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梅赛德斯考虑签下阿隆索:年龄没问题速度仍无敌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罗斯伯格在夺得世界冠军还不到一周时就宣布正式退役,这比他赢得世界冠军还令人惊讶,但生活还要继续,谁能取代他在梅赛德斯的车手席位,也备受车迷期待,而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接受采访时透露考虑签下阿隆索。

  在媒体列出的候选名单中,包括威尔莱茵、维特尔、巴顿、博塔斯、马尔多纳多和阿隆索,毫无疑问,阿隆索是最热门候选车手,除了他驾驶技术和能力没得说,更重要的是,他在迈凯伦呆下去也是浪费生命,车迷也希望阿隆索能在梅赛德斯焕发又一春。

  罗斯伯格宣布退役后,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表示将从下周一开始寻找新车手,考虑所有可能的车手选择,而对于阿隆索这个热门候选人,沃尔夫并不排斥,甚至表示会考虑让阿隆索取代罗斯伯格,成为梅赛德斯车队的正式车手。

  “毫无疑问,阿隆索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车手之一,我喜欢他的个性,如果罗斯伯格不想再履行合同的话,我们将考虑其他候选车手,这其中也包括阿隆索。”尽管阿隆索已是35岁的高龄,但沃尔夫强调年龄不是问题,“阿隆索的年龄不会成为他来到梅赛德斯车队的阻碍,他的速度依旧无敌,他依然充满胜利欲望。”

  沃尔夫还透露阿隆索在离开法拉利车队后,曾经与梅赛德斯洽谈过合同问题,但最终阿隆索去了迈凯伦车队,“他当初的选择之一就是梅赛德斯车队,他与我们沟通过,不过,我们还是没有展开正式谈判,因为我们对汉密尔顿承诺过,优先与汉密尔顿续约,不与其他车手谈判,最终阿隆索也没来到车队。”

  阿隆索能否来到梅赛德斯,无疑是休赛期最大的问号,而西班牙世界冠军如果加盟卫冕冠军车队,双方无疑会擦出火花,但最大的问题是,阿隆索能否与汉密尔顿相融合在一起,这也是梅赛德斯车队最为顾虑的地方。

  沃尔夫透露选择车手工作将通过合理程序进行,团队将坐在一起协商,而自己和劳达已经展开讨论,接下来会与工程师探讨,希望能找到有能力的合适人选,而在梅赛德斯目前的F1车手里,只有威尔莱茵没有合同在身,他也被看好取代罗斯伯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04/n474874484.shtml report 882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罗斯伯格在夺得世界冠军还不到一周时就宣布正式退役,这比他赢得世界冠军还令人惊讶,但生活还要继续,谁能取代他在梅赛德斯的车手席位,也备受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