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不胜收,努比亚Z11极光蓝这颜值你给打几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黑、白、金、银配色的智能手机是否已经无法满足你对手机颜值的追求?玫瑰金、樱花粉、亮黑等配色的出现或多或少填补用户内心对色彩的渴望,但始终缺少一款能直击用户内心的产品,直到接触到努比亚Z11极光蓝版本我才知道什么是惊艳!

  努比亚Z11极光蓝版本是继黑金版后努比亚的又一力作,它不仅传承了黑金版努比亚Z11高端大气的气质,而且还融入了一丝青春活力,非常适合有品位、有活力的年轻人使用。

  

  与荣耀8和魅蓝X玻璃材质的蓝色不同,努比亚Z11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金属蓝色手机,其工艺要求比玻璃材质要复杂的多。据了解,Z11极光蓝机身表面喷涂极为细腻的205#陶瓷锆砂,并经过两次阳极氧化处理,是机身拥有无比细腻温润的手感。为了防止掉漆掉色现象出现,努比亚Z11分别经过五次喷涂五次烘烤,才打造出这款近乎完美的努比亚Z11极光蓝。

  谈到努比亚Z11,就不得不提其业界领先无边框设计,友商还在为屏幕黑边困扰时,努比亚已经将无边框工艺提升为aRC 2.0技术,不仅使屏幕玻璃变的更加纤薄,且完美解决彩虹纹问题,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视觉体验和用户体验。

  努比亚Z11极光蓝中框依旧采用CNC高速抛光的金色亮边,光彩夺目尽显奢华之气。针对于侧边框,努比亚Z11还提供了FiT 2.0交互操控,通过边缘滑动、双边缘同时上/下滑动、边缘反复滑动、边缘双击等多种方式可以实现应用切换、音量/亮度调剂、内存清理、返回等功能,极大简化了日常的操作流程,非常便捷。

  摄像头方面,极光蓝努比亚Z11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是目前主流旗舰手机的首选,在色彩还原力和解析力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谈及摄影,努比亚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其独有的NeoVision6拍照系统,尤其努比亚Z11在手持拍摄和微距的表现,更是令友商叹为观止。针对手持防抖研发的克隆相机,更是让摄影爱好者爱不释手,当然电子光圈、DTI像素隔离等技术在日常的拍照中也有不俗表现。

  努比亚Z11采用目前最为主流的Type-C充电接口,无需区分正反,减少日常充电插座方向的尴尬。同时努比亚Z11还支持QC3.0快充技术,一小时即可为3000mAh的努比亚Z11完成80%以上充电,配合努比亚独有的开源+节流的NeoPower2.0节电技术,即使手机重度用户也可以保持一整天不断电,再也不用为手机没电而心慌。

  除此之外,努比亚Z11搭载全频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 RAM+64G ROM,最高支持200GB拓展;努比亚还支持0.1秒急速指纹解锁、全网通,性能和体验方面努比亚Z11几乎没有短板、无可挑剔。而且努比亚Z11还拥有科技、美学、青春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极光蓝版本,怎能不让人心动?

mt.sohu.com true 科技前瞻 https://mt.sohu.com/20161209/n475409767.shtml report 2498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黑、白、金、银配色的智能手机是否已经无法满足你对手机颜值的追求?玫瑰金、樱花粉、亮黑等配色的出现或多或少填补用户内心对色彩的渴望,但始终缺少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