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咖齐聚,二一教育携十年成果亮相深圳教育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1月24日,2016深圳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借此展会契机,各地的教育界精英、高度关注教育问题的政府部门、教育行业服务商,以及领跑互联网+教育的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大家相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教育大计。

  

  在这里大家看到了互联网+教育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把学校、老师和家长连接起来,让信息化技术以及新科技逐渐渗透到传统教学变革中去,使更多的人随时随地享受到公平学习的机会,并尝试探索了新时代教育方式的新融合。

  【亲身示范,多维互动,体验信息化】

  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深耕砥砺教育行业13载,凭借1支专业化团队,3大体验专区、8大智慧化产品,亮相会展。其旗下八大精品包括:21世纪教育网、校网通、二一组卷、校本资源库、二一教育APP、课堂无忧、二一教育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二一教育区域云资源解决方案。

  尤其是新品《课堂无忧》也在此次展会中首发,一线名师配合知识点,以现学现测的无忧学习法,让学生学习无忧,提分轻松。

  

二一教育项目部曾经理在进行产品讲解

  

客户现场进行产品体验——领略在线教育新风尚

  

国际学校老师咨询产品认可度高

  

行业客户咨询代理寻求合作新模式

  【大咖齐聚,权威领导,智慧解读】

  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引领K12在线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一直备受县区教育局领导重视, 其旗下的在线产品也是获得广泛认可。此次展会,便吸引众多教育局领导参展,包括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罗届中主任、华晓雯教研员;始兴县教育局涂立龙主任、麦振中副站长;以及南雄市教育局何庆洋主任、陈站长等领导。

  

韶关南雄市教育局何主任和陈站长发表见解

  好产品会说话,参加完展会的各教育局领导还前往了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本部进行考察,全面详细的了解了21世纪教育网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最新的在线教育教学应用产品。二一教育的产品得到了各教育局的极大肯定,有望与各地区教育局达成战略合作,将优质的在线资源引入到当地教学中去,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

  

图为各教育局领导在二一教育总部参观交流

  

图为莅临二一教育的各位教育局领导合影留念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越来越取决于教育发展、科技进步和知识创新。而传统的教育越来越不能满足社会的发展需要,教育的根本出路就在改革。教育改革的重要途径之一就是教育信息化,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正是顺应时代教育大背景,引领教育革新的时代产物。

  

  二一教育,秉承着服务教育的理念,初心不改。企业一直在K12在线教育这条路上笃定践行,领创互联网+教育新风向。此次携最新装备亮相会展,不仅将教育信息化理念带给了大家,也让大家看到了企业践行10年的教育成果展示。我们有理由相信二一教育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能前瞻布局、领创高峰,走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mt.sohu.com true 21世纪教育网 https://mt.sohu.com/20161128/n474349792.shtml report 3007 2016年11月24日,2016深圳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借此展会契机,各地的教育界精英、高度关注教育问题的政府部门、教育行业服务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