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西21分轻取浙江 富兰克林36+9+6+6沃伦缺阵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山西轻取浙江

  2016-2017赛季CBA第12轮,山西主场以125-104战胜浙江,山西获得2连胜,浙江遭遇2连败。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浙江在篮板球以42-39稍占上风,山西助攻以26-22领先。命中率方面,山西则明显优于浙江,这也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山西队富兰克林36分9篮板6助攻6抢断,波特25分12篮板,闫鹏飞13分6篮板,任骏威10分;浙江队拉兰20分14篮板,吴前19分,夏钰博14分8助攻,张大宇14分。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共有21次交锋,山西以12胜9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山西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一举取得2连胜,战绩为6胜6负,向着季后赛的目标发起冲击;浙江队遭遇2连败,战绩为4胜8负,进军季后赛的前景愈发不妙。这场比赛里,浙江队的外援沃伦缺阵,他场均能够贡献32.8分7.5篮板6.7助攻1.7抢断,他的缺阵造成浙江实力下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吴前外线命中三分球,内线进攻又得手,山西队侯兴宇和张学文联袂抢分,双方打成5平。田桂森和原帅相继命中三分球,助山西以11-9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处于僵持,富兰克林里突外投连连抢分,张大宇和夏钰博还以颜色,浙江以21-19一举超出场上比分。浙江队通过合理的内外结合取得优势,山西由波特和曾令旭联袂取分。该节战罢,山西以27-26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波特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富兰克林和罗智进攻也打成,山西一举以39-33扩大场上的优势。波特和张学文的进攻得手,助山西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富兰克林外线命中三分,山西以51-41取得10分优势。富兰克林的进攻依然展现威力,原帅跳投得手,助山西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邓愈鑫打成2+1,刘丰搏投三分得手,浙江追分到51-57。富兰克林里突外投连连打成,助山西保持优势。半场战罢,山西以64-59领先。

  第三节比赛,任骏威和张学文站出抢分,助山西保持优势。浙江不甘示弱,吴前和张大宇上篮得手,夏钰博外线飚中三分球,山西仅以73-71的微弱优势领先。任骏威外线命中三分球,浙江队利用稳定的中投抢分,双方分差依然难以拉开。波特和闫鹏飞进攻得手,山西以92-83领先。富兰克林站出抢分,助山西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山西以97-83领先

  末节比赛,富兰克林打三分得手,助山西队得分破百,以100-83遥遥领先。原帅命中三分球,富兰克林突破打成,助山西依然有条不紊的扩大优势。曾令旭和任骏威站出抢分,山西以109-89遥遥领先锁定胜局。曾令旭的进攻展现威力,助山西继续保持优势。张大宇中投得手,浙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1-119落后。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山西保持优势,轻松以125-104胜出。

  首发阵容

  山西:富兰克林、侯兴宇、原帅、任骏威、张学文

  浙江:张大宇、陆文博、吴前、夏钰博、拉兰

  下轮对阵

  12月2日的CBA第12轮,山西客场迎战四川,浙江主场迎战同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85335.shtml report 1507 山西轻取浙江2016-2017赛季CBA第12轮,山西主场以125-104战胜浙江,山西获得2连胜,浙江遭遇2连败。比赛数据球队数据方面,浙江在篮板球以4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