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投资大师-量化日报:行情一九分化,3300得而复失(2016113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九州证券总部投顾团队

  左奇明 邮件:zuoqm@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5110002

  张晓黎 邮件:zhangxl01@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5100002

  李 剑 邮件:lijian02@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6010001

  刘文平 邮件:liuwenping@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6070001

  杨世伟 邮件:yangshiwei@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6110009

  这只团队由平均10年从业经验的投顾精英组成!汇集业内知名评论员、分析师、交易员!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坚持“专业、有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投资决策保驾护航!

  

  九州证券投顾团队拳头品牌《投顾内参》集风险控制、市场分析、财经要闻、行业金牛、个股金牛为一体,是以基金经理思路来做投顾服务的专业化产品。每日通过“九州投顾”公众号发布文章,引导客户像专业人士一样做账户风控、分析大盘,筛选行业,选择个股及投后管理。

  一、市场数据统计

  

  波动率

  资金流

  沪港通

  市盈率

  

  波动率

  上交所公布的波动率指数IVIX显示,日内波动率和日间波动率均呈震荡走低趋势,数据显示当前市场短期波动率仍居于高位,但长期波动率在下降,表明目前整体市场仍不稳定,当前沪指不断创出熔断来新高也有所体现,盘面上两市共成交6899亿,较上一交易日6421亿有所放大,仍是沪市放量且深市缩量状态。整体看近期分化是行情的主基调,市场已经呈现情绪带领下的资金割裂,主板和中小创已经出现断痕,赚指数不赚钱成为近期行情的一大特色。此外沪指午后跳水至3275点后没有继续下探,尾盘反而又出现一波短时的放量反弹,龙头股中国建筑涨停将要接近12.15的历史高位,后市两市势必出现更大的分化,波动风险空前,目前3300点上方也是年初熔断套牢盘的密集区,12月解禁潮的来临和深港通下周一开通加速资金南下的消息,无论从技术走势还是从消息动态看,都在压制市场上行的步伐,短期市场或迎大的下调,操作上建议适当降低仓位,重点关注处于底部的中小板及创业板个股。

  

  

  资金流

  29日的资金流向显示,除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和综合3个行业净流入外,其余25个行业(申万行业)均处于净流出状态,其中有色、化工和传媒等行业流出靠前。盘面上中国建筑、中国中车等中字头概念股继续走强,伊利股份、太极集团等低估值和举牌品种表现抢眼且涨逾9%,但创业板龙头掌趣科技午后大幅回落,中青宝和暴风科技等也以异动失败而告终,另外两市今日整体振幅虽有限但盘面走势却风起云涌,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大盘股,两市连续第二日出现凶猛的一九分化,中字头暴力大涨,创业板权重股日内二度拉升,市场巨震预期上升,临近尾盘,权重合力助推沪指击穿3300点关口,随后两市突然放量下跌,小盘股跌幅较多,多数人都是只赚指数不赚钱,两市共成交6899亿较昨日放大。总体上看,指数与个股的不同步是年底这轮行情最明显的特征,行情的分化始终伴随着股指的上涨之路,这也让赚钱效应难以有效放大,在加息预期和年底解禁高峰的压力下,操作上建议对权重可适当减仓,重点关注具有补涨潜力的中小创板块。

  

  沪港通

  11月29日沪股通资金流入9.85亿,额度余额119.10亿,领涨股票为中信重工(10.04%);港股通流出6.03亿,额度余额106.71亿,领涨股票为中国远洋(5.52%)。整体上看,近日沪港通资金涨跌不一,9日沪股通流出创下本月峰值37.73亿,而前日连续7天港股通均大于沪股通,最近6日沪股通又大于港股通,一方面因为当前恒生指数有所下跌,并逐渐呈现下降通道,另一方面沪指已实现周线七连阳,市场的短期信心有所波动,当前行情一九分化严重,操作上建议对主板适当减仓为宜。

  

  

  市盈率

  11月29日上证A股(16.54)、中小板(51.11)和创业板(67.13),除上证指数外,中小创市盈率均比上周有所减小,这主要是因为沪指周线7连阳,主板和中小创行情一九分化所致。其中卫生和社会工作市盈率最高为98.83,此行业的股票有美年健康、爱尔眼科、泰格医药、通策医疗、宜华健康和迪安诊断6只,涨幅较大建议适当回避。另外综合类行业平均市盈率为85.44,这可能是由于综合类表示主营业务收入较杂,因此有更多的概念易于炒作,但也意味此行业股票可能有更多的机会;最后稳健型投资者可对细分行业的新闻出版(35.03倍)、卫星和广播(41.25倍)等行业进行深入挖掘,批发零售、文化体育等产业市盈率较低,也可从中寻找机会。

  

  二、量化投资策略

  

  策略回测

  涨停板统计

  数量化选股

  模拟盘收益

  策略探讨

  

  本投资策略根据模型进行数量化选股,参考其每日调仓指令,并加入了涨停板及龙头股分析,人为进行下单操作进行管理,从而也可以更好的控制模型风险和提高收益。

  策略回测

  基本参数:

  1.流通市值<=50亿;

  2.收盘价<=30元;

  3.连续三日涨幅>=10%;

  4.市盈率PE<=20;

  5.CCI>=80且RSI>=30

  6.买入后涨幅>=30%则止盈,跌幅>=10%则止损;

  7.回测时间:2012.1.1-2016.11.28;

  1

  收益统计

  

  2

  收益详图

  

  3

  收益分布图

  ①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

  

  ②月度收益回测分布

  

  涨停板统计

  

  数量化选股(策略持股详细及调仓指令)

  1

  策略持仓指令

  

  2

  策略调仓指令

  

  模拟盘收益(量化组合quant收益)

  本组合参考量化策略选股进行买卖,并结合了涨停板及龙头股分析,构建模拟盘详细如下:

  

  每周策略探讨

  布林带放量突破策略

  以2011.1.4-2016.11.25沪深300指数为基准,初始资金100万元,以布林带策略为基础,当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且此时交易量大于半年内最大交易量时买入,价格跌破布林带下轨时卖出,此策略的回测报告。

  

  

  

  法律声明:

  本报告仅供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本报告是基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本公司不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

  ■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刊载的意见、推测不一致的报告,但本公司没有义务和责任及时更新本报告所涉及的内容并通知客户。

  ■本报告所载的全部内容只提供给客户做参考之用,并不构成对客户的投资建议,并非作为买卖、认购证券或其它金融工具的邀请或保证。客户不应单纯依靠本报告所载的内容而取代个人的独立判断。本公司也不对因客户使用本报告而导致的任何可能的损失负任何责任。

  ■本公司为确保本报告充分考虑到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公司建议客户应考虑本报告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以及(若有必要)咨询独立投资顾问。

  ■本公司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参与、投资或持有本报告涉及的证券或参与本报告所提及的公司的金融交易,亦可向有关公司提供或获取服务。

  本公司及公司员工在当地法律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向本报告涉及的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包括投资银行业务以及顾问、咨询业务在内的服务或业务支持。本公司可能与本报告涉及的公司之间存在业务关系,并无需事先或在获得业务关系后通知客户。

  若本公司以外的金融机构发送本报告,则由该金融机构独自为此发送行为负责。该机构的客户应联系该机构以交易本报告提及的证券或要求获悉更详细的信息。

  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更改或以任何方式发送、传播或复印本报告。本公司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所有在本报告中使用的商标、服务标识及标记,除非另有说明,均为本公司的商标、服务标识及标记。

  描二维码,关注“九州投顾”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投资实战资讯:

  觉得不错,请点赞↓↓↓

mt.sohu.com true 九州投顾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491573.shtml report 7107 九州证券总部投顾团队左奇明邮件:zuoqm@jzsec.com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5110002张晓黎邮件:zhangxl01@jzsec.co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