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网友快评:大水冲了龙王庙 城管围堵交警队

快评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整理/心心草

  城管抄了小贩的摊,交警扣了车主的车,这样的情况平时很常见,然而这两个看似没什么交集的执法部门却互相掐了起来。今日有媒体报道,上月19日,河北磁县交警大队长疑因责骂当地一名城管执法员,引发县交警队和城管局人员大规模对峙。搜狐重庆市网友“独行侠”表示“大水冲了龙王庙,不成体统”,作为吃瓜群众的代表,搜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治区网友“程新”看起了笑话“有意思,围观一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搜狐广东省网友“井蛙语海”说“我坐在城楼观虎斗。

  不怪网友们凑热闹,这次像河北磁县这样冲突到两个部门“百人对峙”,并且城管队员动用铲车、钩机挖沟、围堵交警大队这等奇葩地步的,还着实少见。用搜狐北京市网友“qhye1”的话说“多像港片的黑帮械斗啊。”搜狐河南网友“小咩家的狗熊”批评这俩部门“有点黑社会火拼的赶脚,国家权利机关成了个人发泄私欲的工具!法律法规成了儿戏。”搜狐湖北网友“ooneway”表示政府间的冲突,那都是闹着玩,对峙算轻的,这要是换了普通百姓就没这么好的待遇了“普通百姓被骂,只能当缩头乌龟,否则就是袭警了。要是普通百姓骂一句,会不会家都被铲掉了?

  到底是什么事儿引发的这样大规模的冲突呢?交警队因无许可证施工被城管叫停。交警称两位县领导已经批准,疑似交警大队长连日红的一句“妈了个X”,随后,县城管局长索维付亲赴现场指挥,直接将交警大队围堵。搜狐内蒙古网友“藏弓楼主”称这起冲突“根源在于二个都是强势部门,平时都横惯了,谁都不服谁特别是交警根本看不惯城管的粗暴执法,特别容易上火。”搜狐广东省深圳市网友“看今朝”表示这俩部门太丢人“都不是省油的灯,都拿公权耍威风,有本亊去做让百姓服气的事!

  知道的是两个执法部门之间的互相争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两伙不法分子的争斗。“一句话的冲突引发大规模对峙,可见执法队伍都是些什么素质,玩转手中的权力未免太夸张了吧。”搜狐广东网友“陈俊辉”对执法人员的素质表示怀疑。这事儿在搜狐海南网友“从没想过你会要走”看来“放大了说就是俩部门之争,放小了说就是知法犯法利用国家资源耍流氓。”用着公共资源去发泄私欲,让这样的人为人民服务网友们表示很担忧。

  细究起来,当事双方都不占理,交警这边只有县领导批准,未履行相应施工手续;而城管未履行执法程序,下达违法告知书、处罚决定书,直接调来钩机强行野蛮执法。搜狐北京市网友“醉剑飞花”认为这次冲突已经造成不良影响,要求处罚领导“先不说是有理无理,首先吧两边的领导都撤换了再说别的——丢人现眼。”搜狐江苏省宿迁市网友“二郎神”同样觉得处理责任人才是最重要的“都不低调,都习惯性盛气凌人,荒唐、无知!该有人为此卑劣事件买单!”搜狐重庆市网友“大山”感叹受伤的总是百姓“衙门间掐架,百姓出行难;城市被毁容,部门无心管;若问为什么,心中小算盘。

  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个巴掌都很硬。这场冲突引起县委县政府关注,县委已责令涉事双方做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对这个处理结果搜狐湖南网友“followheartdream”表示不满“以公权泄私愤,行不法之事。光天化日,明目张胆挑战法制权威,围堵国家机关,就写个深刻书面检查?”搜狐天津市网友“atmospherefs”认为县委的处罚太轻了“责令双方深刻检查,这有点活稀泥的感觉。”搜狐吉林省网友“缪刺”提醒“占山为王的做法!这样是危险的!”搜狐湖北省孝感市网友“天高云淡”造成这样的结果当地政府有责任“仅仅就是这两家单位的事情吗?造成今天这样的结果与当地整个官场长久的作风、习气直接有关系的,当地县委、县政府等难辞其咎!

  两个部门之间的问题,本可以按规章制度正常处理,却引发了一场百人对峙,我狐天津网友“中庸致远”政府机构的职责应该是服务,而不是权力寻租的机构“如果没有公权在身,脾气还会这么大吗?公务员要为老百姓做好榜样,才能带动社会风气好转。像这样有点事就跳高的,怪不得有少数老百姓小屁事就闹出人命来,烦恼太重了。”都是权力惹的祸!清醒一点、理智一点、互相尊重一点、互相配合一点,有多难?政府部门之间尚且如此,让老百姓咋看?

mt.sohu.com true 快评社 https://mt.sohu.com/20161209/n475430776.shtml report 2706 整理/心心草城管抄了小贩的摊,交警扣了车主的车,这样的情况平时很常见,然而这两个看似没什么交集的执法部门却互相掐了起来。今日有媒体报道,上月19日,河北磁县交警
最后修改于2016-12-09 18:27: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