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崔哥神回复:中美何时打起来

传感器技术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崔哥,您觉得中美会打起来吗?

崔哥:应该会。如果美国警察继续射杀黑人兄弟,作为联合国的大国成员,中国只好派城管和武警维持和平了。眼看着手无寸铁的黑人兄弟,因为醉酒骂几句,就被武装到牙齿的警察拔枪击毙,中国人民很难看得下去,要知道任何一个倒下去的黑人都可能是NBA球星,或者是麦克杰佛逊,至少也是个网红。入美维和可能就是入侵了,说实在的谁愿意入侵别国呀,得麻烦多少汉奸呀,可这不都是为了和平吗?

  记者:您怎么看特朗普深夜接蔡英文的电话?

崔哥:一般深夜女子打来的电话,作为美国总统都会躲在白宫厕所里接,万一她想约你出去呢?对吧?你看看玛丽莲梦露,莱温斯基都半夜打过电话。不过,特朗普肯接蔡英文的电话,说明一个问题:说明特朗普目前还分不清什么才是中国的美女。蔡英文就是钻了这个空子。

至于说特朗普称蔡英文为台湾总统,这说明了他的外交无知和骄横。自古道,骄兵必败,你不信就看着,就冲特朗普整天牛B哄哄觉得他是天底下最精明最成功最霸气这个德行,他就注定会死,而且死的很惨,因为今天的中国是一只牙齿锋利且深藏不露面带微笑又满含杀机的小心翼翼藏在云里等待最佳时刻喷火的骁龙。

  记者:崔哥,您觉得中国应该报复美国吗?

崔哥:已经报复了。前不久,几万中国游客加上华人,大闹感恩节黑色星期五,血洗美国各大商店,让美国人也见识了一下什么叫抄家。这次是抄家,下次就是拆迁。

这次抄家是在姆们西雅图进行的,是在我授意下实施的,还是挺有成效的。

  记者:可是,这,中美之间火药味儿这么浓,真让人担心呀。

崔哥:甭担心,中美是老夫老妻关系知道吗?既然是老夫老妻,不过就是打打嘴炮儿,谁也不会来真的。

  记者:可是,可是特朗普还没上任就向中国开炮,这也太过份了吧。

崔哥:还是宽容这位年轻人的无知吧。特朗普从来没当过党的领导,刚接到重任就赶上更年期。昨晚我让陌陌群里的美女电话他,老家伙已经后悔得哭了,说自己后半夜接台湾女人的电话确实有点不靠谱,为了表示歉意,他已经委任一个和中国领导人有着深厚革命友谊的老朋友出任驻华大使,并且保证此人不会像骆家辉那么装B和孙子。

  习大大右侧为新任驻华大使 Terry Branstad (特里-布兰戴)

  记者:那么,崔哥,请您预测一下在特朗普领导下的中美未来好吗?

崔哥:一句话,中美肯定不会打起来。你看,此时此刻,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民正飞速地变成中国人民的女婿和儿媳妇,那么多混血儿都在管中国女人叫妈,加上五百万炎黄子孙像北美崔哥的我一样战斗在美利坚各条战线上,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开仗,中国的老祖先早就说了: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记者:崔哥,未来您个人的使命是什么呢?

崔哥:拼命挣钱,攒够了钱,在美国附近买个小岛,宣布独立,然后当天就和中国建交,承认一个中国,承认台湾排名在河北省之后,承认加州独立建国,改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承认钓鱼岛和菲律宾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把这几件事办完了我就回北京,到那时,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房住了。我可以放心大胆地在北京建大使馆,买车也不用摇号了,车牌子专门要黑色,出门带警卫,吃国宴也可以打包带走了。最重要的,我不会等蔡英文给我打电话,每天一到后半夜,我就主动给我打,“英子,睡了没?”

  微信号:YG18511751369

  欢迎扫码加入各传感器交流群

  关注以下顶尖公众号,积累经验,轻松工作!

关注方式:

①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

②复制微信ID→添加朋友→查找微信。

你想关注电机技术及应用?

  电机技术及应用

  wwygzxcpj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电机技术及应用;电磁感应;电能转换;驱动转矩;动力装置;无刷、有刷、稀土永磁 、电磁直流电机、单相、三相交流电机;直流、感应、交流换向器、异步、同步电动机、异步电动机;步进、伺服电动机、感应电动机;齿轮减速、电磁减速、开关磁阻电动机

mt.sohu.com true 传感器技术mp https://mt.sohu.com/20161210/n475462719.shtml report 3827 记者:崔哥,您觉得中美会打起来吗?崔哥:应该会。如果美国警察继续射杀黑人兄弟,作为联合国的大国成员,中国只好派城管和武警维持和平了。眼看着手无寸铁的黑人兄弟,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