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1月江苏CPI同比上涨2.3% “菜篮子”价格领涨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江苏11月CPI与上年同月比较(八大类价格全部上涨)

  

  南京11月CPI与上年同月比较(八大类价格全部上涨)

  

  12月9日,顾客在杭州一家超市选购蔬菜 新华社发

  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3%,环比上涨0.1%。

  最近,菜场里的青菜每斤2.5元左右,总算是降了些。上月同期每斤青菜要卖到5块钱。菜价高,是推涨11月CPI的重要因素。12月9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江苏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3%。其中,菜价同比涨25.2%,拉动CPI涨幅上升0.59个百分点。南京11月份CPI和去年11月相比涨了2.6%。

  江苏

  CPI涨2.3%,菜价拉动作用最大

  调查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江苏CPI同比上涨2.3%。江苏的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4.4%,其中,菜类价格上涨25.2%,影响总水平同比涨幅上升0.59个百分点。菜价不光比去年同期贵,与10月份相比也涨了4.9%。

  猪肉价格一直处于高位,比去年同期涨5.3%,但比10月份下跌了1.3%。水产品价格同比上涨5.9%。干鲜瓜果类价格特别贵,上涨1.7%。在外餐饮价格同比上涨3.2%。今年鸡蛋比较便宜,11月份全省蛋类价格同比下跌2.9%,影响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下降0.02个百分点。

  11月份,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普遍上涨。其中,衣着、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教育文化和娱乐、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5%、1.8%、1.7%、0.7%、1.1%、1.7%和4.3%。

  南京

  11月份30种蔬菜23种价格上涨

  来自国家统计局南京调查队的调查显示,11月南京CPI同比上涨2.6%,涨幅较上月收窄0.6个百分点。而10月份南京CPI涨幅涨过了3%,达到3.2%。

  与全省情况差不多,上月菜价涨幅都非常高。调查队相关人士分析,今年11月份雨水偏多,而且气温低于往年,导致鲜菜的生产上市受到影响,价格环比10月份上涨8.6%。南京调查队调查的30种鲜菜中,23种价格上涨,1种价格持平,还有6种价格下降。其中,价格涨幅较大的有毛豆、韭菜、油菜,分别上涨79.7%、22.0%、15.2%。

  相对来说,畜肉价格环比10月份总体回落1.5%,其中猪肉价格下降2.7%,牛肉价格下降0.3%,畜肉副产品价格下降0.2%。不过,冬季是羊肉的消费旺季,所以羊肉价格回升了2.7%。禽肉价格稳中略升,其中鸡、鸭价格均小幅上涨0.4%。水产品价格下降4.1%,11月已进入淡水鱼上市旺季,价格回落6.7%;虾蟹产品市场货源足,价格下降3.5%。鸡蛋价格下降0.3%,其中草鸡蛋价格下降0.8%。

  房租比上年同期涨5.1%

  上月南京的消费价格中,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3.8%,衣着价格同比上涨0.4%。其中,服装下降1.0%,服装材料下降0.5%,其他衣着及配件下降2.2%,衣着加工服务费上涨1.5%,鞋类上涨5.4%。

  调查显示,11月份南京居住类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3.0%,其中,租赁房房租上涨5.1%,住房保养维修及管理上涨1.8%,水电燃料上涨2.2%,自有住房上涨3.2 %。居住类价格的上涨,与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不无关系,虽然政府陆续出台多个调控政策,但前期房价涨幅较高,也导致了房租等价格比去年同期有明显上涨。

  11月份是传统的旅游淡季,受旅游季周期性的影响,机票和旅馆住宿需求不旺,价格环比10月份有所下降,飞机票价格下降13.2%,旅馆住宿价格下降0.5%。

  黄金价格受国际市场和国内需求影响,10月份前低后高,在价格小幅反弹后,11月市场金饰品价格上涨3.7%,其中黄金饰品上涨3.3%,铂金饰品上涨4.5%。

  另外,进入冬季之后,大众化的浴室迎来更多顾客,部分店家调整了洗浴服务价格,所以洗浴费环比上月涨了2.4%。(苏调 宁调 张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0/n475463153.shtml report 2244 江苏11月CPI与上年同月比较(八大类价格全部上涨)南京11月CPI与上年同月比较(八大类价格全部上涨)12月9日,顾客在杭州一家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11月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