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星巴克选了微信!

动点科技 微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腾讯和星巴克在广州宣布星巴克支持微信支付。今天早上,我们在星巴克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店铺暂时还不能用微信点单,但相信公开宣布后部署只是时间问题。

  不知是出于什么奇怪的考虑,星巴克进入中国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支持中国大陆上最流行的两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随着依托银联进入中国的 Apple Pay、三星智付、以及华为小米等其他手机厂商 NFC 支付方式一起得到星巴克支持,这一情况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去年双 11,星巴克开通天猫旗舰店,但仅销售星礼卡供用户绑定星巴克 App,然后到门店扫 App 生成的二维码进行移动支付。这种变通的方式依然非常落后于时代,大家都在期待这个堡垒最早被阿里还是腾讯攻破。今天问题有了答案。

  在中国反应冷淡的星巴克 App 是美国最成功的移动支付系统,甚至超过了万事达和维萨的移动支付,每星期在美国本土移动支付交易数量达到 700 万笔,占到全部交易总数的 16%。在美国本土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使星巴克在中国面临水土不服,而公司本身并不特别热衷于改善局面。

  有分析认为,星巴克迟迟不愿引入国内主流第三方支付手段,主要是害怕自家 App 以及随之绑定的会员系统的使用量下降。这一点在支持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麦当劳和肯德基门店体现得很明显,官方订餐 App 在使用率上远远比不上微信公众号。不过,经过专门开发,两家快餐连锁店的公众号基本上实现了和 App 一样的全功能,同步更新。

  目前,星巴克的手机官网仅仅起到一个宣传作用,依然力推星巴克 App,客观上为用户造成了不便。他们需要对于在中国,微信就是事实上的 App Store 这一点有更充分的认识。

  微信和支付宝口碑都为商家开发了灵活的忠诚度系统,虚拟会员卡完全可以绑定支付宝和微信的卡包,并同时进入 YunOS 和国内第三方安卓 ROM 的卡包当中,相信两家也愿意帮助星巴克迁移或同步会员体系,克服他们合作上的心理障碍。

  当然,腾讯更会对这一抢得先机的合作付出一些自己的优惠条件。双方目前已经敲定要进一步开发微信公众号,推出“社交礼品”。

  个人猜测,有可能在尚未正式上线的微信“小程序”当中,星巴克中国也会成为优先入住的一批。小程序可以贴到桌面,与 App 形态更加贴近,但具体如何还得看星巴克这边是否对此有同样的敏感。

  本文 星巴克选了微信!来自 动点科技.

mt.sohu.com true 动点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1208/n475265772.shtml report 1401 腾讯和星巴克在广州宣布星巴克支持微信支付。今天早上,我们在星巴克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店铺暂时还不能用微信点单,但相信公开宣布后部署只是时间问题。不知是出于什么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