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儿科专家秀"5秒哄娃"绝技 王力宏董卿现场求育儿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央视网消息: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竞技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八点迎来第五期。本期节目中,外国儿科专家5秒内让宝宝瞬间停止哭泣,引王力宏董卿现场求教“育儿经”;奥运射击冠军杜丽的启蒙教练登上《挑战不可能》的舞台,将挑战子弹开啤酒瓶,向观众讲述“冠军背后有能人”的传奇经历;海军战士挑战人体测温度,“人体温度计”深度解读人体奥秘;来自河南的16岁杂技少年将与师傅共同挑战“大球扛杆”,展现中国杂技的博大精深;山东20年经验叉车女司机将驾车挑战“玻璃杯上放汽车”的奇观,本周《挑战不可能》,精彩持续,看点升级。

  外国专家5秒哄娃神知识 引董卿王力宏现场“拜师”

  图:外国专家罗伯特?汉密尔顿挑战5秒哄娃。

  本周的《挑战不可能》将迎来史上最年轻的挑战助理——一群刚刚出生几个月的宝宝。来自美国的儿科专家罗伯特·汉密尔顿将进行“五秒哄娃”挑战:即在5秒钟内安抚一个正在哭闹的宝宝,5个哭闹的宝宝中成功将4个安抚即为挑战成功。婴儿期能哭能闹的宝宝让很多家长无可奈何,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挑战者究竟会使用什么“神奇”的手法来进行挑战?竟然引来王力宏和董卿现场向罗伯特·汉密尔顿“拜师”,求学会这样神奇的“育儿经”?本周日晚八点央视一套,答案即将揭晓。

  奥运教练“子弹开酒瓶” “冠军背后有能人!”

  图:奥运教练周士兵挑战“子弹开酒瓶”。

  来自山东的体校射击教练员周士兵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奥运冠军杜丽的启蒙教练。来到《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他将挑战的是“汽步枪射出的子弹开启啤酒瓶盖,并使瓶身和瓶嘴完好无损。外景主持人伊一现场惊呼“这不可能!”。挑战者需在10米外,以站立姿势射击酒瓶,打掉瓶盖且瓶身及瓶口没有任何破损,即为有效。开啤酒瓶是一个点,相当于周士兵要打10.7环以上,奥运冠军在比赛中打出10环成绩已是优秀成绩,而曾是奥运冠军启蒙教练的周老师能否成功上演“冠军背后有能人!”接下来的挑战充满期待。

  16岁杂技小子“球上撑杆倒立跳” 中国传统杂技传承引董卿王力宏共鸣

  图:16岁杂技小子“球上撑杆倒立跳”。

  来自河南濮阳的杂技演员李志勇一行五人将合力完成“大球上撑杆倒立跳”的挑战项目。踩大球平衡的杂技和撑杆表演以及倒立的杂技都已有人尝试过,但将这三者结合到一起则是首次。李志勇对于中国传统杂技的传承的一番话也引起了董卿和王力宏的集体共鸣。“祖孙团队”中,两位师傅扛杆,徒弟进行杆间跳跃,并在第四根竹竿上以头顶倒立的方式跳跃4次,并打开悬挂于空中的挑战大旗即为挑战成功。第三及第四个扛杆人脚底踩着大球,人自身保持平衡就已经很难,还要撑杆保持上面的人不动,就更是难上加难,李昌钰博士表示他们三位评委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挑战能否成功,大幕即将开启。

  20年“叉车祖师娘”啤酒瓶上放汽车 小撒调侃董卿是央视主持界“师太”

  图:20年“叉车祖师娘” 刘彩梅啤酒瓶上放汽车。

  山东东营的叉车女司机刘彩梅登场便以豪迈的性格逗笑了全场观众和评委。有着20年叉车经验的刘彩梅被同事戏称为“叉车祖师娘”。面对刘彩梅的“自黑”,小撒直接接过话头称“董卿是我们中央电视台的主持‘师太’”。刘彩梅要挑战的是将2吨重的汽车通过叉车的操作放置在四组预先调整好的玻璃塔上,玻璃塔由啤酒瓶和玻璃杯构成。小小玻璃塔能否支撑住2吨重的汽车立于上方。行业绝技能否再度绽放《挑战不可能》舞台。“叉车祖师娘”即将火力全开!

  海军战士“人体测温”挑战工业温度计 “徒手”测温引董卿“踢馆”

  图:董卿尝试徒手测温。

  来自石家庄的现役海军战士尹长江将挑战双手测出玻璃缸中水的实际温度。挑战开始前,尹长江即遭到董卿的“踢馆”,董卿也表示想参与一下水温的测试挑战,最终实际6度的差距表明了该项挑战的难度。随后尹长江的挑战难度则令人咂舌,董卿、王力宏、李昌钰三位评委将随机从48个玻璃缸中选择一个,尹长江要报出缸里面水温的准确数值,且误差不能超过0.5度,一面是他坚信的“人体测温”,一面是工业温度计“镇守”的PK现场,尹长江能否挑战成功,在场观众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周日晚八点,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新一期节目全面来袭!行业绝技PK传统文化,感人情怀交织理性分析,“平凡生命,极致绽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25/n474144475.shtml report 3005 央视网消息: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竞技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八点迎来第五期。本期节目中,外国儿科专家5秒内让宝宝瞬间停止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