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技早报】央行拟牵头网络版银联平台 Uber旧版全面停止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迭代完成 旧版Uber周日全面停止服务

  11月27日,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旧版Uber(优步)App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重新下载优步中国全新App来完成日常使用。这也意味着,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的基础工作已完成。

  登陆各大应用商店发现,新版Uber App的logo与旧版相同,但在右下角多了一个“新”字。在功能方面,新版App嫁接了不少滴滴出行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微信也放开了对Uber新版App的限制,优步乘客可以用微信分享路线和推荐朋友乘车了。但与旧版相比,新版客户端暂时缺少了一些功能,如缺少英文版界面,以及暂时不能绑定国际信用卡。

  针对一些用户担心旧版优步客户端停用会使账户安全受到威胁,滴滴公关部发言人表示,支付宝和旧版Uber App在中国的老通道已下线,即使有扣款请求支付宝也会拒绝。

  央行拟牵头网联平台 支付宝财付通居从属地位

  11月27日消息,央行拟牵头成立网联平台。近期将按照新方案启动,该平台预计于明年3月31日上线。此前一度被传将主导网联建设的支付宝和财付通,或将退居从属地位。任何一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入股份额最高不会超过10%,份额的大小,将与其参与“网联”的建设程度挂钩。

  “网联”也被称为网络版银联,即线上支付统一清算平台。简单理解就是,一端连接持有互联网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另一端对接银行系统。在平台统一技术标准和业务规则后,第三方网络支付机构不必再与各家银行分别谈判签约,只需要接入“网联”即可。

  由央行牵头成立的原因,主要是为了看清楚第三方支付的资金流向,防止赌博、贩毒、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业内人士认为,“网联”的建立将为所有第三方支付企业提供同样标准的服务,抹平了支付企业之间实力差异带来的安全性和透明度不同的问题,实现了整个互联网支付清算体系效率和安全的平衡,也为客户备付金统一存管提供了技术支持。

  “网联”正式落地后,目前大量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直连银行的模式将被切断,回归支付和清算相独立的业务监管规则。

  按照议案要求,“网联”由支付清算协会发起设立实体建设运营平台,除协会将参与实体公司出资外,央行也将入股,进而保证对“网联”这一重要金融基础设施的控制权和投票否决权。其股东总数不超过50家,募股机构在40家左右,除了央行和协会,其余股东的股份份额最高不超过10%,投资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以防止该平台被大型支付机构垄断。

  针对避税问题 苹果在法被吃4亿欧元罚单

  11月27日,针对苹果避税问题,法国税务部门近期向苹果开出了一张4亿欧元(约合29.30亿元人民币)罚单。据了解,此次罚款主要是因为苹果通过将利润转移到爱尔兰子公司实现避税,仅针对苹果法国子公司,且只涵盖苹果在2011-2013年期间未缴纳的税款。

  如果苹果接受此次处罚的话,那么在法国税务部门完成对苹果在2013-2015年期间应缴税款的审计之后,苹果可能再次收到类似罚单。

  连线:科技泡沫明年将会破坏创业公司 两级分化严重

  据凤凰科技消息,11月27日,2015年三季度,VC投资规模创了新高,一年之后大降40%。许多人认为科技泡沫已经形成,这个泡沫将会破灭,2015年没有,2016年没有,《连线》杂志刊文称:明年也许就会破灭。创业公司已经两极分化,强者更强,小企业挣扎求生,融不到钱。

  2016年,硬件创业公司GoPro和Fitbit的股价已经重挫,分别下跌60%和80%。One KingsLane是一家家庭陈设在线零售商,最高峰时公司估值10亿美元,最终公司卖身给传统巨头,价格只有1200万美元。企业家炮制一个创意,比如开一个烤奶酪餐饮连锁店,就可以融到种子资金,这种好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早在2014年,著名风险投资家比尔·柯尔利(BillGurley)就说过,投入科技产业的钱太多了,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剧本可能早就写好。2016年将会是科技泡沫破灭之年。

  (来源:界面新闻)

  关于巨和资本

  巨如集团,上海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巨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6年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挂牌上市(NSX股票代码:JCL)。

  巨和是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通过严苛的信用审查和风险控制流程,全方位提供公开、透明、合规、专业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提供信息交互、资产配置咨询、财富规划咨询、资信评估等多层次中介服务。

  公司历经八年发展,拥有专业的核心运营团队,为每一位投资者量身定制理财方案,为投资人资金有效升值保驾护航。

mt.sohu.com true 巨和资本 https://mt.sohu.com/20161128/n474315181.shtml report 3093 迭代完成旧版Uber周日全面停止服务11月27日,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旧版Uber(优步)App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重新下载优步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