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肯帝亚擒北控夺3连胜 布鲁克斯32分易立15分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布鲁克斯砍32分

  2016-2017CBA常规赛第12轮的一场较量,江苏肯帝亚主场123-98战胜了北控队,从而拿到常规赛3连胜。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交锋场次到5场,肯帝亚拿到4胜1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肯帝亚在拿下本场对决之后,其在常规赛中拿下了一波3连胜,目前以6胜6平的战绩排在积分榜中游。反观北控在输掉此役之后则以3胜9负的战绩仍排在积分榜下游。

  比赛回放

  比赛初始,两队均手感欠佳,前两分钟竟未中一球。此后肯帝亚的柳伟中投命中且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北控则由王振宇连拿3分,肯帝亚4-3。常亚松投中三分球,柳伟打成2+1且布鲁克斯再度突破上篮命中,肯帝亚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北控由杨敬敏、滕贺麒与宋康明连连得分,但常亚松为肯帝亚再中三分球,肯帝亚17-9。随后,肯帝亚在萨缪尔斯的带动下接连利用内线进攻砍下分数,肯帝亚也以30-18结束了首节赛事。

  陈雷虽为肯帝亚命中三分球,但北控在于梁的带动下接连进攻得手,此时老将胡雪峰挺身而出命中三分球,肯帝亚36-27。随后布鲁克斯突然发威,利用犀利的突破上篮连续得分,肯帝亚46-32领先对手14分。接下来,布鲁克斯与麦克克鲁姆互飚得分,前者利用突破上篮与跳投连连得分,后者则利用罚篮与外线三分球砍下分数,而半场结束时,肯帝亚54-39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易立与布鲁克斯纷纷利用突破上篮拿分,北控则由杨敬敏飚中三分球同时麦克克鲁姆亦是连连得分,肯帝亚59-48。随后萨缪尔斯利用空切上篮与跳投得分,布鲁克斯则飚中三分球,北控则在麦克克鲁姆与巴蒂斯塔的带动下追分,肯帝亚70-59。接下来,胡雪峰利用外线远投与罚篮连续得分,北控的王振宇同样如此,肯帝亚77-66。肯帝亚依靠布鲁克斯与萨缪尔斯的进攻持续得分,稳住了局势,第三节结束,肯帝亚88-72。

  到了最后一节比赛,萨缪尔斯不仅连连进攻得分更助攻陈磊命中三分球,肯帝亚100-77领先23分。随后北控在麦克克鲁姆的带领下追分,但李原宇与萨缪尔斯纷纷利用内线进攻得分,肯帝亚108-88。此后陈磊为肯帝亚连中三分球,肯帝亚进一步扩大分差,比赛也随之失去胜负悬念。最终肯帝亚以123-98取胜。

  双方首发

  肯帝亚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柳伟、李原宇;

  北控首发:麦克克鲁姆、王振宇、滕贺麒、杨敬敏、宋康明;

  下轮对阵

  12月2日,常规赛第13轮,肯帝亚将客场挑战广厦队,北控队则将客场对阵广州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130/n474586584.shtml report 1282 布鲁克斯砍32分2016-2017CBA常规赛第12轮的一场较量,江苏肯帝亚主场123-98战胜了北控队,从而拿到常规赛3连胜。比赛焦点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