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主播COS现身.祝贺咪咕咖啡上海杨浦滨江店盛大开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1月26日,上海移动与咪咕咖啡联合运营的首家新概念营业厅于上海杨浦滨江盛大开业。

  如果说喝咖啡是1.0,在舒适的环境里品味咖啡是咖啡2.0,那么咪咕希望做的是走在时代前端的咖啡3.0,即融合”咖啡文化+舒适环境+业务互动”于一体的O2O体验平台,旨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业务线下体验和推广,实现一流的品质美食与一站式连锁休闲体验店完美融合。

  从理念到布局都将给用户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感受。店内首次运用平板电脑系统,可供服务人员及用户进行走动办理,跨界引入“咪咕咖啡”,让等候变得愉悦。

  另有VR等娱乐体验区、智能化应用等炫酷科技体验,让以往简单的业务办理变成全方位的信息化体验,让你在一杯咖啡的时间里畅游科技的虚幻世界。

  从咖啡制作方面来看,咪咕咖啡已与韩国著名咖啡品牌CG展开深度合作,从服务到口味全面保障咪咕咖啡的专业品质。咪咕咖啡杨浦店,布局错落有致,兼备灵活多变的座位区和独立安静的会议区,以现代工业风为主的多种装修风格混搭。必将以简约明快、清新舒适的空间成为年轻人的趣创空间。让客户在品尝纯正韩式咖啡的同时,感受到咪咕咖啡店闲适有趣的氛围。

  上海移动与咪咕咖啡在平凉路上开出这个首家杨浦滨江新概念营业厅,正值移动4G商用三周年之际,近千平米的营业厅内,超过一半的面积留给了“咪咕咖啡”。此外,“乐汇十年 趣听未来”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线下拉票第三站4进2的活动也于此盛大上演,大批慕名而来的粉丝让首家新概念营业厅开业发布会的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开业当日,咪咕咖啡推出了丰富地惊喜优惠活动,如当场注册咪咕咖啡会员,即送1份精美笔记本;咪咕咖啡会员充500元返100元,多充多返,上不封顶;“摇咖啡豆”、“购买咪咕赠电影券”及“咪咕咖啡店内寻找到,任何有咪咕咖啡的元素作为背景进行自拍,上传朋友圈集赞20个”,即兑换与之相关的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关注咪咕咖啡微信公众号,一起来玩转优惠券吧。

  咪咕直播的10位人氣主播帶你走進咪咕咖啡的內跟帥哥咖啡師們學做咖並告訴你們那些平日不知道的咖啡文化。

  咪咕直播现场 主播COS现身 祝贺咪咕咖啡上海杨浦滨江店盛大开业

  咪咕咖啡还将打造创客空间,不仅可以提供聚会交流的平台,还可以给你孵化梦想的空间。用户通过进店前的门头LOGO与体验游戏,点餐时的美颜咖啡机,就坐后的席卡+餐前游戏+IPAD,4G+WiFi的上网体验,到多功能互动屏+主题墙+货架的立体式休闲,可以充分感受到不一样的咖啡3.0时代。

mt.sohu.com true 中国演艺网 https://mt.sohu.com/20161127/n474281624.shtml report 4333 2016年11月26日,上海移动与咪咕咖啡联合运营的首家新概念营业厅于上海杨浦滨江盛大开业。如果说喝咖啡是1.0,在舒适的环境里品味咖啡是咖啡2.0,那么咪咕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