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凤凰网:本周这7件大事值得关注,与就业、收入有关!(阅读量:200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转自凤凰网(ID: ifeng-news)

  “深港通”来了、一批职业资格证被取消、55家4A级景区被摘牌……这一周,发生了不少大事,值得关注。往下看,了解一下。

三部门发文以就业带动千万人脱贫

  人社部等三部委近日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地采取多种措施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加强劳务协作、技能培训,促进就地就近就业、稳定就业;目标任务是通过促进贫困人口转移就业、稳定就业与技能就业,带动促进1000万贫困人口脱贫。

  

国务院发红包:将影响几亿人收入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完善支持政策促进农民增收的若干意见》,从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强化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长效机制、健全困难群体收入保障机制四个方面对完善农民增收支持政策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实现农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

  要通过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推进农业补贴政策转型,完善农业结构调整政策,改革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健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持政策等方式,挖掘农业内部增收潜力。

  

“深港通”架起两地资本市场互通之桥

  “深港通”正式“通车”,深港两地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大幕开启。“深港通”是一座沟通深圳、香港两地证券市场的桥梁,是促进资本市场双向开放、人民币国际化、深化粤港合作、香港金融中心繁荣稳定的重要举措。

  

  在投资标的方面,“深股通”的股票范围是市值6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深证成份指数和深证中小创新指数的成份股,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深港通”下的港股通的股票范围是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的成份股、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的成份股、市值50亿元港币及以上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

又有一大批职业资格证取消了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再次公布取消11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本次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7项,其中准入类3项,水平评价类4项,涉及公路水运工程监理、防雷、管理咨询等领域;技能人员职业资格107项,均为水平评价类,涉及机械设备、食品加工和农业、文化、轻工等多个领域。

  

企业福利!15个试点已推广税惠政策

  财政部近日下发《关于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推广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提出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将在天津、上海、海南、深圳、杭州、武汉、广州、成都、苏州、威海和哈尔滨新区、江北新区、两江新区、贵安新区、西咸新区等15个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实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一是符合条件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二是符合条件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实际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不准强迫毕业生签就业协议

  教育部近日发布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创新创业政策,为大学生创业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规范就业工作管理,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

  

55家4A级景区被摘牌

  今年下半年,国家旅游局启动史上最严“整肃风”,对全国4A级及以下景区进行集中复核检查。

  国家旅游局近日通报,截至目前,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受到摘牌、降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处理,107家景区被摘牌,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

  

mt.sohu.com true 聪头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1211/n475548289.shtml report 2684 转自凤凰网(ID:ifeng-news)“深港通”来了、一批职业资格证被取消、55家4A级景区被摘牌……这一周,发生了不少大事,值得关注。往下看,了解一下。三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