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元加息人民币贬值,对中国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币贬值,很多人都会认为只会对那些特别有钱的人有影响,其实不然啊。老百姓的感知也是很明显的。

  人民币贬值,通货膨胀,不仅对资本流出压力增加,冲击国内金融市场,B股大跌,也是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日益增长的境外消费需求。除了海淘代购族,出国留学、出境旅游的人都得多掏银子,比如海淘一万美元的东西,要比去年多花5000多元,比年初多花1000多元。想想我辛辛苦苦一个月工钱才有几个1000块!

  从表面上看,人民币贬值的原因是:美国加息、美元升值,导致跨境资本大幅逐利流出,中国的外汇储备不堪压力所导致的。然而往深一层思考,为什么跨境资本要流出中国,是不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吗?中国经济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过去的三十年,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依托在强大的出口竞争力之上的。可以说,出口强,经济旺,出口弱,经济衰。

  当然人民币贬值,会利好纺织、钢铁、航运这些行业。纺织服装业的利润,过去十年被人民币升值挤压得不要不要的,如果人民币持续贬值,会使得国内订单相对便宜,刺激出口,对服装行业提升利润,带来利好。

  钢铁行业,产能过剩也是这些年非常头疼的问题,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会更利于钢铁企业走出去、再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加速国内去库存的速度,让企业的竞争性得到焕发。而这些对于出口行业的利好,也会带动货运业务的再次发展。同时,人民币贬值会抑制进口商品销量的进一步扩大,比如,进口汽车,它的价格变得没那么吸引力,会间接给国内汽车制造业提供发展的机会。这些,都是些好事。

  就我们普通人而言,没有优越的先天条件,但越早完成靠勤劳存钱的阶段,才能越早进入以钱赚钱的阶段。李嘉诚就说过,赚第二个1000万时要比赚第一个100万简单容易得多。所以积累第一个100万元所用的时间长短,基本能够决定你一生的财富厚度。

  纵观整个投资市场,现货投资目前成为了趋势潮流,钱生钱的时代,你还在犹豫什么?

  文/信浪汇金

mt.sohu.com true 微智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1203/n474831410.shtml report 1338 人民币贬值,很多人都会认为只会对那些特别有钱的人有影响,其实不然啊。老百姓的感知也是很明显的。人民币贬值,通货膨胀,不仅对资本流出压力增加,冲击国内金融市场,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