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公寓不到 40 平米,但塞得下所有功能以及一个小酒吧

好奇心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迎合市场需求,微型公寓的设计越发灵活了

  如何在一间不足 40 平米的公寓里,过上毫不局促的生活?纽约的建筑设计工作室 Michael K Chen Architecture(MKCA)给出了答案:一对滑轨,再加巧妙的隐藏技法,就可以让有限的空间,在办公间、起居室、小酒吧、试衣间以及卧室这五个功能区之间灵活切换。

  

  安装了电视的橱柜,可以在滑轨上自由地移动。如果将其推至滑轨的末端,沙发搭配上电视,就可以腾出一个宽敞的起居室。此时,只要移动靠近沙发一侧的白色滑门,再加上一把椅子,这间公寓立马可以发挥办公功能。

  

  

  如果要变出试衣间或者卧室,只要将橱柜推至滑轨的一定位置,移动滑门、露出衣柜,或将嵌入墙中的床翻至地面,即可。MKCA 还很注重细节:在内置的床头柜中设置了阅读灯和闹钟,电视机还可以实现旋转。这样一来,屋主可以在卧室内舒适地进行睡前阅读或者观看电视节目。

  

  

  

  而至于小酒吧的打造,只要把当前摆放书本的储物架当成酒柜,摆上酒杯和酒瓶,再加上小圆桌、方椅和沙发,就不难营造出酒吧的氛围。

  

  因而,在这间只有 390 平方英尺(约 36 平方米)的公寓内,你可以根据生活及工作的需要,快捷地变化出想要的功能空间。MKCA 对这间公寓的命名也很形象,叫做 Five to One Apartment。

  在寸土寸金的纽约曼哈顿,这间微型公寓的设计,对于如今数量庞大的居家办公群体来说,的确为他们节省租房开支并保证品质生活,创造了可能。

  而这也并不是 MKCA 对灵活变化微型公寓功能区的首次尝试。之前,他们曾对同样位于曼哈顿的另一间不足 40 平米的公寓,进行过改造。通过“隐藏”床,来腾出白天的活动空间;推拉橱柜,搭建出工作区,类似的设计方法,也被运用到了先前的项目中。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曾提到,小户型的单身公寓在纽约有极大的市场。不单是纽约,在欧美的许多城市,微型公寓的建造已形成了一定的风潮。而如何让人们在局促的空间中过上不局促的生活,这是市场对室内设计提出的新要求。

  题图及文内图:MKCA

  

  

  “Airbnb 中国”今天成立了,这个平台上的房东们生意做得还好吗?

  

  “例外”这个品牌做了 20 年,如今手上的生意却是截然不同的两条路

  

  不管你是不是需要这 50 个好设计,它们背后对生活的智慧和爱都值得一看(多图预警)

mt.sohu.com true 好奇心日报 https://mt.sohu.com/20161208/n475326411.shtml report 2791 为迎合市场需求,微型公寓的设计越发灵活了如何在一间不足40平米的公寓里,过上毫不局促的生活?纽约的建筑设计工作室MichaelKChenArchitectur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