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理优1对1荣获新浪教育家长喜爱的在线教育产品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理优1对1凭借良好的口碑、雄厚的师资、创新的在线授课模式和优质的产品体验,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16新浪教育“中国家长及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产品奖”。此次获奖标志着理优1对1赢得了业内同行和家长学员的高度认可。中国教育盛典是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以教育行业全年盘点、教育发展趋势分析、网友评选等形式呈现的大型年度活动,覆盖国际教育、在线教育、中小学、出国留学等多个领域。每年有超过百位教育专家、社会名人,10多家使馆官员、近800家机构,超过1000位全国教育行业精英莅临活动。

  

  

  好的教育要“减负增效”

  对理优1对1感兴趣的学员和家长,之前大多有不满意、不愉快的辅导经历。遇不到好的老师、辅导班管理松懈、补习课程安排不合理、长期辅导却不提分、家长疲于接送孩子等种种问题,导致用户时间成本急剧增加,效果却不见提升。想要“减负增效”,在线教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线教育让学生从固定教室、漫长路途中脱离出来,足不出户就能上课,孩子可以轻松学习,家长也不用再劳碌奔波。理优1对1拥有领先的在线直播和电子白板技术,超越传统课堂的在线学习体验,在家里就能和老师进行实时语音互动学习。家长也可以借助家长端同步听课,监督孩子的上课状态。

  强力的师资和优质的服务保证了学习的高效。老师精通全国教材,熟悉升学考政策,重视“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维度上教师的“输入”与学生的“输出”——教师如何给孩子传授知识、学生究竟学到了些什么,在每个环节上引导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让孩子从被动的(甚至是被填鸭的)学习状态调整到乐于学习的状态。授课老师和助教老师不仅重视学生的学习状态,还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对于那些容易出现考前、考场心理焦虑的孩子,理优1对1设有专业的心理老师提供教育心理咨询,有效减少他们因为心理因素而考砸的情况。

  家长和学员送来感谢

  无数家长和学员在理优1对1收获了成功。张春秋是上海一所普通高中的学生,成绩无法提升令全家人都心急如焚。在选择理优1对1之前,她尝试过很多线下辅导班,效果一般不说,过度疲劳导致免疫力下降,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理优1对1的在线学习模式,经过试听后决定报名上课。授课老师为春秋制定了一对一的个性化学习方案,知识和方法双管齐下。助教老师每周都会打电话给春秋,帮她调整心态。同时,在线上课让春秋有更多时间休息,面对沉重的学习负担也能游刃有余。就这样,她的成绩提升很快,逐渐进入班级前列,最后成功拿到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关于理优1对1

  理优1对1隶属于上海理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初高中学生在线1对1辅导的教学机构。公司的管理与技术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团队,由在校老师和知名机构老师组成。 理优1对1致力于为初高中学生提供专业、专注、有效的教学。公司自主研发了在线语音教学工具,在行业具备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家庭打破师资、时间、地域、费用的局限,享受更加专业贴心的教育服务。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提供在线学习的线上教学品牌,理优1对1成功获得GGV数千万元A轮投资(GGV风投曾投资阿里巴巴集团、优酷土豆、去哪儿、小红书等知名企业)。通过国内强力师资的积累、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业务的迅速发展,使得理优1对1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一支专业的先锋队伍。

  自成立之日起,理优1对1立志打破地区教育资源的不平衡,做有温度的教育,为学员创造最高效的教育环境。全方位的服务,强有力的师资和实力雄厚的软件团队让理优1对1的脚步覆盖全国各地,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员的信任,续费率高达92%。

  未来,理优1对1仍将坚持“平价优质的教育”,怀着感恩的心扬帆远航,帮助更多学员实现梦想,铸就成功。

  官网地址:www.leo1v1.com

mt.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观察网 https://mt.sohu.com/20161129/n474424336.shtml report 2129 日前,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理优1对1凭借良好的口碑、雄厚的师资、创新的在线授课模式和优质的产品体验,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