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美夹击,拆分三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有中国品牌狙击三星品牌,现在又美国资本逼宫拆分业务,三星这次不死也要脱层皮……

  三星电子面临股东压力,要求进行架构分拆重组,另外提高股东分红等。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以及三星集团接班人李在镕(Jay Y. Lee) 面临的投资者压力越来越大,后者要求对三星电子的企业治理结构作出广泛改变。

  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高管和维权投资者、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一直在与美国、韩国的投资者进行沟通,以试探投资者对于Elliott提议的态度。Elliott已经提议三星电子采取分拆等举措,即把公司分拆为一家控股公司和一家实体业务运营公司,另外给股东提供26亿美元的分红等。三星已表示,计划在本月月底之前对Elliott的提议作出回应,不愿对此置评。

  三星电子实施分拆早已被分析师议论多时。一般认为这样的分拆能够帮助三星集团李健熙家族加强对三星电子的控制。三星集团是韩国巨无霸式家族企业,拥有上百家子公司,其中三星电子是最有影响力的子公司之一。

  行业分析人士David Smith表示,对于埃利奥特基金提出的分拆方案,几乎找不到反对的理由,市场希望三星电子有一个更加简单的企业架构,另外拿出更多资金回报股东。这样的变化对所有人都有利,包括李氏家族、三星集团、中小投资机构等。

  众所周知的是,过去几个月发生了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电池自燃和召回事件,三星电子将蒙受几十亿美元的利润损失,企业形象也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早前,三星也被曝出旗下生产的洗衣机也发生爆炸事故也需要召回赔偿。

  最近,三星又遭到了韩国检方的调查,据称三星卷入了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目前处在一个关键时刻,三星电子不愿意搞僵和投资人的关系。

  三星电子旗下拥有众多业务,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电视机和内存芯片厂商。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三星电子将业务分拆,不但能够提高整体运营效率,给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还有望加强李氏家族对三星电子的控制权。

  由于LCD业务低迷,Samsung Display今年第一季度运营亏损2700亿日元。面对业绩下滑,三星电子一直在推进业务重组,希望剥离或退出非核心业务。此前的9月,三星电子以10.5亿美元的价格将打印机业务售予惠普。报道还称三星电子已经与联想集团展开谈判,并表示出售PC业务之后三星将会退出PC市场。

  此前,三星公司内部人士指称,三星考虑重整System LSI部门,拆分成设计和生产两大位,SoC 和LSI团队自成IC设计单位,晶圆代工和支持团队则组成生产单位。不少人认为,拆分System LSI部门是必然之举,三星晶圆代工客户包括苹果、高通、Nvidia等,这些公司同时也是三星SoC的竞争对手,关系微妙,不利争取晶圆代工订单。

  不过,三星日前曾以80亿美元现金收购哈曼国际,这次巨额收购是因为想涉足新兴行业,布局车联网。从而降低对智能手机业务的强依赖性,期望能发展新的高营收业务。

  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mt.sohu.com true 国际电子商情mp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55377.shtml report 1429 前有中国品牌狙击三星品牌,现在又美国资本逼宫拆分业务,三星这次不死也要脱层皮……三星电子面临股东压力,要求进行架构分拆重组,另外提高股东分红等。据外媒报道,三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