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诺基亚宣布回归:明年发首款安卓新机;君正126亿拿下豪威、思比科两大图像传感巨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诺基亚宣布回归:明年发首款安卓新机

  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 Global Oy (“HMD”)宣布正式运营,第一款安卓手机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 同时将继续推出诺基亚品牌功能手机。

  6个月前,HMD与诺基亚签订战略授权协议,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上获得了诺基亚品牌接下来10年间的全球独家使用权。

  HMD有一套独特的战略合作模式,富士康为HMD提供生产制造服务,包括研发资源。HMD关注的重点将放在创新、质量和体验上。HMD还强调同将坚持诺基亚手机长久以来在设计、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标志性优势。

  HMD global Oy是一家芬兰公司,由几名诺基亚前经理人创立。HMD全球团队由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 和总裁Florian Seiche 执掌。

  “今年早些时候,当HMD 第一次宣布了我们的愿景时,我们收到了行业内大量积极反馈。我们认为这是千载难逢的良机,可以为消费者解决现实问题并为其提供诺基亚品牌被广为称道的卓越品质和精美设计,我们的团队成员将致力践行我们的承诺,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可靠、精致、有趣的诺基亚手机。”Arto Nummela说。

  Arto Nummela曾任微软公司移动设备销售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副总裁一职。于1994年加入诺基亚,他曾在诺基亚历任多个职位,从产品创造、产品组合、业务管理及全球各大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

  Florian Seiche则表示,“我们认为是时候对手机行业进行革新了,手机市场充斥着毫无差异化可言的产品,消费者期待的是真正实用的、令人兴奋的技术以及值得信赖的品牌,所以,我们将专注于纯粹的核心用户体验和产品质量。”

  这位总裁还称,行业变革的时机已经成熟,凭借HMD热情高涨的团队、初创企业的精神、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5%认知度的品牌,以及独特的轻资产合作模式,相信可以在手机行业中走出一条新的道路来。

  Florian Seiche曾任HTC 品牌智能手机业务联合创始人兼Orange运营商业务全球总监。他此前在诺基亚和微软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一职,负责欧洲区移动设备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

  除了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 和总裁Florian Seiche,HMD的高管团队中,首席财务官及商务官、首席营销官、首席产品官、首席运营官、法务主管、人力资源副总裁,以及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立新,均曾在诺基亚担任过高管职务。

  5月18日,微软和台湾鸿海(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智康分别发布公告称,微软将诺基亚功能机业务出售给富智康和HMD,价格为3.5亿美元(约合22.9亿元人民币)。

  富智康的公告显示,富智康将获得诺基亚功能机有关的软件、服务、客服网络、客户合作、关键供货协议等。同时,富智康还将接收微软移动越南事业部门,主要是微软设在越南河内的制造工厂。HMD将获得诺基亚全球独家专利使用权,允许后者在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两家收购公司将分别向微软支付3.3亿美元和2000万美元。

  未来富士康和HMD可能在诺基亚手机上展开深入的合作,HMD负责手机设计,富士康负责生产、销售以及售后的服务等。

  君正126亿拿下豪威、思比科两大图像传感巨头

  

  又一家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厂商被民族企业收购,这次是创业板上市公司北京君正,它们从中国财团手中买下了豪威科技(OmniVision)。

  君正1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作价120亿元购买北京豪威100%股权;作价3.55亿元收购视信源100%股权;作价2.67亿元收购思比科40.43%股权。同时北京君正拟向刘强、李杰、君盛芯和、金信沅帆、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配套融资方式)共5名对象以30.47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7073.55万股股票,总共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55亿元。

  同时,北京豪威方面作出业绩补偿方承诺,北京豪威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为5.8元、6.8亿元、8.5亿元。思比科方面也作出业绩补偿方承诺,思比科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的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3300万元、3960万元、4752万元。

  一举拿下国内外两大图像传感芯片巨头

  据悉,北京豪威的主要经营实体为豪威科技,豪威科技成立于1995年,豪威科技是数字图像处理方案提供商,其CAmera Chip和amera Cube Chip系列CMOS图像传感芯片广泛应用于消费级和工业级应用,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摄像头、娱乐设备、安防系统、自动化和医疗系统等。豪威科技原为美国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后由中信资本、清芯华创和金石投资组成的财团购买,最终于2016年初完成私有化并成为北京豪威的下属公司。

  近年来,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被日本索尼、韩国三星以及豪威科技三大厂商牢牢占据,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echno Systems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5年索尼在全球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中的占有率为40%,豪威科技和三星分别为16%和15%。

  因资本、技术等壁垒阻碍,以及研发设计水平的巨大差距,国内集成电路企业多以扩大中低端产品产销量的方式应对全球市场竞争,一直难言赶超海外巨头。而此次北京君正收购豪威科技,借助豪威科技图像传感器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顶尖的研发设计能力,将极大弥补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研发设计能力这一短板,跻身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前三甲。

  顺便收了思比科和视信源

  除了收购豪威科技,北京君正还将以6.22亿元收购思比科94.2857%股权。此次北京君正收购的视信源为持股型公司,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思比科53.85%股权,北京君正购买视信源100%股权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思比科53.85%股权。北京君正在收购视信源100%股权和思比科40.43%股权后,上市公司将控制思比科的94.29%股权。思比科的主营业务为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是国内知名的图像传感器芯片设计企业。思比科的产品主要面向于中低端领域,而豪威科技的产品系列齐全,主要面向于中高端领域。

  北京君正方面认为,收购完成后,豪威科技将和思比科将充分发挥协同作用。豪威科技将利用技术优势,结合思比科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遏制市场内中低端图像传感器芯片企业蚕食豪威科技的市场空间,有效应对价格冲击;同时,豪威科技将借助思比科研发成本低、对中国市场理解深刻的优势,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

  市场空间大 业务合作协同性强

  据2016年出版的《CMOS图像传感器产业现状》预计,2015年到2021年,CMOS图像传感器(CIS)产业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0.40%,预计市场规模将由2015年的103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188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欧洲市场较为稳定,亚洲市场不断增长,到2018年亚洲市场容量将占图像传感器市场总容量的一半以上,其中中国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

  北京君正方面认为,北京君正与豪威科技在技术和产品上存在着较强的协同效应,未来将充分结合北京君正在处理器芯片和豪威科技在图像传感器芯片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应对物联网时代对芯片“低功耗、高性能、小型化、低成本”的严苛挑战,强化竞争优势。

  据悉,在安防监控领域,两家公司已经展开实际合作,北京君正向客户提供处理器主控芯片,豪威科技提供传感器芯片,比如最新上市的某型号家用摄像头里,核心芯片就是两家公司的产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02/n474750297.shtml report 3630 诺基亚宣布回归:明年发首款安卓新机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GlobalOy(“HMD”)宣布正式运营,第一款安卓手机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同时将继续推出诺基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