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要是反弹到此点,我就减仓,控仓位是我的强项

美林投资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连续整理了两天的市场走势,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像样的反弹走势,两个十字星之后,今天股指反弹22点成功站稳了3220点,看的也挺高兴的,不过唯一较为遗憾的就是量能欠缺了一些。不过,想想也是,管理层大佬刚刚发飙了,市场资金有几个不肝颤的,量能自然也是出不来的,也正是这样,我认为今天的上涨也只是反弹而已。

  关注我的股友也都知道,最近咱一直都在提示风险,并要求大家伙严格控制仓位来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调整。也知道咱老看跌,最近被骂的很惨,不过只要大家伙有减少亏损的可能,咱挨骂也没关系。这两天就在思量:市场下挫之后,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管理层的强势言论,觉得主力资金正在借这个契机,达到其调仓和洗盘的目的。

  对于主力的操盘方面,咱们从技术图形上其实也是不难发现的。周线图中,之前也更大家介绍过:股指在完成上升三角形平台颈线位的突破之后,高位运行近一个月,脱离M7均线十分明显,也必然存在回踩确认的要求。如今,股指跌倒了3189点后反弹,也正好是回踩M7均线即3192点后企稳。

  既然是周线的回踩,那么势必也在周期成形成以“周”为单位的整理走势。结合日线图上的阶梯式上攻走势,也正是之前屡次跟大家伙说为啥要有“两周”整理走势的原因。

  在周一下跌40点后,曾在文章中跟大家伙说过:各个周期图中均线支撑、趋势线支撑均在3188点附近有望形成较为强烈的支撑。从今天股指最低点3189点来看,由A、B、C三点形成的趋势线和M25均线交汇形成的支撑点,起到十分积极的效果。

  对于今天的反弹,在表示肯定的同时还是需要提醒大家:量能未出、MACD死叉趋势尚未形成终结,当前走势依旧只是整理周期中的技术性反弹,其延续性并非那么强烈。这一点,咱们可以对比前期9月12日那次跳空下行缺口来看,可以发现诸多相似之处。比如:大幅跳空缺口、两个缩量十字星、缩量反弹中阳线等,小幅反弹后再次出现下挫走势。

  其实在历史走势中,太多的相似之处值得咱们去借鉴,也正是因为历史走势才使得咱们更好去看清主力资金操盘思路。为此,吸取9月调整期的经验教训谨慎面对今天的反弹,并认为明天反弹有望得到延续。

  之前,表示小时图依托M55均线运行。但由于周一的大幅跳空直接脱离了该均线,咱们也就只能退而关注M94均线的支撑了。从这两天指数的情况来看,M94附近股指基本得到了支撑,但依旧缺乏量能,好在趋势指标即将出现低位金叉,反弹行情有望得到延续。

  从小时图中来:跳空缺口位于3240点,而M7、25均线也在该位置行了死叉交汇,加上近几天量能持续萎缩,短期恐会给股指形成一定压力,这样就只能暂时把近期反弹目标设定为3240点,并认为该位置到达之后可能由目标变为压力位。

  从某一方面来说,主力最近的操盘思路似乎有点一目了然,方式也表现的比较简单。就在想,连我都可以看出来的东西别人也一定看的懂,现在调整下来,主力会这么简单的玩吗?会不会在随后的几天里突然打破现行的图形走势让一大波人看不懂他们的真实意图呢?不禁惊出一身冷汗!

  现在,只敢将反弹高度看到3240点附近,多的也只能听天由命了。这两天呢,跟大家伙说了不少个股,表现得情况并不算特别理想。今天除开绿地控股(600606)、药股份(600511 )和全信股份(300447)保持关注外,其它的就暂停关注吧。

  其实,今天在盘中找到发现两只十分强势个股,并最终涨停。从技术走势上看,应该还有一定的延续性,大家有喜欢研究技术走势的朋友到也可以关注下,学习下主力资金技术操盘走势和其运行轨迹。

  中航系个股,近期成飞、沈飞集团动频频,该股走出上攻波浪形后加速上攻,今天盘中走出阶梯式涨停走势,十分难得的上车机会,技术走势上形成多空炮,短线爆发力强劲。有兴趣的研究技术走势的股友可以多关注。

  以上仅作为参考依据实际情况大家还是根据实际操作,不过形态十之八九离不开在此欢迎大家分享。很多朋友常常一买就跌,股票都在亏损。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有许多一直关注我的朋友都了改善操作。了解更多操作技巧关注微信【wsy0138】,帮助你选择正确的股票和买卖时机

mt.sohu.com true 美林投资 https://mt.sohu.com/20161207/n475230738.shtml report 2747 连续整理了两天的市场走势,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像样的反弹走势,两个十字星之后,今天股指反弹22点成功站稳了3220点,看的也挺高兴的,不过唯一较为遗憾的就是量能欠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