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揭开欧蓝德热销密码 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苏州站探秘实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26日-27日,“探秘2047——SUV世家·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全国同步火热开启,成为10月22日欧蓝德全国千台交车仪式后的又一创举。新车“当红炸子鸡”欧蓝德领衔,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及帕杰罗集体亮相,组成广汽三菱“SUV世家”最强阵容,激情点燃苏州的寒冷初冬!在强大的试驾车型阵容中,欧蓝德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SUV车型,凭借时尚外观、宽适空间、专业性能等优势,成为试驾会上的“人气王”。

  万人探秘“2047”,欧蓝德实力“圈粉”

  在苏州站的活动现场,不少意向购车消费者为欧蓝德慕名而来。精心设置单边桥、S弯道、滚轴路等项目的试驾场,是检验欧蓝德“2047”综合实力的绝佳舞台。作为纯正中高级城市SUV,欧蓝德在动力总成和四驱技术上,均具备领先同级的性能优势。

  

  动力上,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的三菱J系列发动机,匹配带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CTV变速箱。该动力组合能使动力线性爆发,带来动力十足而平稳的驾乘体验。欧蓝德灵活而稳定的精准操控性,让试乘试驾者大呼过瘾。

  

  在提升行驶稳定性方面,欧蓝德配备两套四驱模式,无论是精英版、豪华版的4WD电控四驱,还是尊贵版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均使之具备同级无可比拟的多路况通过性。

  

  欧蓝德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全场观众,不少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表示:从欧蓝德发布预售起便非常关注,满意其空间和质感,而且性价比高!欧蓝德已成为“20万元区间唯一一款2.4L匹配四驱七座的合资SUV车型”,同级无出其右,更凭借此项“2047”优势刷新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成为SUV爱好者的又一绝佳选项。

  全系车型强势出动,尽显“SUV世家”魅力

  试驾场上除了“明星光环”加身的欧蓝德,广汽三菱旗下另3款SUV同样表现出彩。“偶像实力派”全新劲炫、“越野之王”新帕杰罗·劲畅以及“地表之王”帕杰罗纷纷亮相,成就广汽三菱成立以来阵容最为强大的SUV盛宴,尽显“SUV世家”霸气风范。

  

  作为时尚高性能城市SUV,全新劲炫同样充分发挥源自三菱的专业“素养”。搭载原装进口4B11系列发动机,匹配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加上领先同级的专业SUV底盘,全新劲炫表现一气呵成,展示出超越同级的高通过性与出色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劲炫在现场收获不少“女粉丝”,时尚颜值+专业性能,俨然是SUV界“实力偶像派”。

  

  相比城市SUV的试驾场地,“越野王者”新帕杰罗·劲畅及“地表之王”帕杰罗的试驾路线显然苛刻得多,涉水路面、炮弹坑、驼峰等项目完美模拟越野路况,务求让现场观众充分体验越野的激情与乐趣。

  

  “师出同门”的新帕杰罗·劲畅与帕杰罗,虽然配置性能不尽相同,但越野实力可谓不相伯仲。三菱独门MIVEC发动机、久经达喀尔考验的高刚性冠军底盘、带来高通过性的两代超选四驱系统,都使这两款展现出“SUV世家”最为顶尖的SUV技术底蕴与专业魅力。即使面对坡度较大的驼峰,新帕杰罗·劲畅与帕杰罗均动力十足,完美跨越。

  人如潮涌的试驾会后,广汽三菱举办了一场福利满满的团购会,引起现场一片狂购热潮。此次阵容强大的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虽已圆满收官,但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和帕杰罗均展现出各自的个性魅力,更共同谱写出2016年“SUV世家”广汽三菱最为宏大的体验营销新篇章。秉承“专业创造愉悦”的企业理念,广汽三菱将持续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更多专业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彩愉悦的SUV生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29/n474430635.shtml report 2436 11月26日-27日,“探秘2047——SUV世家·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全国同步火热开启,成为10月22日欧蓝德全国千台交车仪式后的又一创举。新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