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大会这么热闹 你知道马云、雷军等大佬们都说了啥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乌镇开幕。众多科技大佬都前去捧场,好不热闹。众多会场边角料传出后,竟意外的捧红了马云的羽绒服和定胜糕。其实,大佬们的发言也是很精彩的,肩负着为公司代言的任务,在发言中也是三句话不离老本行。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马云:冲击传统商业的不是电子商务

马云

  据说马云是唯一一位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的中国企业家,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发言中提及互联网过去及未来发展时称,未来互联网没有边界,就像电没有边界一样。未来没有人会拒绝互联网,没有一个人可以离开网络而存在。冲击传统商业的不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只是把握了互联网的技术、互联网的思想,知道未来的经济将完全基于互联网,创造出一套适应未来商业的商业模式而已。

  “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必须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资源能够普惠化,才能成为造福人类的巨大的福祉。”马云表示。

  李彦宏再提人工智能:未来机会都在这里

  

  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百度无人车被高层点赞后,今年李彦宏带着无人车又去了。百度无人车还首次在全开放的城市道路上实现无人驾驶。据悉,已经有不少嘉宾和媒体率先体验过了。

  人工智能是百度继O2O之后重点布局的业务,李彦宏此前在诸多场合已经不遗余力的“安利”过人工智能的强大与神奇。此次主题演讲中,他再次提及人工智能,并表示,未来的机会都在人工智能当中。

  “人工智能也是从今年开始变得很火,每一个人都非常关注。但是它会给每个人、每个行业、每个国家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其实我觉得很多人还没有完全想清楚。但是每当我想到这些可能性时,我都觉得非常兴奋。”李彦宏提及了百度无人车,“一年前我们还只是把它摆在展厅里面让大家看静止的,今天你可以在公开的道路上来体验这样的无人驾驶的乐趣。再比如说自动翻译,今天的百度翻译已经可以支持20多种语言,700多种方向的翻译。未来的若干年,我们很容易想像语言的障碍会完全被打破。我们现在做同声翻译的这些人,可能将来就没有工作了。”

  周鸿祎:360手机毫不逊色于华为小米和魅族

周鸿祎

  拿着360手机上花椒做直播,这可是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互联网大会上的出行标配。据门户记者爆料,记者们拿着手机给周鸿祎拍照的时候,他也拿起自己的360手机对准记者们做起了直播。

  在乌镇接受媒体采访,周鸿祎谈起360手机时称,360手机毫不逊色于华为、小米和魅族。啊,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有一种“从前的周鸿祎又回来了”的感觉。

  当然对于最近大热的OPPO和vivo,周鸿祎大为赞赏,“有些公司供应链有问题,造成的不是一家有问题,会让整个产业链都会受到重创。OPPO、vivo的模式就很好,可以和渠道一起赚钱。硬件的商业模式不能走APP的思路。”

  张朝阳:回望过去畅想未来心生感慨

张朝阳

  互联网大会开了三年,搜狐CEO张朝阳去了三回。因为他说,互联网大会让同一个圈子的老朋友可以重聚,像一个大Party。

  如今的四大门户里边,搜狐很难说是引领者了。门户网站尽管是搜狐发起的,但首发优势已经不再明显。谈及此,张朝阳称,“搜狐不是跟随者,我们也考虑过做搜索引擎、社交网络,门户网站也是我们发起的,只是我们以前对产品的重视可能不够,而大家都只会记住成功的人。”

  雷军:小米估值下滑是友商的黑稿

雷军

  今年10月底,调研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称, OPPO 和 vivo 同时超越华为,一跃成为国内前两大智能手机厂商。

  OPPO,vivo亮眼成绩的背后,有越来越多的人谈到了小米,毕竟它曾创下的销量奇迹还是手机圈里的一个传奇。

  雷军此前在接受《中国企业家专访》时,谈及OPPO和vivo两家手机厂商,雷军表示,这是两家非常优秀的公司,但是我觉得小米跟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模式,我们完全不会学习,因为他们的模式跟我们的是反着的

  此次乌镇互联网大会,雷军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被问到小米的估值在下降、销量下降时,雷军说:“估值下滑是友商的黑稿,我们已经辟谣,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融资;至于手机销量,小米作为电商品牌,今年在电商上还是遥遥领先的。我认为小米遇到的挑战是怎么开拓线下市场,把线上搬到线下。”

  联想杨元庆:我们即将进入智能互联网时代

杨元庆

  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的发言中规中矩,提及的智能互联网时代,在我看来,应该就是物联网吧,只不过换了一个看上去跟人工智能这个热词比较贴合的词汇。

  他为智能互联网描述的场景是这样的——智能互联网将让人们能够大胆构想和实现那些过去不敢想象的生活场景。智能设备从电脑、手机等有限的种类变得无处不在,源源不断的数据从终端汇聚到云端,而具备自我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通过不断读取、分析这些数据变得越来越聪明。每一台终端又从云端汲取智慧,更能理解人们的需求,能用自然语言与人们交流。我们家里的电器、办公室设备、出行的汽车,都不再是被动听从指令进行运算的机器,而会贴心地替你着想,主动为你服务。甚至人们居住的房屋,生活的城市也会越来越智能,越来越能动。比如窗子会根据室外的气候、市内的温度、采光等进行自我调节,城市的交通管理系统可能会连接汽车的导航驾驶系统,从而大大减少拥堵。

  恩,设想很美好,我也希望我想喝冰可乐的时候,我家冰箱能自动为我送过来。

  最近这三天,乌镇简直不要太热闹。据说如果没有媒体证记者们根本进不去,周边酒店更是爆满。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新看点mp https://mt.sohu.com/20161129/n474484685.shtml report 4229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乌镇开幕。众多科技大佬都前去捧场,好不热闹。众多会场边角料传出后,竟意外的捧红了马云的羽绒服和定胜糕。其实,大佬们的发言也是很精彩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