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主播誓做网红 造“噱头”粉丝酿悲剧

博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陈成立

  对金钱太渴望辞职变女主播

  2015年7月,肖美珍大学毕业,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可找工作屡屡碰壁,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一份理财顾问的工作,薪水微薄。在这里,她认识了同为理财顾问的姜晓。

  一天,肖美珍和姜晓一起逛商场,姜晓出手阔绰,买了很多名牌衣服。肖美珍很纳闷,问她:“我们的工资那么少,你怎么会有那么多钱呢?”姜晓只是笑笑,并没有回答。

  后来,肖美珍才知道姜晓家境殷实,她工作只是为了锻炼一下。虽然两个人的贫富差距比较大,但还是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节假日,两人经常结伴出游。由于姜晓一直买单,肖美珍总觉得过意不出。

  这天,单位碰巧发工资,肖美珍想好好回请一次姜晓。在一家高档饭店,肖美珍点了很多好吃的,甚至想一次把所欠的人情还完。等结账的时候,肖美珍傻了眼,两个人竟然不知不觉消费了3000多元,但自己的工资才2000多,这让肖美珍非常尴尬。

  姜晓笑了一下说:“没事,我们是好闺密,谁付钱都一样,刷我的卡吧!”尽管姜晓没有计较什么,但是肖美珍感觉仿佛被人打了一巴掌。

  由于薪水微薄,再加之夜生活非常丰富,肖美珍白天工作时经常心不在焉,接二连三出错。主管跟她交待了好几次,但都无济于事。最后,在给顾客办理一款理财产品的时候险些酿成了大错。主管想找她好好谈谈,但肖美珍突然提出了辞职。

  辞职后,肖美珍整天待在家里,梦想着能找到一份高薪工作。一天,姜晓来看她,神秘兮兮地说:“有一个职业肯定能赚大钱,不知道你感兴趣吗?”

  听了这话,肖美珍两眼放光,督促姜晓快点说。在肖美珍充满期待的眼神中,姜晓告诉她做网络女主播很赚钱,肖美珍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经过姜晓的介绍,肖美珍顺利成为一名女主播。经纪人告诉她月薪刚开始3000元,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工资会持续提升。开始,肖美珍觉得网络女主播非常新鲜,一间屋子,一个视频,一个麦克风成了她日常工作的全部。因为是实习期,肖美珍并没有感到压力,总是很开心地唱歌,和粉丝们聊天。但是一个月后,她的粉丝竟然才只有50多个,和她一起实习的女主播粉丝都突破500了。

  经纪人提醒肖美珍:“你必须努力了,我们这一行的收入跟粉丝多少直接挂钩,只有粉丝多了,公司和你才会有更多收入,否则你只能离开了。”

  经纪人说完后,肖美珍感到压力重重。在以后的直播中,她更加卖力唱歌,结果却不尽人意。从朋友处得知,光唱歌是没有用的,必须学会卖萌撒娇。肖美珍尝试在直播中卖萌撒娇,但效果还是不理想。

  主播原来不简单中伤她人做网红

  每次直播,肖美珍始终面带微笑。即便没有观众,她也精神饱满。然而,在电脑桌下面,她不断调整坐姿,缓解腰腿的酸楚。接近直播尾声,她才偷偷脱掉高跟鞋,活动一下僵硬的脚趾。直播时不敢多喝水,怕上厕所让观众流失。即使这样,因为粉丝不多,她还经常被经纪人批评。

  一天,肖美珍找姜晓诉苦:“我把大量的时间投入到直播中,费尽心思,但效果并不好。每天无论心情如何,只要摄像头一开启,我就会露出微笑。我很热情地对待粉丝和游客,和他们聊天,为他们唱歌。可我这么卖力的表演了,为啥粉丝还是不见涨?”姜晓听完后,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肖美珍接着说:“为了能唱好歌,我用了大量的时间练习。凌晨尽管我困得要命,但还要逗他们(粉丝)开心。可气的是,有些粉丝根本不买账,还骂我,说我唱的是垃圾,让我滚下舞台。”说着说着,肖美珍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等她哭完,姜晓说:“知道为什么你这么努力还得不到认可吗?那是因为你不够红,粉丝自然不会买账。最近很流行网红,我觉得你可以把自己炒作成网红,这样粉丝肯定会增加的。”听完姜晓的建议,肖美珍茅塞顿开。

  为了能顺利变成网红,肖美珍开始动起了歪心思。她把自己伪装成富家女,寻找各种名车、与其合影,然后在直播中向粉丝们炫耀。渐渐地,肖美珍是个富家女的消息很快在网上传开了,粉丝也逐渐增多。

  很多粉丝为了追求肖美珍,不惜赠送大量虚拟礼物。在粉丝们的支持下,肖美珍的收入逐渐增加。但肖美珍觉得这些还不够,她开始在直播中兜售别的女主播的隐私。只要粉丝送一个足额的虚拟礼物,她就会说一个女主播的隐私。就这样,肖美珍人气不断上升,粉丝大量增加。

  一次直播中,肖美珍叫了一个粉丝的名字。听到女神叫自己的名字,这个粉丝非常高兴,竟然购买了1万元的虚拟礼物送给肖美珍。其实,这个叫赵龙的粉丝一直在默默地关注肖美珍,对她颇有好感。

  一天,肖美珍在直播中说:“我在网上看到一款钞票连体裙,特别漂亮,好想穿上试试啊!”此话一出,粉丝群炸了锅,很多粉丝表示一定会给她购买,都问她要地址。肖美珍留下了地址,但她连体裙价格昂贵,大家就是说说而已,并未抱有期待。但有一个粉丝认真了,这个人就是赵龙,他花高价买到了钞票连体裙,并马上快递了过去。

  再次直播时,肖美珍穿上了赵龙送的钞票连体裙。她在直播中说:“感谢这位叫赵龙的粉丝,非常开心能穿上这件衣服,赵龙我爱你。”

  听到女神向自己表白,赵龙心里乐开了花,两人互加了微信好友。聊了一段时间后,赵龙提出见面请求。从聊天内容判断,肖美珍感觉赵龙是个富家子弟,言谈幽默风趣,于是同意见面。

  恋人在场玩暧昧惹祸上身遭毁容

  一天,赵龙来到肖美珍的住处,发现她比网络中更漂亮,非常动心。在他强烈的爱情攻势下,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一起后,赵龙劝肖美珍不要做网络女主播了,表示自己能养活她。肖美珍很感动,说:“等合同结束我就辞职,今生能遇到你,真好。”

  两人相处期间,赵龙花钱十分阔绰。只要是女友想要的东西,他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这种状况持续了一段时间,赵龙有点扛不住了。

  有一次逛街,肖美珍看上了一条项链,价格3万。如果换做以前,赵龙会立刻买下来。但这次,赵龙一个劲的说项链不好。

  回到家,肖美珍生气地说:“不过一条3万的项链,你都舍不得给我买。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可是非常爱你的,把所有心思都放到你身上了。”

  听到女友说很爱自己,赵龙非常开心。他笑着问:“你真的很爱我吗?”

  肖美珍说:“你这不是废话吗?”

  赵龙接着说:“那好,我实话告诉你,我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而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这段时间的花费已经超过了我的承受能力,所以今天才没给你买项链。这样的我,你还会爱吗?”

  肖美珍傻了眼,但她还故作镇定,表示愿意和赵龙同甘共苦。

  眼看一年的合同快到期了,这时赵龙再次劝女友放弃这个行业。不过这次肖美珍说:“我喜欢这个行业,所以不想放弃。”

  赵龙说:“你不是答应过我合同结束就会放弃吗?”

  肖美珍反唇相讥:“你不是告诉过我你是富家子弟吗?”一句话驳得赵龙哑口无言。肖美珍接着说:“既然我们都接受不了彼此的欺骗,那就和平分手吧!”

  这个时候,赵龙几乎倾家荡产,自然不愿答应。

  此后,肖美珍总是躲着赵龙,尽管赵龙想尽一切办法逗她开心,但她根本不买账。纠缠几次后,赵龙也逐渐死心了,想跟肖美珍好聚好散。两个人约定当晚在肖美珍的住处吃一顿分手饭,从此各走各路。

  当晚,赵龙亲子下厨炒了几个好菜,而肖美珍躲在卧室上网。赵龙去卧室叫她吃饭的时候,发现她正和一个秃顶的男人视频、玩暧昧。

  看到这一幕,赵龙火冒三丈:“最起码,今晚我还是你的男朋友,希望你能尊重我,考虑下我的感受行吗?”

  肖美珍说:“我们早就分手了,只是你一直不放手,所以我爱怎么玩就怎么玩,你根本管不着。”

  这时,厨房里的水正好开了,赵龙赶紧跑到厨房去关火。

  当赵龙走到门口时,听见肖美珍正在和那个秃顶男人谈论自己。可能是秃顶男人问肖美珍他是谁,只听肖美珍说:“他以前是我男朋友,但现在不是了。他就是个穷鬼,可不能跟你比,自己都吃不上饭了,来我这里蹭饭吃,还想管我,气死人了。”

  由于肖美珍戴着耳机,赵龙并没有听到对方说什么。但是从肖美珍嘲笑的声音里,他觉得自己的尊严被无情地践踏了。

  失去理智的赵龙愤怒地拿起煤气灶上的开水,来到卧室,把开水浇到了肖美珍的头上。由于视频没关,秃顶男人当即报了警。很快,赵龙在肖美珍的住处被抓获,肖美珍也很快被送往医院。治疗过程中,肖美珍问医生自己是否会毁容。医生告诉她由于烫伤面积太大,容貌再也无法恢复了。闻听此言,肖美珍悲痛欲绝。

  成功的事业和爱情,需要脚踏实地的努力和用心经营。但肖美珍妄想走捷径致富,和赵龙恋爱,将感情建立在金钱之上,注定会酿成悲剧。

mt.sohu.com true 博爱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38636.shtml report 3872 文∕陈成立对金钱太渴望辞职变女主播2015年7月,肖美珍大学毕业,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可找工作屡屡碰壁,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一份理财顾问的工作,薪水微薄。在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