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燕郊二手房“解套”难

焦点北京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消息称,11月中旬,燕郊房管局宣布暂停所有业务,以进行“不动产登记”后续工作的安排。然而,就是这样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却引起了不少燕郊房主的“恐慌”。

  对于这些房主来说,随着燕郊二手房市场的迅速转冷,暂停过户业务无疑给了购房人更多的考虑时间。而这样的情况也让不少房主“解套”的几率变得越来越低。

  怕大面积降价房主急卖

  “燕郊楼市又火了!”接连几天,住在燕郊房管局附近华冠小区的王女士,看到天天人满为患的燕郊房管局门前,得出了上述的结论。而据她回忆,11月15日前后,燕郊房管局几乎每天都被围得水泄不通。

  但王女士并不知道的是,房管局出现人满为患原因早已不是因为楼市的火爆,而是因为自11月中旬,燕郊房管局宣布因“不动产登记”等工作安排,暂停所有业务。其中,暂停的业务中便包括二手房“过户”。

  正因如此,牵动了诸多人前来燕郊房管局咨询。他们的问题高度集中——“什么时候能过户?”相比前3个月,天天跑来问过户的还是购房人,而如今询问的主角已经变成了房主。此次燕郊房管局暂停业务,也意味着二手房交易流程也将“顺延”。

  “现在二手房一天一个价。”拥有天洋城两套房产的陈先生如今每隔几天都会同燕郊三家中介联系,询问价格。而在得知每天都会有降价更多的房源入市后,便越发担心出现大规模降价,以致于影响自己的房产收益。

  “现在降价也没用,反正也过不了户。”陈先生懊恼道,“购房人现在跟看笑话一样,看着房主们相互竞争着降价。”

  相比陈先生来说,更懊恼的还是他的朋友韩女士。早年在燕郊一口气买了3套小户型的她原本距离脱手只剩下最后一步,但因为此次过户的推迟而被“无限期推迟”。

  “11月初,才跟购房人签订了购房合同,2.5万元/平方米的价格,签了2套。”韩女士说道,“在当时,这个价格可以算得上是底价了。可现在,几乎所有房源的价格,都达到了这个区间。相比之下,自己的房子毫无优势可言。”对于韩女士来说,价格倒是其次,现在最害怕的是购房人反悔。“如果反悔,随着二手房价格的持续下滑,房子脱手的日子也将被无限期的延后。”韩女士说道。

  未来形势将愈发困难

  事实上,伴随着北京“9.30”新政的深入,燕郊的二手房首当其冲受到了冲击。而在燕郊不少中介门店中,早已难寻购房人的身影,甚至连中介员工也懒得打电话邀约。

  “听到燕郊两字,90%的人会第一时间挂电话。”燕郊当地的中介员工无奈地说道,“剩余的人顶多问问价格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而据他描述,现在给购房人打电话,已经不再提“燕郊”两字,而是改叫“环京”或是“京东”。

  据记者了解,虽然相比10月底燕郊挂牌的1万多套房源已经降到了不足3000套,但出现这样的原因是因为“相关部门对房源委托书以及房源审核的规定”。燕郊很多二手房的手续不全,因此只能下架。

  而真正的二手房的成交情况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上便可大致得到一个结论——卖不出去。

  记者在上述网站看到,挂牌的房源自9月后,一直呈现出上涨的态势。而几乎每个网站上也都有从9月开始便一直降价的房源,甚至到现在也没出手。由此可见,燕郊二手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乐观。

  对此,亚豪机构数据总监郭毅认为,燕郊二手房的供应量相对充裕,目前已出现报价下滑。未来,其成交量、成交价下滑的趋势还将继续。

mt.sohu.com true 焦点北京站 https://mt.sohu.com/20161207/n475184885.shtml report 1557 据消息称,11月中旬,燕郊房管局宣布暂停所有业务,以进行“不动产登记”后续工作的安排。然而,就是这样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却引起了不少燕郊房主的“恐慌”。对于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