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蔡琴:请在我活着的时候来看我的现场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蔡琴:请在我活着的时候来看我的现场

  携两场香港个唱胜利收官的雄风,金声歌后蔡琴将携其经典巡演“不了情”之十年精华荣耀版,“风华绝代.蔡琴上海演唱会”,于12月10日荣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舞台。香港演唱会上蔡琴一番真情剖白感动众人,她说:“现场就是看一场少一场,请在我活着的时候来看我的现场!” 12月10日,上海个唱,是蔡琴的“风华绝代”,也是歌迷与蔡琴的“不了情”——我们现场见!

  现场,就是唱一场少一场!

  今年11月11、12日蔡琴再登香港红磡体育馆舞台,已是她第五次在此华人歌手指标性演出场地举办大型个唱。一连两天开唱,票房早已告捷,两场座无虚席,再次验证蔡琴强大的群众基础和卖座能力。舞台上,蔡琴以歌声会知音,首首金曲唱醉香港歌迷,而在语言互动环节,她突然语出惊人,一段真情剖白,震撼现场观众与媒体。

  蔡琴是这样说的:“现场,就是看一场少一场。所以请不要问我什么时候退出歌坛,也不要在我退出‘人坛’三鞠躬时才记起我的演唱会,请在我活着时看我的现场演唱会!我没有个人生活,我的私人生活都在准备上台。私下我不是可爱的人,我所有的可爱聪明美好都只发生在舞台上这短短两小时里。我不能保证你们下一次还能来看我的演唱会,所以我在这两个小时里要做到最好。我把我的命给了你们,舞台现场是观众和蔡琴这个歌手,永远的不了情。答应我,请来听我的现场演唱会!”

  在演唱会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蔡琴再次透露类似表达,更声明她的这番剖白并非冲动,实乃深思熟虑的肺腑之言,句句都是多年舞台生涯的感悟。唱了这么多年的歌,蔡琴不但没有懈怠,反而愈发珍惜每次登台的机会,也重视每次表演的效果。对待歌唱,她一字一句都精雕细琢;准备个唱,她博取众长,力求呈现最佳效果。一次次上台表演,一次次以歌会友,她越来越体会到“现场”的独特性与一去不可追,也有感于歌者受到年龄与身体状况的影响,于是发表了“现场就是看一场少一场”的感言。巧合的是,就在蔡琴香港个唱召开前夕,传来了加拿大诗人歌手莱纳德-科恩去世的消息。蔡琴临时加歌,演唱亲自填词翻唱自莱纳德经典之作的《哈利路亚》,这更让她感慨世事无常,歌者歌迷的缘分需要加倍珍惜,不要日后留下遗憾。

  “现场,就是看一场少一场——请在我活着的时候来看我的现场演唱会!”这是蔡琴的心得感悟,也是蔡琴发出的诚恳邀请。首当其冲,就是12月10日在上海举办的” 风华绝代.蔡琴上海演唱会”!

  上海,蔡琴对国语老歌的深深情结

  香港站演唱会后的记者采访中,蔡琴向媒体表示:完成香港两场个唱后,她就将全力投入到上海站个唱的准备中去。

  对表演精益求精的蔡琴,如履薄冰,因为,上海个唱不是香港个唱的照搬,而是另起舞台,从曲目编排到服饰舞美都完全不同的另一场精彩大秀!

  “风华绝代”,顾名思义,蔡琴将在上海个唱的舞台上展现自己“风华绝代”的姿彩,而撑起这份绝代风华的,是一首首隽永的旋律,经典的国语老歌。

  演唱国语老歌一直是蔡琴演唱会的重要内容,每每也是她演唱会的高潮。一首首国语老歌,是蔡琴打儿时起就跟着父母聆听的音乐启蒙。音乐路上,不断学习、成长的蔡琴对国语老歌的认识,也从喜爱,到深陷,如今,更升华为“传承“。

  曾几何时,蔡琴也是一个乐坛的“革命者“,她出道之初,身在校园民歌运动中,创新是这批音乐人的使命,蔡琴的不同是,在创新同时,并不摒弃前人。她认识到传统音乐的美好,一路将之发扬光大。”我一直都是在用最现代,最好的录音设备在录制国语老歌“。蔡琴如是说。而在蔡琴演唱会的现场,歌迷们听到的,也是顶级现代化配器,与时俱进版的”时代曲“。用最适合当下聆听的方式去录制、演出国语老歌,蔡琴一直是这样做的。这也是蔡琴能够吸引老中青几代歌迷的”秘密“所在。

  传承,这是蔡琴近年的使命。“当我发现越来越少新一辈歌手演唱国语老歌,更有一份紧迫感产生。“蔡琴说。她挖掘、整理大量的国语老歌,将之梳理、编排成精彩的演唱会节目,奉献给歌迷。这些被岁月蒙尘的经典旋律,在蔡琴高配置的现场演出中,焕发新生,得到传承。

  因为蔡琴这些年为国语老歌所做的,蔡琴也被舆论评价为“国语老歌的最佳代言人“。众所周知,上海是华语流行音乐的发源地,也是诸多国语老歌的“故乡“。白光姚莉李香兰吴莺音……她们都是蔡琴音乐世界里的”启蒙导师“。12月10日,蔡琴将带着国语老歌这全体中国人共同的精神财富,回到它初生的地方!

  在蔡琴的“风华绝代“里,国语老歌将再展风华!12月10日,奔驰文化中心,我们与蔡琴,现场不见不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29/n474398947.shtml report 2123 蔡琴:请在我活着的时候来看我的现场携两场香港个唱胜利收官的雄风,金声歌后蔡琴将携其经典巡演“不了情”之十年精华荣耀版,“风华绝代.蔡琴上海演唱会”,于12月1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