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烫伤敷白糖,磨牙吃桔皮!

神州土地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小妙招

  

“年好过,月好过,日子难过……”零零碎碎的生活点滴组成了我们的日子,过日子除了养家糊口的营生之外,还有很多小事情常常让咱老百姓犯难,比如晕车、牙疼等等。今天来给大家罗列一些生活小诀窍,解决生活小问题,让日子过得多姿多彩!

  衣食篇

  

  1.在衣领和袖口处均匀地涂上一些牙膏,用毛刷轻轻刷洗,再用清水漂净,即可除去污渍

  2.毛衣袖口或领口失去了弹性,可将袖口或衣领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晾干后即可恢复弹。

  3.将新买的牛仔裤放入浓盐中浸泡12小时,再用清水洗净,以后再洗涤时就不易褪色。

  4.选购羽绒服时,可将羽绒服放在桌子上,用手拍打,蓬松度越高说明绒质越好,含绒量也越多。

  5.塑料瓶盖太紧而打不开,将它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会,然后就很容易就能拧开。

  

  6.切洋葱等蔬菜时,可将其去皮放入冰箱冷冻室存放数小时后再切,就不会刺眼流泪了。

  7.煮排骨时放点醋,可使排骨中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溶解出来,利于吸收。

  8.萝卜与羊肉同煮,或在锅中放几料绿豆,都可除去腥膻味。

  9.早晚空腹吃个苹果,有利于治疗中老年人便秘。

  10.叶类蔬菜先用盐水(一盆水中放半小匙盐即可)浸泡,小虫子很快和菜叶分开。

  住行篇

  

  1.只要在新房间内放一碗醋,两三天后,新房的油漆味就会很快消失。

  2.室内植物,例如菊花、常春藤、吊兰,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

  3.用45毫升白醋和4升冷水的溶液拭擦,就可使窗户玻璃洁净透明。

  4.家用电器的缝隙里常常会积藏很多灰尘,可将废旧的毛笔用来清除,非常方便。

  

  5.家具上的标签很难撕掉,可用吹风机吹热一下再撕,会很轻松的撕下来,不留一点痕迹。

  6.取新鲜桔子皮或是柚子皮若干,分散放入冰箱内,三天后打开冰箱,清香扑鼻,异味全无。

  7.空调冷凝水的PH值为中性,十分适合养花、养鱼,用于盆景养殖还不易出碱。

  8.车船行驶途中,将鲜姜片随时放在鼻孔下面闻,使辛辣味吸入鼻中,可以防晕车。

  头疼脑热篇

  

  1.偏头痛可把双手浸入热水中,水量以浸过手腕为宜,半小时后,痛感即可减轻。

  2.皮肤小面积擦伤可在伤口处涂些牙膏,可以止痛、止血,还可防止伤口化脓。

  3.饮酒过量已有醉意者,可服50%食醋100至200毫升,解酒毒、养肝肾。

  4.被烫伤,在伤口撒上白糖很快就退热,比烫伤药还好用,而且不留疤。

  5.流鼻血用细绳扎住中指下部可以迅速止血。

  

  6.磨牙:每晚睡前吃一块生桔皮,连吃2-3天,可治小儿及成人睡觉磨牙。

  7.打嗝时喝一口水分7次咽就OK,实在不行再来一番。

  8.新鲜的生姜片咬在牙痛的地方,方便有效。味精和温水混合含在嘴里,连续漱几次口,牙痛可以缓解。

  END

  神州土地(微信公众号:sztudi66)——因为量身打造才敢叫“福利”;因为停不下来才敢叫“赚钱”;因为专业才敢叫“服务”。

mt.sohu.com true 神州土地网 https://mt.sohu.com/20161127/n474251583.shtml report 3454 生活小妙招“年好过,月好过,日子难过……”零零碎碎的生活点滴组成了我们的日子,过日子除了养家糊口的营生之外,还有很多小事情常常让咱老百姓犯难,比如晕车、牙疼等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