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aves区块链平台一周新闻

blockchai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开发更新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将发布轻钱包,所有用户都能很容易地在主网络中使用代币功能。这也是法币网关和其它商业开发的基础,也是目前为止里程碑式的开发成果。最新的轻钱包可以通过官网下载:https://wavesplatform.com。请不要从其它来源下载客户端。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下载独立的浏览器Chrome应用,会自动更新客户端,这会更加方便和直接。

  在轻钱包开发的同时,我们也发布了更新版本的测试网络,使用了新的存储结构并改善了API。

  如果你想要在主网络运行全节点,你可以下载最新的全节点客户端: https://github.com/wavesplatform/Waves/releases/tag/v0.3.4。任何用户都可以运行全节点,但是你需要至少10000个WAVES才能开始生成区块。点击此处阅读详细的安装教程。

  新的开发者

  很高兴宣布近期有3名开发者加入了我们团队:

  Ilya Smagin(@ismagin) – 在创建、扩展和重构大型银行系统、开发多个流动性供应商网关连接器和后端后交易匹配/处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7年的开发经验,很强的计算机科学和算法背景。

  Sergey Tolmachev(@tolsi) – 在网页后端应用、大数据和金融科技项目方面有着超过4年的Scala开发经验。在使用Scala语言之前,他使用过很多种语言和方法来进行软件开发。

  Alexey Koloskov(@koloale) – Alexey是一位在互联网、电信和银行等不同领域有着超过12年经验的开发者。他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和主导完整的移动及网页应用的经验。在日常的工作中,他一直在尝试使用前沿的技术,并乐意学习新的编程语言和工具。

  俄罗斯金融科技峰会 2

  本周Waves参与了在莫斯科数字10月中心举办的第二次金融科技会议,Waves的办公室也在那里。会议的主题是机器人和密码学货币时代的交易。Sasha发表了名为“密码学货币:交易的新视角”的演讲,而且还讨论了大数据、区块链和机器学习等内容。

  Waves也参加了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举办的第2轮金融科技孵化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参与者开发金融领域的区块链应用,特别是银行和他们的客户。包括个人金融管理系统、p2p服务、投资系统和其它金融科技产品。

  商业开发

  现在可定制代币(CAT)功能已经实现了,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想要使用Waves平台来进行ICO的项目。本周Incent已经完成了众筹,筹集了1093个比特币和118万个WAVES。在Waves一周视频节目中提到的Darcrus项目也已经开始了他们的ICO。还有几个公司也在考虑使用Waves平台进行众筹,很明显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项目参与进来。

  需要知道的,因为平台是开放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在Waves上发起ICO。在所有的投资项目中,投资者都需要自己进行尽职调查,以确定每一个项目的正当性和成功机会。任何拥有商业项目且想要与Waves进行合作的人,欢迎加入Slack来进一步进行讨论并获得技术支持。请发送邮件至rideon@wavesplatform.com获得加入邀请。

  一周视频节目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g1MjY4Njg2MA==.html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waves-weekly-updates-20/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61207/n475195238.shtml report 2935 开发更新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将发布轻钱包,所有用户都能很容易地在主网络中使用代币功能。这也是法币网关和其它商业开发的基础,也是目前为止里程碑式的开发成果。最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