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五柴油车排放攻坚:从此不必再烧尿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各国越来越关注汽车尾气的排放了,从日益严格的法规可以证实这一点。目前更为严格的最新国五排放标准,让一众尾气排放污染大户,尤其是长途货运的柴油车,开始勒紧裤腰带过活。

  确保国五实施 三方面齐入手

  无论是我国还是欧美,为了既满足日趋严格的排放法规,又要降低柴油机的油耗,通常考虑以下三个方面。

  1、提升燃油品质

  包括降低柴油中的硫含量、胶质含量,控制多环芳烃含量、十六烷值,提高润滑性能、添加剂的使用等,来降低颗粒等的排放。

  国五标准柴油已经执行多月,三桶油的加油站,因为是厂家直接供油,已经基本全部置换完毕;但民营加油站则置换速度相对落后,很多仍在销售国四标准,主要是进货渠道不固定,多以地方炼厂企业为主。

  2、柴油机机内净化

  机内净化技术包括电控高压燃油喷射技术、增压中冷技术、废气再循环(EGR)技术、多气门技术、可变涡流进气道技术、可变压缩比技术、均质混合压燃技术(HCCI)以及优化燃烧室结构和参数的相关技术等,可以减少NOx和PM等的产生。现在我国从国四发动机就开始采用的电喷技术。

  3、排气后处理

  在几近苛刻的国Ⅴ排放法规面前,仅依靠以上的技术还是不够的,必须综合使用排气后处理技术来控制排放。

  在柴油尾气净化上,尾气温度低造成NOx处理难,PM净化难以及DPF和催化剂硫酸盐堵塞问题。还原HC和CO偏少,既不利于NOx的净化,也不利于尾气温度的提高,净化还原NOx还需添加其他的还原剂(例如尿素)

  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发动机制造商都是在改进欧Ⅲ发动机的基础上,再加上SCR或EGR+DOC+DPF等后处理系统来实现的。

  不过,在有效处理尾气排放的同时,也给车主和使用者带来一定的“副作用”。以最常见的DPF为例,在减少尾气排放的同时,DPF却增加了其他的额外成本:

  1、在二次燃烧中形成大量的碳化物(NOX)及高热量,是地球温暖化及城市高温的主要元凶;

  2、安装过滤器比起直接排放需要增加发动机的负荷,势必增加油耗;留在箱内的颗粒物通过触媒和供油进行第二次燃烧后排出去,又需要增加油耗。一般情况下这两项增加油耗3-5%以上

  3、安装过滤器增加发动机负荷,影响动力,时间久了影响发动机寿命。

  4、过滤器的二次燃烧需要一定条件(温度、速度、恒速,达不到一定条件不能二次燃烧),加之长期积留会堵塞过滤排气系统,需要定期清除需要时间和人力成本,这对国家和企业造成大量浪费,严重污染环境;【以上2、3、4点是很多国家车主拆除或不使用DPF的原因】

  5、成本昂贵:(1)过滤器箱内使用白金等高热传导物,再生的技术要求高,其成本很高,车主个人很难接受,汽车制造商加装或政府补贴的成本很高;(2)过滤后的颗粒物,因达不到条件不能二次燃烧,需要定期清除,其人工成本(最低一次1,800元)及时间成本也不低;

  6、为降低高温排放国家鼓励使用尿素,这不仅增加成本,还产生二次污染;堵塞的颗粒物清扫后扔掉又产生二次污染。

  基于此类情况,我公司最新研发的魔术胶囊自动油压调节装置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困境。

  魔术胶囊以空气物理缓冲原理使供油根据发动机工作需求自动调节油压和喷雾化方式,达到充分燃烧,将发动机注入式供油方式改变为发动机根据需要的吸入式供油方式;既消灭污染物排放,又降低油耗,还能提高动力、降低噪音、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它能解决柴油车尾气排放污染40%-90%以上、节油10%以上。

  而且,魔术胶囊无需特殊处理和维修,安装上即能正常工作,使用寿命可长达十年之久。从此以后,车主再也无需为烧尿素、清理DPF担忧了,有了魔术胶囊,一路驰骋,轻松无忧。

mt.sohu.com true 魔术胶囊节油器 https://mt.sohu.com/20161207/n475147413.shtml report 3496 世界各国越来越关注汽车尾气的排放了,从日益严格的法规可以证实这一点。目前更为严格的最新国五排放标准,让一众尾气排放污染大户,尤其是长途货运的柴油车,开始勒紧裤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