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老带三新组合,《纯甄酸牛奶 我们的挑战》如何实现极致情境下的生活化体验

江苏卫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的挑战,就是了不起”,打出全新口号的励志体验真人秀 《纯甄酸牛奶·我们的挑战》,即将于 12月18日晚20:30登陆江苏卫视。新鲜出炉的“挑战男团”早已实力圈粉,有沙溢、阮经天、岳云鹏三位“老将”,同时吸收黄晓明、刘烨、薛之谦三位男神的新鲜血液,外界对“挑战男团”的全新组合可谓是既抱以期待又存一份迟疑:三老带三新的“半熟”组合,新一季的“挑战男团”能否玩得更开?看过太多的真人秀节目,而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如何让节目释放正能量的空间,如何诠释极致情境下的生活化体验这一命题?

  

  三老带三新组合

  看老司机和新手如何养成默契

  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在嘉宾阵容方面换了一半的血,稍微留心一下新晋“上岗”的黄晓明、刘烨、薛之谦,不难嗅到熟悉的荔枝味——《缘来非诚勿扰》男神季,刘烨作为嘉宾当过几个月的“婚恋顾问”;《端午金曲捞》特别节目,薛之谦坐镇叨叨团欢乐尤其多。

  

  输入本季节目的这一半“新鲜血液”,对观众和真人秀节目而言,都称不上陌生。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节目保留下来的三员老将。在加盟“挑战”之前,沙溢和阮经天的真人秀履历都不算丰厚,岳云鹏也尚未形成独家综艺标签,反而伴随节目的播出,三位嘉宾独特的个人形象日益清晰走进观众心里。“暖心大哥”沙溢,“单纯的男孩纸”阮经天,“小心脏略弱”的岳云鹏,这些都是他们在其他节目中鲜少曝露出来的性格。

  

  因此,《我们的挑战》带给外界的第一重期待便来自嘉宾,三老带三新的组合,为节目腾出一片施展空间:如何让三位新晋老司机摒弃综艺套路,“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以及在三位“挑战前辈”的导航下,新晋力量能否迅速上路并与老师傅培养出默契。

  专打嘉宾痛点

  极致挑战中逼出明星“隐藏的属性”

  人设,是这一两年被提到泛滥的一个词汇,拿明星来讲,他们的“人设”就是一个固有化形象。例如近年来流行的老干部、学霸、老公、四次元等性格包装,每一类都可以在至少三个当红明星身上找到相应示范,经过包装的人设,就像是一层精致修饰的妆容,遮盖住可能有布满雀斑的素颜。于是,无处不在的“人设”环境下,观众其实比从前更好奇明星的“隐藏属性”,真人秀节目,恰巧为此提供了一个有效出口。

  

  然而,这年头,连妆容都被开发出“素颜妆”的神奇品种,一个人在镜头的拍摄下,能够表现得有多真实?本季《我们的挑战》,试图探讨的就是这样一个议题,将明星嘉宾置于他们最害怕的情境之中,专攻他们的短板和软肋,在最极致的挑战里,创造机会一睹艺人的“原汁原味”。

  

  节目总导演陈涤透露,他从来不把这档节目当成明星真人秀,他始终视嘉宾为素人,把他们当成普通人,置身于生活化的挑战任务里,“不然怎么会让他们坐48个小时的硬座火车,怎么让他们在零下十几度的地方露天宿营”。这些极致化的体验,或许就是部分普通劳动者每天必须践行的日常,融入其中的明星,却被逼至绝境,暴露“心里的声音”。

  

  第一次录制后,几位嘉宾就“大吐苦水”,按道理,阮经天、岳云鹏都是“挑战老司机”了,理应可以摸着石头过河了,但他们却一致认为“这一次的挑战更令人难以捉摸”。

  最生活的体验

  “自我透视”中提炼平凡人情喜乐

  “你要问我这是一个鸡汤节目,还是一个娱乐节目,我肯定会告诉你,这是一个娱乐节目。只不过在娱乐的过程当中,我们脑子里始终有根弦,我为什么要这么搞笑,这么娱乐,我总要告诉大家点儿我心里想的东西。”在已经公开的两分钟片花中,《我们的挑战》给自己下了一个这样的定义。

  

  本季十一期节目,各有不同的主题,内容细分更胜第一季。首先,从挑战自我的层面,明星也好,素人也罢,都有缺点和短板,节目要借助明星这面镜子,传达勇于面对自己的精神。其次,是情感传递,让明星感受普通人的平凡喜乐,这些情感来源于触手可及的生活,因其散发出的人性光辉而闪亮动人。再来,让明星体验具有高强度或严苛环境的工作,同时这些行业大多是“藏在深巷没人知”的小透明,极少被大众所了解,节目组希望借此能够让更多观众认识到,社会上还有这样一群不被关注的特殊工作者。

  

  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总有那么一批默默无闻的劳动者,隐藏在体面职业的阴影下。延续第一季节目的精华, 《我们的挑战》将继续展现各行各业的职业风貌,让六位嘉宾在“劳动最光荣”的生活体验中品味平凡人情喜乐。升级的部份在于,围绕嘉宾的弱点做文章,令观众借助明星的“自我透视”,领悟面对自我和挑战自我的价值观,也让不曾有机会体验的观众,看到自己的人生,承担社会责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0/n475479060.shtml report 3190 “我们的挑战,就是了不起”,打出全新口号的励志体验真人秀《纯甄酸牛奶·我们的挑战》,即将于12月18日晚20:30登陆江苏卫视。新鲜出炉的“挑战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