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邮币卡电子盘何时能走出困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问世之后的邮币卡交易平台己经走过了三年多的历程,概括地说,在这三年多的时间中,由于邮币卡电子盘这一新生事物的出现,已经在整个中国邮市激起了滔滔大浪,邮票交易从传统的实物交易突然升级为互联网电子平台的交易,对邮市来说,这本身就是一场革新。

  任何新生事物的出现,都有一个认知和熟悉的过程,三年多时间过去了,大家对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己经清楚地知道了它的程序和过程,对各个文交所运作规则也有了深入的接触和了解,尽管己开办的160多家电子交易平台在管理模式上各有千秋,但招募庄家和吸纳社会筹码这一基本要素却是一致的。

  客观上讲,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的出现,对整体市场来说,己经暴发了一场不亚于1997年的行情。2013年底邮币卡交易平台创立之前,在2011年和2012年的邮市就掀起了一轮早期纪特邮票,文革邮票,编号邮票,JT邮票,包括一轮生肖邮票全面补涨的中级反弹行情,这二年的中前期邮票的补涨行情,基本达到和超过了1997年行情的价格水平,以一轮生肖T46金猴为例,就己经站上了1万元一枚的价位之上。这一阶段行情的产生,并不是孤立存在的市场行为,而是邮币卡市场内在周期性规律作用的客观反应,同时,也为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的搭建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倘若没有中前期邮票全面的价值**,也就不可能为电子交易平台主要以打拆编年邮票、低挡垃圾封片作为上市托管的筹码。

  编年打折邮票和垃圾邮资封片作为庄家上市托管的原始筹码,一是建仓成本低;二是可以充分体现打折邮票和垃圾封片的价值。庄家寻觅国家正规发行的低价筹码,从挖掘邮票价值和低成本建仓的角度讲是正确的。这几年邮币卡交易平台的运作,己经把所有的打折编年邮票和垃圾封片的价格拉升了起来,这种拉升是整体抬升了市场价格,而且电子盘的拉升幅度是10倍或数十倍的,虽然线上线下同一品种悬殊极大,但整体底部的上浮却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即便市场存在震荡和调整的规律,也决不可能将所有的品种价格打回原位,而是在相对高位价格范围内的有效调整,这种调整的幅度应该与当时的国民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所以,尽管邮币卡电子盘避免不了调整的命运,但是经过深度调整的电子交易平台,只要坚持下来,只要规范运行,只要创新模式,就一定会在调整中休养生息,就一定会走出调整的阴影,去迎接和挑战新一轮的行情。

  现在看来,电子盘的行情和实物市场的行情是同步进行的,在调整期或是个别电子平台反弹行为都是如此。在同一时间段,老所和新所的处境也是差不多的,两者所不同的是前者套牢盘重而后者无套牢盘;前者经验丰富而后者缺乏经验;前者注册会员多而后者注册会员少。作为整个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来说,都是处于电子交易平台的初级阶段,从这点上分析,老所和新所都处于电子盘的探索阶段,不存在谁先谁后的问题,作为资本市场的邮币卡电子盘,会员都是流动性的,是趋利的,所以,谁的平台有创新模式,谁的平台更利于庄家和散户,资金就会流向它。因此,不论是老所和新所,除了遵循市场内在经济规律外,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创新和探索一条适合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路子来,谁能运用科学的管理模式率先探索出一条路来,谁就取得了成功。

  近一年半时间的电子平台调整,这是大势所在,在调整期内各个平台的个体运作,扭转和改变不了大盘继续调整的格局,不管是线上或是线下,都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大盘处于调整的阶段,但这种调整是有限的,不论是庄家或是投资者,只要某个品种跌到一定局限,必然有资金去接纳收购,市场震荡调整的目的,就是要把不坚定分子清洗出去,你不看好,有人看好,你要跳楼,有人接到,因此,涨得极高了必然下跌,跌得太离谱了必然有人接盘,资本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这就是市场基本经济规律。

  大盘何时止跌企稳并走出困境,今年只剩40来天,看来是不可能有反转的迹象了。2017年春节过后倘若市场出现企稳的迹象,在明年的中旬以后,大盘(含线上和线下)极有可能暴发新一轮跨越2018年的行情,一轮超越2015年上旬的特大行情。——黄兴跃

  (文章仅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作任何投资依据,本平台转载)

  致力于为广大收藏投资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收藏文化 知识新闻 行情交易的服务平台

  为盛世的到来而大力发展文化产业!

  公众号:wxx0004

mt.sohu.com true 伍尘文化收藏投资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80661.shtml report 4355 问世之后的邮币卡交易平台己经走过了三年多的历程,概括地说,在这三年多的时间中,由于邮币卡电子盘这一新生事物的出现,已经在整个中国邮市激起了滔滔大浪,邮票交易从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