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马云给离职员工发福利,王健林封杀离开万达高管?

金融至乐 万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是感恩节,阿里巴巴组织了一个离职员工聚会叫阿里校友会(在阿里的公司文化中,同事间互称“同学”,员工离职称“毕业”,所以这场大会又叫“阿里校友会”。据不完全统计,阿里集团现有员工4万多人,17年间离开的员工超6万。)。

  这些人虽然离开了阿里,但是马云却依然给他们发放福利,比如,阿里巴巴的体检系统向这些离职员工和他们的家属开放,阿里巴巴协议接个采购的一些酒店机票这些福利也会和这些离职员工共同分享。

  在这次校友会上还给每个离职员工发了具有珍藏价值的纪念版工牌,宫排上都是刻印这每个人的照片以及在阿里工作时的工号。马云真是细心到了极致,对待离职员工都这么好,这也让那些正在工作的员工意识到自己能成为阿里人是多么的幸运。这样做当然也会吸引很多的人才。

  马云曾说判断一家公司的好不好,不是说仅仅去看公司现在有多少人才,还要去看看那些离开公司的人是否依然具有这家公司的气质,理想,价值观。

  不可否认,从马云手底下出来的创业的确实有很多目前已经成为很多行业的独角兽或者佼佼者。马云将这些已经离职的人才再次以阿里人的名义聚集起来,可以说这些人才虽然走了,但是人心没散,大家这份情依然在。马云的胸怀可见一斑。

  说完马云,通常都会提上一句王健林,两个人都是轮流做过中国的首富的人,前些天冯小刚和万达撕逼的事闹得是沸沸扬扬,原因大家基本也都了解了,根本原因从万达出走的一位高管去了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公司是冯小刚的经纪公司,冯小刚是华谊公司旗下签约导演。)。

  冯小刚在微博转发了一份《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喊话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对万达院线冷待《我不是潘金莲》表达了不满。暗指万达报复华谊挖走了原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叶宁,后者在今年2月跳槽到华谊担任了华谊兄弟影业公司的CEO。

  说实话,职场上跳槽很正常,但是这一次为何王健林会如此动怒呢?据某网友透露可能是因为,王健林刚刚在万达的年中大会上表扬了这位高管,而王健林通常是不会在年会上对某个员工提出单独表扬的,这一次表扬完了,他却扭头去了万达的竞争对手华谊兄弟,这确实有点让我们的首富没面子。

  这也难怪会如此愤怒。如果换做是马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他会给王健林什么建议呢?

  笔者富源老师(微信fycj666)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本人对现货白银、天然气、原油、铜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mt.sohu.com true 金融至乐 https://mt.sohu.com/20161205/n474956796.shtml report 2088 前几天是感恩节,阿里巴巴组织了一个离职员工聚会叫阿里校友会(在阿里的公司文化中,同事间互称“同学”,员工离职称“毕业”,所以这场大会又叫“阿里校友会”。据不完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