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根、滨海情” 大型交响音乐会将在滨海新区举行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李德金)记者今天从"中国根"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获悉: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根滨海情'大型交响音乐会"将于12月26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举行。

  天津滨海新区是第二个国家级新区,是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总面积2270平方公里,人口近300万人,是中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宜居生态型新城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滨海新区在2006年开始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2010年,滨海新区生产总值达到5030.11亿元,2016年预计可突破万亿。

  "中国根"系列文化活动是国家重点文化交流项目。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文联办公厅、全国青联等单位主办、北京中侨联文化交流中心具体承办。该活动旨在用中华民族的五千年传统文化联谊全球华人,表达全球华人秉承"根在华夏、情系故土"和"美丽中国梦、情系中国根"的精神理念。一个文化活动之所以能在风雨中走过二十个春秋,是因为"中国根"的周围聚集着一批爱国爱党的有识之士。二十多年来,他们没有花过国家一分钱,组织实施了逾百项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受到海内外和华人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中国根"活动组委会已与滨海新区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在环境优美的"中新生态城"打造全新理念的"'中国根'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此项目占地3000亩,设计投资在200亿以上。

  据悉,这次活动是"中国根"2016年度的"压轴戏"。担任演奏任务的是在世界乐坛久负盛名的中国广播交响乐团和中国电影乐团的123位演奏家们,著名青年指挥家彭家鹏倾情挥捧。李扬、晁煜主持,著名歌唱家韩延文、王蕾等友情演唱。

  这次活动得到国家文化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中国根"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广播艺术团联合主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北京中侨联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负责承办。正佳集团、融众集团和北京清迈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介绍,这台音乐会的实况将由中国文化电视台和澳门卫视并机通过亚洲五号卫星实时直播,届时亚太地区的39个国家、近40亿观众在电视机旁可收看到晚会盛况。滨海电视台届时也向滨海新区电视观众传送直播讯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09/n475417884.shtml report 1159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李德金)记者今天从"中国根"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获悉: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