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网友快评:农民进城楼市不崩 王健林又天真了

快评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整理/心心草

  楼市这几天又不消停了,上海、天津限购政策连夜再升级,杀得一众购房者在房产中介门口哭都来不及。房地产市场如此动荡不安,但首富王健林却信心满满的表示中国45%农民要进城,房地产绝不会崩盘。近日王健林对话福布斯表示,中国房地产有泡沫,但绝对不会崩盘,中国现在毕竟只有55%的人生活在城市,还有45%在农村,还有很多农民想要进城,小城市想到大城市。从万丈高楼建设者翻身成为户主,想想都激动呢,在首富的小目标里,农民工终于住上了自己盖的房子。

  面对王健林的盛情邀约,有些网友并不看好,搜狐河南省许昌网友“哈洪”提醒大家一定要谨记农民防骗手册“谁说45%农民要进城啊?进你城被宰当穷光蛋哪?进城就买你的高价房呀?黑心的东西,别做梦了,现在的农民不都是傻子。”搜狐河北网友“tzhifang”认为农民不傻也不能疯啊“城镇的人买不起的房子让农民来买,农民疯了么?”搜狐陕西省西安市网友“蜘蛛侠”认为身为一个开发商“健林先生在为自己找出路……”经网友这么一说,农民进城仿佛成了一群待宰的羔羊,看来城里套路深,还得待农村。

  进城容易买房难,搜狐网友“哦你人品”深刻体会到了这个现状“我老婆的老家,除了老幼病残,其他基本都进城了过年过节回来,但是很少在城里买房的,不是不想买,真买不起。一套房子,划出了阶级。”搜狐北京市网友“中国梦”也表示农民的购房能力并没有王健林想象中那么强大,并喊话首富是否要送房“姑且不说有多少农民要进城,即使想进,那也要有钱吧?没钱买房,难道万达送房子?”农民进城拯救楼市,说的好像45%农民好有钱似的,他们要是有钱,就不会今天还是农民。

  也不能怪首富盯上善良淳朴的农民兄弟,搜狐吉林网友“yeren_nvzhen”认为农民已成主力军“拯救中国的房地产就靠农民兄弟啦!因为你的工人老大哥已经被宰的再也没能力啦!” 搜狐江苏省南京市网友“金戈铁马啸西风”提醒王健林,农民家也没有余粮啊“王总:农民进不进城不重要,进城干什么才重要,进一二线城市,房子太贵买不起,进三四线城市房子相对便宜但是没有工作机会,总不能守着房子饿死,呵呵!”搜狐河南省周口市网友“浮夸”提醒首富,20年内很难实现“王太过于自信了,农民进城靠什么生存,再过20年才行。”搜狐云南省昆明市网友“无定河畔发射台”同样告诫大家千万别被忽悠“大忽悠,农民进城,你给工作吗?”没有户口没有工作的进城买房最大价值只是为了给首富当接盘侠吧。

  农民想到大城市,那也得有钱啊,所有人都想,但想与做之间差着好几个万达。搜狐广东省深圳市网友“日月千光”在首富心里“房子是用来炒的,跟农民进不进城没关系。”搜狐辽宁省丹东市网友“哼哈二将”表示坚决不能让王健林的奸计得逞“农民进城买房车,傍晚开进城里停在马路边睡一宿觉,第二天起早开回乡下种地。就不买房,气死王健林!”这是要与首富斗争到底的节奏。

  进城和定居是不同的,可惜用小目标赚一个亿的眼光是看不到的。搜狐北京市网友“西域天狼”认为首富同样看不透的还有农民真正的需求“自以为是了吧!谁告诉你农民都想进城啊,农民进城去给你们当三等公民吗?去吃雾霾,还是喝西北风啊?农村,那是田园风光,用那么多钱在城里买那几十平,跟住进监狱似得!还不如在农村盖个农家小别墅,自家庭院,悠然自得,再买辆车,比城里舒服!”坚决不当三等公民,做有志气的老农民。

  王健林忽悠农民去库存的小目标看来是天真了些,搜狐广东省深圳市网友“落华时间”认为王健林的房子未来不那么好卖了“我怎么觉得,当汽车大众化和交通条件改善以后,现在逐渐走向的是逆城市化道理。或许农村的地没人种是事实。但是居住不一定要绝对城市化。” 搜狐重庆市网友“林儿乐”内心最向往的并不是开发商建筑的城市里的鸽子笼而是回归田园“如果有足够的钱,我一定选择到安静点的没有污染的农村生活。”当开发商忽悠大家进城的同时,更多的人却在想都集中在所谓的大都市群里,未必是好事。真正富裕的中国,应该是祖国大地,处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炊烟袅袅。而不是方圆几千里无人区,人们都挤在几个大城市装门面。

mt.sohu.com true 快评社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64638.shtml report 2610 整理/心心草楼市这几天又不消停了,上海、天津限购政策连夜再升级,杀得一众购房者在房产中介门口哭都来不及。房地产市场如此动荡不安,但首富王健林却信心满满的表示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