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特尔特遭袭击,谁是凶手?丨微观点

占豪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84万人关注,政经影响力最大非官方微信,新榜、清博10月全国总排名第3和第2

提醒:欢迎转载,但须署名占豪并注明来自占豪微信,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如果说韩国总统朴槿惠宣布“适时辞职”的消息是11月29日最重磅的消息,那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遭袭击的消息就是第二重磅的消息。由于杜特尔特上台后对前任阿基诺三世政府的外交政策改弦易辙,从扮演美国遏制中国、在南海挑衅中国马前卒的角色,一下子改为中立不被利用者、甚至有些亲华的角色,这早就让很多人猜测他可能会遭到“暗杀”,包括他自己都说准备好了死亡。所以,当消息出来后,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很可能是美国CIA动的手。

  那么,杜特尔特遭遇袭击,到底谁是“凶手”呢?

  在占豪看来,这次杜特尔特遇袭,虽然咱们不知背后到底是否与CIA绝对无关,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事大概率与CIA没有直接联系,原因有四:

  一、当前美国正处于新老总统交接之际,这么大的动作当前的白宫做出的可能性较低,而新总统又还没有权力,甚至谁最终滞涨CIA都还是未知数,怎么可能是美国干得呢?

  二、特朗普还未上台,亚太新政策还未披露,杜特尔特在特朗普时期的对美政策也还没出来,这么多的未知数,也根本不是时机。

  三、美菲关系还没有到完全不可挽回的地步,美国在菲律宾还有驻军,美国不可能冒这么大风险去彻底得罪杜特尔特。

  四、从袭击手法上看,这么低端的手法也不太可能是CIA。

  所以,占豪(微信号:占豪)认为,这事与美国不好说是否绝对无关,但一定不是直接关系,也不太可能是美国策划。

  那么,如果不是美国主导,谁才是袭击杜特尔特的“凶手”呢?

  为了搞清楚这一点,我们得先看看媒体是怎么报道的。据媒体报道,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前往南部陷入动乱省份视察之际,作为先导部队的总统府卫队车队遭到炸弹袭击,导致7人受伤。具体细节则是这样的,报道称,载有总统府卫队成员以及“马拉坎南宫广播暨电视机构”(采访小组的车队,上午10时45分左右途经马拉韦市一条小路时,路旁突然发生爆炸,导致7人受伤。杜特尔特预定于明天到马拉韦市视察,总统府卫队今天先行抵达,安排维安事宜。

  所以,请注意,实际上这并非杜特尔特遭到袭击,而是其先头部队遭到袭击。袭击的低点是陷入动乱的南部。想想看,这个地方有一些反动武装,又是路边炸弹袭击,所以这事大概率是反政府武装在路边埋的炸弹。虽然瞄准的是杜特尔特,但距离能伤到杜特尔特还有很远的距离。而且,如果是杜特尔特的车队,先头的安检要严格得多,袭击层级较低的路边炸弹恐怕不太容易袭击到杜特尔特。

  当然,如果只是埋路边炸弹,也不能排除是毒贩或反杜特尔特的利益集团所为。毕竟,杜特尔特为禁毒大开杀戒,这彻底得罪了贩毒利益集团;另外,杜特尔特因为外交政策大变,这也伤及到了一些亲美利益集团,也不能排除是他们所为。但总体而言,大概率是南部的反政府武装搞的事。

  

  阿基诺:老杜,真的不是我干的啊!杜特尔特:嗯?我也没想到是你啊!阿基诺:嗷?我特么又多嘴了·······

  

普京:老杜缺枪吧?我这给你优惠,质优价廉,买一送一!

  老战友临走都点下方拇指留下手印,代表战友之间的一轮精神碰撞。如觉文章不错,转发更多亲朋,让大家看到咱的中国立场。

关注更多政经资讯和精彩评论,推荐“新财迷”微信,ID:newcaimi。

  思考者正在阅读

  原创丨安倍突然急切部署“萨德”,要对付谁?安得什么心?

  原创丨杜特尔特刚访华没几天又想来,中国有何神秘吸引力?

  原创丨中国如何应对美俄合作的大挑战?

  原创丨普京特朗普“哥俩好”,损害中国利益各一箭5雕!

mt.sohu.com true 占豪mp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489551.shtml report 3499 184万人关注,政经影响力最大非官方微信,新榜、清博10月全国总排名第3和第2提醒:欢迎转载,但须署名占豪并注明来自占豪微信,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如果说韩国总统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