的最重部件为风机机舱,吊装重量为87.5吨,此外,施工支线道路由施工主线道路接入,通到每个发电机组安装平台及各施工部位。风机基础形式暂拟定为:基础埋深3.45米,采用C35钢筋混凝土圆形扩展基础,共24个,基础直径18.5米,端部高度0.9米,根部高度2.4米,素混凝土垫层厚0.15米;台柱高度0.8米,直径8.0米。箱变基础形式为砖砌和钢筋混凝土混合结构,每台风机配一台箱式变压器,共24个。

  2、三峡新能源河南灵宝五亩50兆瓦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11月15日,三峡新能源灵宝五亩50兆瓦风电项目正式获得河南省三门峡市发改委核准批复。

  据悉,灵宝五亩项目位于河南省灵宝市五亩乡境内,风资源较为丰富,具有较好的风电开发建设条件和资源优势。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50兆瓦,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电机组,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约为9030.38万千瓦时,节约标煤约28445吨,减少二氧化碳90323吨、二氧化硫272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该项目已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五批核准计划,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力争年底建成投产发电。

  3、三峡新能源甘肃肃北马鬃山200兆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11月14日,三峡新能源肃北马鬃山第二风电场C区200兆瓦风电项目喜获甘肃省酒泉市能源局核准批复。

  

  肃北马鬃山2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境内,风能资源十分丰富,且地域辽阔,可利用面积大,具有连片开发建设大型风电场的优越条件。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200兆瓦,拟安装100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约为4.48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约14.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2.9万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途经甘肃、陕西、重庆、湖北、湖南5省(市),新建酒泉、湘潭2座换流站,换流容量1600万千瓦,线路全长2383公里,工程投资262亿元,于2015年5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15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建成投运。该工程是迄今为止输电距离最长的特高压输电工程,也是重点服务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送出的跨区输电通道,工程将全面采用我国自主开发的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和装备。该工程的开工,标志着特高压电网进入全面提速、大规模建设的新阶段。

  4、河北发改委批准河北建投更改围场富丰风电场项目施工单位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北发改委近日复函明确围场富丰风电场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变更为承德御景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为复函原文:

  关于明确承德御景新能源有限公司围场富丰风电场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的复函

  承德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明确承德御景新能源有限公司围场富丰风电场项目有关事项的请示》(承发改能源[2016]745号)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围场富丰风电场项目于2014年6月列入承德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二期建设方案,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承德御源风能有限公司。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考虑电网接入、资源配置等因素,提出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由承德御源风能有限公司变更为所属另一子公司--承德御景新能源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2月31日获得核准,核准证号:冀发改能源核字[2014]164号。

  依据该项目核准文件内容,明确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承德御景新能源有限公司。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1月17日

  5、河南发改委核准同意建设南召皇后10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南发改委22日发布批文核准同意了南召皇后10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110千伏输电线路约6.7公里,南阳鹿鸣220千伏变电站扩建一个110千伏出线间隔,总投资为932万元。以下为具体批复:

  关于南召皇后10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豫发改能源〔2016〕1449号

  南阳市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南阳市南召皇后(100MW)风电场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请示》(宛发改能源〔2016〕546号)收悉。经委托省工程咨询中心评估并认真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南召皇后100兆瓦风电场项目投运后的送出需要,提高南阳市供电能力,更好地保障当地经济发展,同意建设南召皇后10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

  二、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110千伏输电线路约6.7公里,南阳鹿鸣220千伏变电站扩建一个110千伏出线间隔。

  三、该项目总投资为932万元,其中,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由南召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四、在工程建设中要积极采用高效节能的方案和设备,确保各项节能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五、南召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在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中,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降低工程造价,节约建设资金。具体内容见附件。

  六、如需对本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七、请南召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城乡规划、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八、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南召皇后10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6、华能潮州饶平大北山48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11月18日,华能广东分公司饶平大北山48MW风电项目取得广东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这意味着广东分公司圆满完成2016年度风电核准任务。该项目核准为进一步扩大广东区域风电装机规模创造条件,为新能源公司完成年度前期任务贡献力量。

  

  广东地区风电项目开发受环保、林业政策限制,项目开发困难,此次核准是与公司领导、前期同志付出的不懈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后续,广东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华能三千精神,积极寻找可开发资源,“十三五”期间寻求进一步突破。

  7、广东发改委核准公示2个风电场项目 总规模99.6兆瓦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东发改委近日对华润清远连州慧光风电场项目、阳山崇象清远阳山旗山风电场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公示期为11月21日-11月25日。华润清远连州慧光风电场项目、阳山崇象清远阳山旗山风电场项目均装机49.8兆瓦,总投资分别为45768万元、42310万元。以下为具体公示内容:

  华润清远连州慧光风电场项目核准前公示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16.11.21 至 2016.11.25。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阳山崇象清远阳山旗山风电场项目核准前公示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16.11.21 至 2016.11.25。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8、东方风电提前45天实现神华国能白云鄂博40MW风场首台机组并网

  11月16日,内蒙古风电公司白云风电场40MW风电项目提前45天完成首台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采用东方风电DF2.5MW-121直驱型机组。

  东方风电现场服务人员,积极响应公司“鼓足干劲、大干百天”劳动竞赛要求,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合作,废寝忘食地开展现场吊装、调试工作,争取更多机组尽早并网,尽可能多地在大风期发电,受到业主方的肯定。

  

  9、广西发改委核准龙源宾阳陈平77.5MW风电场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近日发布批文核准同意龙源宾阳陈平风电场项目。该项目建设容量77.5MW,总投资72618万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10、国华投资公司取得河北张家口康保二期300MW风电场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近日,国华投资公司取得河北省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国华康保二期风电场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康保二期风电场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康保县满德堂乡境内,该项目拟装机容量300兆瓦,已被列入国家能源局2016年开发建设计划。项目经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审查符合当地土地总体利用规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用地总面积为4.7872公顷。

  该项目土地预审意见的取得,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并为该项目核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mt.sohu.com true 北极星电力网 https://mt.sohu.com/20161125/n474113904.shtml report 641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6年11月19日-2016年11月25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1、水电十四局中标大唐文山飞尺角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