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aves区块链CEO Sasha分享区块链普及性及众筹问题

blockchain 众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orklog近期对Waves区块链创始人及CEO Sasha Ivanov进行了专访,他谈到了对密码学货币和区块链的发展看法、众筹的新趋势、并且给出了他对ICO建议。

  在近期的莫斯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中,Forklog就与Sasha进行了会面,明显今年的参与者比去年要多。

  ForkLog:Hi,Sasha!似乎本次的参会人数是之前的5倍多。很明显对密码学货币和区块链的关注度在日益增长,涌现出了很多新的解决方案。你对行业的后续发展有什么看法?

  Sasha:区块链技术现在正在分为企业级、B2B和其他类型的分支。事实上,几乎所有的银行也都在进行研究,或参与某一类型的项目。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甚至有时候可能什么也看不到。这也是正常的,但是最终会出现非常巨大的变化。我相信在3-5年内,对区块链技术的关注度会非常巨大。

  我们知道俄罗斯央行也在研究区块链技术了。在乌克兰,他们甚至想把货币都转移到区块链上。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些中心化的机构在处理效率上不会那么快。

  另外一方面,一些未受监管的项目进展的很快。还有基于代币的众筹,这也是一种全新的ICO趋势,而且可以用来众筹其他项目,甚至是与密码学货币无关的项目。

  代币与资金没有关系,也没有分红。这一类的代币不能被视作证券,但它有价值。代币可以在你的项目中使用,如果产品成功了,我们可以认为代币的价格与产品的成功相关。因此,你可以通过这一类的代币来进行融资。

  它创建了一种全新的证券代币类别。这些证券是可以交易的,可以用来资助初创企业。密码学货币社区以及之外的人都开始意识到了这一点。必须要进入主流行业,这很关键。例如,可以在B2B行业中进行众筹 – 这与私有区块链相关。总之,融资和风险投资的方式正在发生本质的变化。

  ForkLog:因此,本质上这是金融全球化?有人一直试图将美元作为储备货币,但是似乎逐渐失败了。同时,密码学货币正在逐步成为一种主流的工具。

  Sasha:问题在于区块链技术是多层面的。它们可能会对中心化的政府机构有吸引力,而且监管者也感兴趣,因为他们可以更高效地进行操作,而且还能保持透明度。去中心化的系统对区块链技术也很感兴趣,包括众筹。事实上,区块链强化了横向和纵向的结构。这种和谐发展得益于区块链技术的出现。

  ForkLog:我认为很多人都在想,除了比特币和Waves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投资的密码学货币。你能分享一些你的投资观点吗?

  Sasha:目前,我不交易密码学货币。太耗费时间和精力了,因此在Waves发起后,我就完全不交易了。但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如果我们努力来开发项目,代币的价格就会上涨。说道其它密码学货币,我认为只要运行和实施得当,比特币价格就会上涨,政府也无法阻挡。

  我不能说比特币会涨到上万美金,但是它将会上涨。以太坊也有巨大的潜力,尽管存在很多问题。在他们解决了扩展性问题后,交易价格和市值有望进一步上涨。

  通常来讲,密码学货币行业也会有停滞。人们都在等待新技术的出现,最先期待的就是可扩展性和效率的方面的新技术。

  我希望能够在真实的商业使用和解决真实问题的案例中出现新的代币应用。以太坊的智能合约是非常好的理念,但并不适用于现有的业务。简单的区块链代币可能比智能合约更有吸引力。然而,安全的智能合约也很有用途,而且还会有其它的系统也在同步开发中。我预测根据具体的使用情景,代币将会有很多的功能特征。Waves目前还没有智能合约,但是以后会考虑实施。

  ForkLog:现在有很多种密码学货币,尽管只有少数几个是真正的项目。这个数字会上升10倍吗,比如说在1年内?我们能够看到密码学货币的数目爆发式增长的情景吗?

  Sasha:我认为非常有可能。有很多基于区块链发行的代币。很明显有一些比较主流的系统,但是好像没有一个系统能够完全超越其它。有比特币和以太坊,如果我们成功的话,还会有Waves,还会有私有系统;而且它们也有大量的代币。这些代币可以用来发行证券、股份、借贷等等。毫无疑问,将会有新的平台出现。

  ForkLog:这是否意味着代币时代的到来?或者,我们不需要太多的平台,只需要一些能够用于各种用途的代币发行平台?

  Sasha:是的,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很容易地发行代币的生产级系统。目前还有这么易用的平台。你只需要输入,按键即可发行代币,这样的平台还不存在。但是这种情况会改变。我相信会有这样的系统出现。然后下一阶段就是维护系统的效率。用户能够在每分钟内发送成千上万的代币。它们可以和智能合约进行整合。因此,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灵活易用的系统,可以用于非常复杂的商业案例中。

  同时,私有区块链也会同步发展。但是银行也可能会使用一些公有区块链系统。即使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银行也会开发私有区块链系统,这也是很好的。

  ForkLog:Waves的众筹在密码学货币行业是最成功的之一,对于众筹你有什么建议吗?

  Sashs:首要的就是有一款好的产品,至少是一个原型产品。要让人们真的相信它,而不仅仅只是用来筹集资金。人们真的需要这款产品,你也需要反馈。认真对待所有负面的反馈。首先你需要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与社区进行充分的交流。需要充分了解社区的兴趣和需求,并满足他们。当然了,还要有热情和激情来实现你的项目。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waves-founder-sasha-ivanov-on-blockchains-omnitude-and-recipe-for-successful-ico/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52248.shtml report 3322 Forklog近期对Waves区块链创始人及CEOSashaIvanov进行了专访,他谈到了对密码学货币和区块链的发展看法、众筹的新趋势、并且给出了他对ICO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