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六大星球诠释“态度不独行”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邀你“同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活动官网各有特点的六大星系页面可以看出,今年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聚焦青年文化“族群”的概念,通过展现运动达人、网络红人、独立新女性、新匠人、二次元爱好者、极客党……等六大当前最具先锋代表性的年轻文化圈层和态度先锋代表,将更多的“态度同行者”召唤到一起,让“有态度不独行”。

  超新星:我有多红,就有多努力,这是一个看“我”的时代!

  

  2016年,“网红”成了媒体最热议的话题,英国的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微博暴涨粉丝200多万被赋予了“科技网红”的身份;一些跟网红概念关联的传媒类股票纷纷上扬成了“A股网红”;薛之谦等歌手身份出道的娱乐人物,却因另类的“段子”才华被网友热捧……在现象级的热词背后,“网红”不再是高大上的意见领袖,而是鲜活存在的一群人。“如果注定要有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那个人为什么不可以是我?”聚光灯并不是明星的特权,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走到聚光灯下,用具有强烈个人属性的“技能”向世界同步自己的与众不同。他们大声表达“这就是我”,你喜欢或者不喜欢我,我都在这里。网生代眼中的红人新势力,是小鲜肉里的“老”艺术家张一山,是相声世界里的阿甘小岳岳,是“美貌与才华从来不是单选题”的Papi酱、是爆款电视剧中走出却成为演技担当的张若昀……更是每一个勇于表达自己的“你”。

  匠星:因为热爱,所以极致

  

  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的走红,带火了稀世文物背后的修复大师,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承数千年的匠人精神。提到匠人,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日本的匠人文化,在日本老百姓看来,“匠人精神”代表着精益求精、坚韧不拔和守护传统,“匠人”是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称谓。然而,匠人精神不是舶来品,从古至今,中国从不缺少匠人和匠人精神。在言匠人必称日德的时代,中国匠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专注、坚持、敬天畏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虽然年已不惑,然而每一次都在题材和技术上不断挑战自我的导演李安,在迈向看似不可能的目标的路上,为影迷带来了一个宏大又迷人的电影世界;将“盗墓”打造成现象级IP,深入万千读者内心的南派三叔,用一支妙笔将作家的匠心娓娓道来;用镜头记录一个时代,

  凝固每个人最见灵魂的瞬间的顶级人像摄影师肖全,坊间流传着这样的评价“他拍谁就是谁一生中最好的照片”……新时代的“匠人”懂得传承,更能推陈出新,他们可能效力于知名企业,更多的则是埋头钻研技艺,十几年如一日,为古老的传统技艺在现代社会生活中找到更长远的发展空间并注入新的活力。他们,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型星:用汗水的洗礼,造就更好的自己

  

  A4腰、反手摸肚脐炫腹、花式秀跑技,减肥打卡……90-00后对“健身”的释义从一开始就不一样。对于运动达人来说,每一卡路里的燃烧都需要被记录,每一个肌肉线条的变化都值得去庆祝。因为运动是一场“身体造形”,更是高压工作生活环境下对自己的“警醒”。从素人朋友圈的运动打卡,到彭于晏、张继科、吴敏霞等明星身体力行传递运动乐趣,新一代的年轻人更愿意把健身当做自己时尚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用汗水造就“更好的自己”,经历每一段曲折,运动就“型”!

  

  无论她时代女性、运动达人还是超级红人、极致新匠人,用cos架空现实的二次元少男少女,热血燃爆动力、用想象力打破常规的“燃血一族”……独特的自我认知和表达将他们和“他者”区别开来,而在2016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态度星球中,“态度”又将每一个星球的同行者聚合起来,点亮每一个有态度的人发现自我、找寻同类的道路,同时也印证着态度的坚持并不是注定孤独的旅程,有态度的人,向前走总能遇到。即刻起,找到属于你的态度星球,和你的“同行者”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星际旅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53092.shtml report 2273 从活动官网各有特点的六大星系页面可以看出,今年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聚焦青年文化“族群”的概念,通过展现运动达人、网络红人、独立新女性、新匠人、二次元爱好者、极客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