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价连跌六周,金市等待指引丨返利投一周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两市持续跳水

  金价连跌六周 金市等待指引

  人民币汇率趋于稳定

  银行理财规模迅速下降

  两市持续跳水

  周一早盘,两市走势弱势,沪指冲高回落跳水,盘中失守3200点,创业板单边大跌挫逾2%,创业板k线形态呈加速下行态势。

  沪指报3191.16点,跌1.31%,创业板跌2.22%。

  盘面上看妖股还是一枝独秀,然后三江购物继续高开高走秒封涨停,然后上海凤凰这只老妖股也吸引了市场资金的关注,其余的例如强控盘的妖股上峰水泥也是非常强势,总之市场现在是强者恒强,弱者表现就很一般了。

  金价连跌六周

  因为越来越确定的加息,金市已经连跌六周。最近一周,国际金价继续回落,纽约市场金价基本回到每盎司1160美元附近,不过业界普遍预计,随着美联储加息政策的落定,金市的加息“魔咒”或将暂时解除。

  到9日收盘,纽约市场金价收报每盎司1161.9美元,创两个月来的新低,较前一周回落1.5%,受到带动的以人民币计价金价也继续回调,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基本回到了每克270元下方。

  最近一周,尽管影响金市的风险事件不少,包括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也有新的变动,但市场的关注焦点依然落在即将召开的美联储12月份议息会议。到目前,衡量专业投资者预期加息概率的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数据显示,12月份市场预计美联储的加息概率高达95%。

  人民币汇率趋于稳定

  进入12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涨跌互现,但基本稳定于6.89。同时,人民币远期隐含收益率及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率价差均没有出现大幅波动。12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于6.8972。

  市场对于本轮人民币汇率走势的反应相对平淡。一方面,市场或许更好地理解了央行政策意图,认为央行并不希望推动人民币一次性大幅贬值。另一方面,人民币近期下行压力主要来自美元走强,这一观点已成市场共识。最新的外汇储备、贸易顺差等一系列数据也显示,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相对稳定,仍有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

  本周公布的金融数据显示,11月外汇储备下跌690亿美元至3.05万亿。这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据市场估算,主要货币对美元贬值、以及欧美发达国家政府债券价格下跌的估值损失,对外汇储备造成了约500亿美元的负面影响。

  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未发现企业和个人购汇意愿激增,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相对稳定,仍有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

  银行理财规模迅速下降

  年初银行资管人对于2016年的忧虑还历历在目,这一年已近尾声。讨论了一年多的“资产荒”,未始料“资金荒”在四季度探头探脑。处于变革中的银行理财,在今年有哪些看点,明年又有哪些确定性和不确定性。

  无论是10月传出央行将表外理财纳入MPA广义信贷测算,还是一整年都在讨论的银行资金通过委外加杠杆进入债市。理财规模一直是市场关注银行理财的首要要素。

  2016年成为银行理财规模增速拐点,几成定局。而从收益率来看,投资端收益下行远快于产品端收益下行。从产品期限来看,整体有所拉长,也反映出市场对再投资的畏难情绪。

  据统计,截至上半年末,银行理财账面余额为26.28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1.85%。根据普益标准统计,截至三季度末,银行理财规模约为27.1万亿元,较去年末增加了约14.49%,增速可以确定远远低于去年全年56.46%的增幅。

  据上市银行半年报披露,理财规模增速最快的平安银行也未超过30%,而其2015年的增速为130%。大部分银行理财余额增速在10%以下,负增长的也有四家,分别是工行、农行、浦发和兴业银行,对应理财余额较年初降幅分别为1.1%、1.5%、6.4%和7.8%。

  (更多有关金融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有意思,ID:jinrongyys)

mt.sohu.com true 返利投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06988.shtml report 2083 两市持续跳水金价连跌六周金市等待指引人民币汇率趋于稳定银行理财规模迅速下降两市持续跳水周一早盘,两市走势弱势,沪指冲高回落跳水,盘中失守3200点,创业板单边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