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乘胜追击 微软叕来重定义PC了

爱活网 PC 游戏 微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多年前那个PC的黄金年代,每隔一段时间就有PC领域领导厂商来重定义一次PC,对PC的各种功能和规格提出要求,以此推进整个业界向前发展。近两年移动设备爆发性的增长让众多巨头忙于应对,重定义PC,提出新标准这种事自然就暂且搁置,有空再说。看看你每天用的电脑,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更新了?

  

  随着Windows 10快速普及,PC霸主微软又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在今天举行的WinHEC 2016大会上,微软宣布在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到来之际要再度重新定义PC,推动整个产业的继续变革。

  Creator Update带来的PC新浪潮

  2017年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更新被称作Creator Update,在这个更新中,微软会大幅提升Windows 10对混合现实(MR )的支持和用户体验。

  

  所谓混合现实实际上是AR+VR功能的融合,可以真正构建出全新的可视化互动环境。微软的HoloLens就是当今最为领先的MR设备。在本次WinHEC大会上,微软宣布HoloLens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微软还连同华硕、宏碁等厂商共同推出便宜又实用的头戴式显示设备(HMDs),为所有人提供混合现实体验。

  

  在Windows 10问世初期,微软一直在强调系统能显著提升大家的生产力。现在Windows 10站稳脚跟,是时候来谈论下娱乐性了。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中,微软为游戏和电竞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和改进。更新直接内置游戏直播功能,并且能让游戏直接支持HDR、广色域以及提供对XBOX手柄的原生蓝牙支持。

  

  无论是对MR的支持,还是对游戏的优化,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对家庭用户来说都有很强的吸引力,也给消费者更多淘汰老电脑的理由。

  Project Evo 让你的旧电脑相形见拙

  如果你觉得Windows 10 Creator带来的MR改进和游戏优化还不能说服你换电脑,不要慌!Wintel还准备了Project Evo来请你入局。时隔多年,微软和英特尔再度定义了新一代PC必须具备对混合现实、游戏、人工智能、Windows Hellon生物识别的完整支持。

  Project Evo的公布,意味着未来PC不仅需要性能足够,还需要配备混合现实、Cortana、Windows Hello所必须的硬件。在微软自家的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上,Windows Hello让人惊艳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实际上就是就通过英特尔的Real Sense摄像头实现。

  

  在Project Evo中Wintel希望新一代PC能支持远场语音交互,让你能够在房间的另一端向微软小娜提问或者让它播放一首歌。改进后的 Windows Hello将融合微软智能安全图谱深入的洞察,以及来英特尔的安全智能分析。

  毫无疑问,从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到Project Evo,微软的目标都是通过赋予PC崭新的体验来让用户加速更新服役多年的老电脑,要知道和一两年就更新的手机相比,许多人家里的PC已经服役4年甚至更久,是该时候买买买了。

  跨越指令集架构鸿沟

  Project Evo上微软和英特尔让Wintel重出江湖,但更大的看点恐怕还是微软拿出的基于高通骁龙平台的Windows 10!不要以为高通骁龙平台的Windows 10是Windows RT那样的变种——事实上本次微软公布的基于ARM64的Windows 10是全功能的,不仅能运行所有UWP应用,还能运行传统的Win32应用。在现场微软直接在高通骁龙810测试平台上运行了完整版Photoshop,并且进行了复杂化的图形操作。发布会后高通透露,本次基于骁龙810的Windows 10演示平台仅仅是测试版,真正上市的时候,SoC会换成骁龙835以提供更强劲的性能。

  

  从DOS时代开始,微软的操作系统就和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深度绑定,即便是略有波澜也不过是通过额外发行定制版实现。这其中就包括了支持ALPHA 21264 CPU的Windows NT、支持Itanium的Windows Server和众所周知的Windows RT。本次Windows 10对ARM64指令集架构的完整支持在微软的历史上绝对是首次。更重要的是,支持ARM64之余Windows 10还保持了对Win32程序的支持,根据我们的推断,微软很可能联手高通在Windows 10 ARM版本中引入了虚拟机,从而实现对传统Win32程序的支持。

  

  在WinHEC上,微软说引入对ARM64的支持是为了制造出拥有4G网络连接,续航更强的平板。但是!结合之前传闻,既然WIndows 10已经实现了对ARM64的完整支持,那终极通讯工具Surface Phone还会远么?

  

  Windows 10的新征程

  在Windows 10发布的时候,微软就宣布这款操作系统会象云服务那样持续不断的更新。如果说之前Windows 10 15年11月更新更多的是在打补丁,那到了1607周年更新显然已经在尝试增加新功能。到了2017年上半年的Creator Update,微软显然定下了更高的目标——推动整个产业链向前发展。

  

  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能否象过去Windows那样显著刺激PC消费和更新换代?Winows 10 Creator Update对ARM64 ISA完整的支持是否会催生出Surface Phone这样的终极通讯工具?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08/n475345114.shtml report 3651 多年前那个PC的黄金年代,每隔一段时间就有PC领域领导厂商来重定义一次PC,对PC的各种功能和规格提出要求,以此推进整个业界向前发展。近两年移动设备爆发性的增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