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厉害了,Word工大丨昨天学校领导带着的新媒体人一起谋划了一件大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思想引领”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中央对高校网络工作的指导意见,整合校内网络新媒体资源,校党委宣传部发起成立了河北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并于2016年12月2日在行政楼会议厅召开了河北工业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会。

  

  大会整体图

  

  也许hebuters要问什么是校园新媒体?

  校园新媒体是指以机关部处、各学院、科研机构,或以学校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等群众组织的名义,开办的社交网络、手机网络、移动客户端、数字出版物、数字广播、手机(彩)信息、移动电视、数字电影等新型传播媒介,包括但不限于微博、微信、人人、手机报、APP客户端、网络视频、移动电视等新媒体平台。

  12

  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鸿雁同志主持,历经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同志对学校网络思想政治作工作总结,“互联网+思想引领”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启动仪式,大燕网签约仪式,颁发河北工业大学网评员聘书,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讲话五个环节。李强同志、贺立军同志、刘兵同志;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本科生院、校团委、纪委监察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校内各新媒体联盟指导教师及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还提出了河北工业大学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充分认识网络评论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加强网评员队伍的管理。以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推进学校“互联网+思想引领”工作,占领网络宣传思想制高点,把握网络舆论主导权,营造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舆论环境。

网络评论员队伍名单

  第一层次网络评论员:

  1、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万林战、马立民、赵其波、张秀军、李彦磊、田晓勇、魏进平、韩剑锋、祖磊、刘征、王宝林、王富强

  2、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代表

  蔡 旺、许 瞳、张 胜、杨逸凡、袁路子、吴一凡、唐丽萍、王佳硕、郭 超、董晓沛、杨 宁、李思翔、侯佩哲、高隆鑫、刘 潇、刘 佳、董方舟、林静雯、王静涛、李琳琳。

  第二层次网络评论员: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团委书记、校内各新媒体联盟指导教师等

  

  颁发网评员聘书

  精彩一瞬

  陈洪雁同志主持大会

  贺立军同志作工作总结

  

  各领导一同点亮新媒体联盟魔方

  

  强同志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

  联盟的成立将推动河北工业大学新媒体平台建设,形成全校新媒体育人合力,增强新媒体平台整体影响力和公信力,加强河北工业大学教工、学生及其团体和学校各组织机构在新媒体平台上的媒介素养和凝聚力。

  已经离不开网络的我们,有没想过网络与思政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让工仔带你看一看,大家眼中的网络思政吧!

  老师说:

  网络思政是现在很热的一个词汇,抓住它也顺应了现在网络化的趋势,让思政以一种新的方式出现,对大家的水平提高很有帮助。

  网络思政给思想政治课提供了许多新的机遇,通过网络多媒体的应用,让课堂变得更有趣,同学们更好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也能更好达到目的。

  网络思政,思政也搭上了网络这架高速列车,利用网络,思政也必将发展的更好。

  网评员们说:

  网评员作为一种全新的角色,也给了我们每个人除了学生之外的另一种责任和担当,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挑战。

  作为一个网评员,首先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其次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在更高的基础素养上来进行更有力更正确的发声。

  在网络思政的潮流下,网评也要注重创新意识,使网评有用又有趣,符合时代的需求也能更好的让同学们接受。

  普通的群众不了解真相,容易受一些虚假文章的诱导,那么在这时我们的作用就显现了,以文字为武器,还事情一个真相,让每个人感受到发展前进的中国,而不是被蒙蔽了双眼。

  听众们说:

  以前接触网络思政只是从课本上,现在它真正走进同学生活了,希望借助网络可以使思政变得更有趣。

  我们学校在网络思政方面又走在全国前列了,好开心。这样的方式同学也会更喜欢的。

  期待网络思政能给课堂一个全新的体验,上课又有新动力啦。

  期待学校的各位网评员成为网络大V,发扬工大精神!

  新媒体联盟成立了,工仔们可以没事儿聚聚聊个天儿眺望眺望未来撩个妹(汉)儿了。但请hebuters放心工仔一定的不会忘了亲爱的你们滴~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会议内容

编辑:刘雅婷 刘旭静

监制:王爽 李雅雯 王宇

全媒体中心出品

  

mt.sohu.com true 河北工业大学 https://mt.sohu.com/20161203/n474849620.shtml report 5286 12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思想引领”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中央对高校网络工作的指导意见,整合校内网络新媒体资源,校党委宣传部发起成立了河北工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