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朴槿惠终于宣布辞职! 韩国三大在野党:想得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29日下午,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多名“挺朴派”元老建议总统朴槿惠主动下台后,青瓦台方面作出回应。韩国总统朴槿惠于今日发表了第三次“对国民讲话”,就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再次向国民致歉。她表示,将把缩短任期等“去留问题”交由国会决定。

  11月29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向国民发表讲话时再次致歉。(新华/美联)

  朴槿惠在这段时长约5分钟的讲话中说,韩国朝野各党派经过协商,确定可将施政混乱和行政空白降至最低的平稳交权方案后,她将根据其安排和法律程序卸任。她同时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一切,只希望国家尽早摆脱混乱,重回正轨。

  录音敏感内容疑曝光

  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三名涉事嫌疑人被起诉后,韩国媒体和民众的关注点集中到其中一名嫌疑人、朴槿惠前附属秘书郑虎成手机里的多段录音上。根据一些韩国媒体的说法,这些录音包含不少敏感内容。

11月29日,首尔火车站,民众观看朴槿惠讲话电视直播。(新华/美联)

  根据检方说法,郑虎成的两个手机中存有约50段录音,分别是他和朴槿惠以及崔顺实之间的对话。在崔顺实“干政”事件中,郑虎成被指充当朴槿惠和崔顺实传递文件的“中间人”,把青瓦台和政府各部门一些机密资料交给崔顺实。

  一些参与调查的检察官透露,郑虎成手机中这些录音带给他们“深深的尴尬感和背叛感”。其中一名检察官说:“只要听上10秒钟录音,就足以让民众举着火炬冲上大街,而不是只拿着蜡烛。”

  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中,加上录音内容敏感,检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一份名为“郑虎成手机录音文字版”的文件在网络上疯传,引发网友关注。

  其中一段对话中,“郑虎成”问“朴槿惠”:“崔顺实女士想知道这件事什么时候能办,为什么进展这么慢……她想加快进度。”“朴槿惠”回答:“请转告崔女士,这件事本周就可以完成。”

  另一段对话中,“崔顺实”问“郑虎成”:“事办得怎么样了?”“郑虎成”回答:“我已经上报给总统了。”“崔顺实”说:“那她为什么还没办?督促她后天之前办完。”

  这份文件作者不明,真实性也有待考证。不过,不少网友对此持相信态度。

  朴槿惠请辞 意在“逃避弹劾”?!

  韩国检方指控崔顺实试图从韩国企业勒索大笔资金,并涉嫌利用其与朴槿惠的友谊为一个由她所控制的非盈利基金索取企业捐赠。检方同时相信,朴槿惠在腐败案中扮演了一个“相当大”的角色。

  朴槿惠这一表态似乎并未让在野党方面满意。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29日晚些时候表示,该党不接受朴槿惠提出的上述方案。

  共同民主党发言人尹宽锡(音译)说,朴槿惠称自己愿听从国会安排卸任,这只是一个“计谋”,目的是摆脱被弹劾的命运。根据尹宽锡的说法,该党将继续按先前计划弹劾朴槿惠。

  韩国三大在野党目前正在协商拟定统一的弹劾总统决议草案终稿。若要在韩国国会通过弹劾决议,所需法定人数为全部300个议席中的三分之二。据韩联社估算,眼下共有172名在野党和无党派议员对弹劾总统持赞成态度,这意味着还需要28名执政党议员的赞成票才能推进弹劾事宜。

  不过,即使弹劾案经国会审议通过,最后还需要得到宪法法院的裁决认可,才能正式生效,而宪法法院的审理过程最长可达180天。

资料综合自网易新闻、环球网

mt.sohu.com true 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 https://mt.sohu.com/20161129/n474449861.shtml report 3118 11月29日下午,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多名“挺朴派”元老建议总统朴槿惠主动下台后,青瓦台方面作出回应。韩国总统朴槿惠于今日发表了第三次“对国民讲话”,就亲信崔顺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