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王三运出席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今天(11月2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精神,全面把握我省文艺繁荣发展的基础与条件,抓好导向与任务,注重传承与创新,强化领导与保障,进一步推进省委《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凝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省领导欧阳坚、梁言顺、李慧、夏红民、黄选平出席会议。

  王锐、史百战、曹锐、王建平、朱衡、叶舟、李东珅、焦炳琨、苏孝林、彭德明、陆金龙、云宏、金吉泰、马勇、张仁民等有关单位和文艺工作者代表先后发言。

  王三运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甘肃文化大省建设,扎根生活、辛勤工作、服务人民,创作了一大批质量上乘、影响广泛的文艺作品,为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几位同志的发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让人很受启发、很受鼓舞。特别是大家提出的加大资金扶持、加紧人才培养、加强改革创新、加力扩大影响等方面的意见,对我们进一步解决好远近结合、夯实基础、激励机制等问题,更好地解决方向、导向、取向、指向问题,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并切实运用到推动文艺繁荣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王三运指出,习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全国文艺战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深刻论述了关系文艺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文艺工作面临形势任务作出了新判断,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对文艺工作者作出了新要求,强调要“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对文艺立场作出了新阐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对文艺价值取向作出了新概括,强调“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对党和文艺关系作出了新提炼,强调“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特别是习总书记深刻指出,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题中应有之义。这些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现实针对性,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理论宝库。两年多来的实践充分证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文艺工作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的文艺发展吹响了前进号角,为文艺工作树立了精神灯塔,为文艺工作者标注了价值航标。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方向、乘势作为,奋力推动甘肃文艺繁荣发展,切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王三运就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文艺大繁荣大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从基础与条件来讲,我省独特的历史积淀为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丰厚滋养,丰硕的实践成果为文艺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建设的文化平台为文艺繁荣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中,广大文艺工作者完全可以大有作为、有大作为。从导向与任务来讲,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把牢“两为”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个中心环节,情系甘肃人民,增强艺术生命力;阐发甘肃精神,增强时代感召力;打开甘肃视角,增强文化影响力;锻造甘肃团队,增强人才支撑力,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从传承与创新来讲,我们要依托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博会等国家级金字招牌,在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有沙里淘金的智慧、持续改革的恒心、做大做强的气魄、坚守底线的定力,着力破解文艺事业发展难题,不断激发全省文艺繁荣发展的生机活力。从领导与保障来讲,各级党委和有关方面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循文艺客观规律,健全完善保障机制,突出抓好资金投入机制再实化、管理服务机制再优化、考评激励机制再细化,努力为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记者徐爱龙)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26/n474199974.shtml report 1959 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今天(11月2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