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敦煌网携手腾讯/银联 开拓南美跨境电商市场

光明网 互联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1月23日,APEC CBET项目(APEC CBET Chile)的合作会议在智利圣地亚哥正式开启,智利太平洋基金会执行总监Lereto、圣地亚哥商会数字经济总监George Lever、贸易部长首席幕僚Nicolas Shubert以及腾讯企点副总裁王祥宇、银联国际市场智利负责人陈健鹏共同出席了此次合作会议。

  APEC CBET项目是由APEC背书并着力推荐,由敦煌网开发,由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敦煌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树彤女士于2013年发起并倡导的跨亚太地区针对中小企业展开的跨境电子商务能力建设项目,旨在推进中小企业区域性发展、促进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超过200家来自智利制造行业的中小企业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倾听中、智两国金融与互联网行业领导者们分享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未来构想。同时,本次会议首次采用了线上直播的互动形式,帮助更多不能来到现场中小企业家、创业者们提升电商平台建设能力。

  

  由敦煌网举办的APEC CBET项目(APEC CBET Chile)的合作会议在智利圣地亚哥召开

  与腾讯银联携手赋能中小企业融入全球数字化产业链

  全球化数字平台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也渴望加入全球化数字平台所主导的贸易市场。数字化在2015年贡献了全球经济的22.5%以上,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5%。全球超过50%的服务贸易已经数字化。全球超过12%的商品贸易通过数字平台进行。敦煌网通过整合产业链中的知名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商业理想。经过多年发展与深度耕耘,敦煌网已与谷歌、DHL、万事达、新西兰邮政等全球知名企业与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此次敦煌网联手腾讯、银联,从自身专业与行业特点出发,分享了全球数字化进程中经历的机遇与挑战,并从企业的发展战略角度为中小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腾讯企点副总裁王祥宇

  腾讯企点副总裁王祥宇在谈到中小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转型压力提到,“数字化全面加速全球化改变了我们固有的沟通方式,目前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于用户行为习惯的迁移,腾讯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将努力完善中小企业的跨境支付体验,推进电商生态发展。”

  

  银联国际市场智利负责人陈健鹏

  银联国际市场智利负责人陈健鹏在演讲中为中小企业讲述互联网+时代衍生出来的网上支付方法,以及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对于跨境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运营组织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表示:“全球范围内,网上支付正日益普及,并起到了重塑人们生活的重要作用。因此,我们将考虑到跨地区交易与各个行业的独特之处,并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支付服务。“

  中国跨境电商第一人、敦煌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树彤表示:感谢数字化,全球化正在加速并带来了我们沟通、做生意和受教育方式的革命。本次与腾讯、银联的合作也是希望在数字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通过APEC CBET的帮助,让复杂的跨境交易程序、陌生的境外市场和多样化的跨国法律条款都不再是中小企业“走出去”的障碍,而广阔的国际市场则会变成这些中小企业大展身手的舞台。

  APEC CBET赋能全球中小企业,着眼拓展西语市场

  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建立以及学习,中小企业利用在线培训课程学习知识和技能,无数的创业者通过相同的方式实现了梦想。CBET项目意在通过整合培训的方式,向全球中小企业介绍正在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并赋能全球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从跨境电商生态系统的组成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行业趋势发展到具体操作技巧。该项目自成立3年以来,APEC CBET项目不断壮大,累计培训了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的三千多位中小企业主,已经成为APEC工商界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目前在拉美区域,计划通过敦煌网成熟的跨境电商能力建设(CBET)的平台运营推广,共同建立电商完整生态圈,成为当地买家和卖家了解中国商品和消费者的窗口和风向标。为后续2018年拓展墨西哥,哥伦比亚,阿根廷等国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胡菁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28/n474326673.shtml report 2169 2016年11月23日,APECCBET项目(APECCBETChile)的合作会议在智利圣地亚哥正式开启,智利太平洋基金会执行总监Lereto、圣地亚哥商会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