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张嘉佳《摆渡人》校园行遭表白:你就是我的摆渡人

1905电影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将在12月23日全国上映。今日(12月2日),首次执导电影的张嘉佳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与近千名 在校学生分享自己生命中“摆渡人”的故事。当天,同学们展现出了如四川红辣椒一般的热情,高举条幅“邀请张嘉佳老师一起品尝成都火锅”。现场,张导不但讲述了电影《摆渡人》的拍摄缘由,更透露故事其实就源自自己的十年人生。面对这位暖心作家和新晋导演,现场学生们也热情踊跃地讲述了自己成长中“摆渡人”的故事。

  《摆渡人》有笑有泪 用喜剧诠释情感故事

  作为极受欢迎的暖心作家,张嘉佳的现身让当天会场异常火爆,对于他的导演处女作《摆渡人》,学生们也是极为好奇。关于“摆渡人”到底是什么,张 嘉佳在现场动容地说道:“你们应该都听了《让我留在你身边》吧,里面有一句歌词‘时间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其实,我们的人生中也会遇到很多个路口,这时候我们不一定能够自己走下去。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个摆渡人来陪着你、帮助你。不管这个摆渡人是别人还是自己,你最后都会从痛苦中走出来的。”

  电影《摆渡人》来自于张嘉佳同名小说,当年小说在微博上的转发量累计超过了150万次。当天,张导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影片“玩命”版预告片。“金牌 摆渡人”梁朝伟不但能帮失恋、苦恋、虐恋、单恋的人重新找回自我,更是直接放话“四十八小时之内,你会把他忘记”。而摆渡人的技能也不是说说而已:游行、整蛊、打游戏、办演唱会、放鞭炮、下火海、巨力翻、咏春拳、无影脚全部不在话下。对于此次小说搬上大银幕后多了很多喜剧元素,学生们也是极为好奇。现场张导吐露:“之所以选择用喜剧的形式去诠释这个情感故事,是觉得欢笑其实是击退痛苦最好的方法,人生的嘉年华总是有笑有泪的。”

  师生现场贴心送祝福 希望张导遇到“如您一样温暖的人”

  活动当天,电影爱情版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MV中三对人物:陈末(梁朝伟 饰)和何木子(杜鹃饰)、管春(金城武饰)和毛毛(张榕容 饰)、马 力(陈奕迅 饰)和小玉(Angelababy 饰)的爱情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一片动容。导演张嘉佳坦言:“这部电影中每个角色都代表了一种人生状态,每段感情也都代表了感情中的一个阶段,这部电影放进了我十年的人生,甚至有的情节就是我自己经历的真实还原。我拍这部电影就是想告诉大家,所有人都能从一个黑暗的隧道走出看到光明,因为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现场,热情的学生们也纷纷发言,有同学告诉张导:“我有一段非常低谷的时期,每天都很抑郁,能陪伴我的只有你的文字,这些文字可以让我有一丝温 暖。让我感受到细腻、真挚的情感。真的非常感谢你,你的文字就是我的‘摆渡人’!”当天,电子科技大学的师生组合也在现场给张导送上祝福:“希望您也遇到一位,如您一样的温暖的人。”张导现场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也希望你们都能在12月23日一起去影院感受这部影片的温暖。”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mt.sohu.com true 1905电影网 https://mt.sohu.com/20161203/n474822557.shtml report 1612 共10张1905电影网讯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将在12月23日全国上映。今日(12月2日),首次执导电影的张嘉佳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