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星坐台陪酒当小三博眼球?被造谣诽谤的十大艺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总所周知,娱乐圈的黑白无人能搞懂,尤其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事情,很容易会受到关注,哪怕洁身自好也会有很多狗仔为了博人眼球把白的洗黑,黑的洗白的,很多没有的事弄的天花乱坠满城风雨。比如去年的中国新歌声汪峰学员的事件,对学员造成很大的伤害。还有前些年的李宇春被传死亡,对于造谣者,真是没的说了。

  

  白百何“偷窃案”一审胜诉

  

  2014年年中,某网友爆料白百何偷窃。白百何在上海一家大商场的某奢侈品店购物,购买了上万元物品,然后顺手拿走了商店600元的物品。但对于“顺手”拿走的物品,白自称是忘记付款。但商场方面并未报案,原因是,“人家看她是明星,没说啥。她顺的东西真心不值钱”。后又不少人指白百何偷盗“有前科”,甚至为此被北京舞蹈学院开除。白百何偷东西有前科等文章铺天盖地,白百何一纸状书告上法庭,法院判赔偿白百何经济损失1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维权成本4500元。

  张馨予“坐台案”

  

  2012年7月,夏萨沙在网络上发布演员张馨予是坐台小姐的恶意微博,随后引发大量网友转发,一时间,张馨予坐台小姐传闻铺天盖地。不明真相的网友更是前去张馨予微博留言谩骂,给张馨予及家人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也严重影响了张馨予的个人形象,更给张馨予的工作带来巨大困扰。当无法用言语维权时,张馨予选择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利,一纸将夏萨沙告上法庭,经过长达两年的等待,张馨予终于等到了公正的结果,让长期背负的“骂名”得以正身。被告夏萨被判2万元的罚款,发表道歉声明。张馨予称终于得到了一个圆满答案,会将官司所得赔款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奶茶妹妹被诽谤“怀孕”

  

  奶茶妹妹章泽天与电商大佬刘强东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2015年的娱乐圈开年大戏,而网友们最关心的其实是二人分手的真相,一时之间,3000万分手费、怀孕说、“不安于室求新欢”说等种种“内幕”不断爆出。奶茶妹妹章泽天通过微博称:“这些年少数造谣者的诽谤、侮辱都强迫自己忍下来。却没想到一再忍让换来的是更肆无忌惮的胡编乱造。好像无论我做什么,怎么做,甚至不做,都是错。所以今天我打破自己建立的保护圈,维护我作为成年人最基本权利。只期待属于我,一个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最近很多朋友给我鼓励,我想告诉你们:感动、感恩,一起加油!”并通过律师发表律师声明。而如今93年的奶茶妹妹已经为人母。

  葛优“酒店门”

  

  葛优一向洁身自好,他和妻子贺聪的关系也是圈内佳话。2010年5月,葛优与一位美女的合影被放在网上,由于两人看上去比较亲密,有人调侃为“酒店门”。葛优经纪人张先生作出澄清,“风流”一说纯属误会,和葛优合影的是著名围棋国手孔杰的女朋友陈小匀,拍照时,孔杰本人也在场。

  戴娇倩深陷“被陪酒”

  

  2010年,传戴娇倩50万价码出席富豪饭局被逮个正着得新闻了。我差点笑晕了,这都哪里和哪里啊,首先,50万价码出席饭局,你好像比当事人更清楚。其次,被逮个正着?被谁?警察叔叔?有点正常逻辑的人都知道,戴娇倩肯定是“被陪酒”了。戴娇倩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在娱乐圈多年一直兢兢业业,努力演戏。再退一万步吧,即使人家去和几个有钱朋友吃个饭又怎么样?你是嫉妒呢,还是羡慕呢?还是恨呢?多正常的事情呢,一定要说的那么不堪?何况人家小女孩还不靠这一套呢。

  张静初拒绝陪酒门

  

  2010年4月份,张静初深陷“陪酒门”,当时疯传金巧巧遗失手机,短信曝光有老板出高价请她陪酒,泄露内地女星饭局价。对此某导演坦言这是普遍现象,“不止发生在影视圈”。他更举例说,与张静初在一次合作时,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至此,张静初深陷“陪酒门”引发网友热议。张静初3000万被某富豪指定陪酒的传闻,不过张静初太倔,让3000万投资白白流失,虽然这也没有达到一个诽谤的程度。不过这3000万事真假我们还真要另当别论了。

  小S“家暴”

  

  小S陷入“家暴”事件,该报道的时候只是说传小S家暴,注意用词,只是一个“传“字,啥叫江湖传闻,就是没有被证实的呗,忽悠,还以为你丫在小S家窗户门口看见了呢?不过后来在一次节目中,小S承认被家暴。在节目中,嘉宾吴奇隆被问道:“婚后有没有觉得老婆刘诗诗很烦,有冲动想要动手打刘诗诗的念头?”没想到四爷套路更深,他颇为淡定地反问小S:“这是你的经验之谈吗?还是说你真的被打过?”让人意外的是,小S停顿了两秒之后竟然转过头去,回答道:“被打过两次。

  王心凌身陷“初夜门”

  

  王心凌跟范植伟分手5年多,近来范植伟却重提旧爱之事,于愚人节曝光了二人的亲密照之余,又指当时17岁的王心凌在与他拍拖之前已失去初夜。于是很快就有好事者马上出新闻说原来王心凌未成年就失身了哦,然后感慨娱乐圈是是非非,男男女女。王心凌博客写道:“以为逃离一段不好的爱情,一切就会过去……原来爱情好与不好,都同样需要去面对,不是自己说忘掉,就会被放过。”不过如果要告状也是时候了。

  王岳伦勾搭小姨子

  

  网曝李湘离婚,与老公王岳伦已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李湘与王岳伦离婚的原因主要有三: 一是李湘近年来人气急剧下滑,对王岳伦的事业已无多大帮助,王岳伦早已开始“蠢蠢欲动”; 二是李湘自生下女儿王诗龄后不注意保养身材,皮肤松弛赘肉增多,而平时在家也较少化妆打扮常以“黄脸婆”面目示人,导致王岳伦审美疲劳心灵厌倦; 三是王岳伦喜新厌旧勾搭妻妹,在李湘怀孕期间便与小姨子李玲“私通款曲,暗度陈仓”,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王岳伦与李玲之间的私情龙年春节期间终于被李湘撞破,王岳伦也乐得撕破脸皮“破罐破摔”,最终导致又一对娱乐圈夫妻婚姻的彻底破裂。

  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

  

  张杰谢娜被离婚N次,后来又传是因邓紫棋的介入才导致张杰谢娜离婚。邓紫棋早前参加内地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与张杰传绯闻,还曾传身为知名女主持人的谢娜不满两人关系过于亲密,要求湖南卫视封杀邓紫棋,不让她担任另一节目的导师。不过,之后谢娜曾留言叫邓紫棋演唱会加油,还送上花牌,打破不和传闻。

mt.sohu.com true 娱乐班主任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35829.shtml report 4275 总所周知,娱乐圈的黑白无人能搞懂,尤其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事情,很容易会受到关注,哪怕洁身自好也会有很多狗仔为了博人眼球把白的洗黑,黑的洗白的,很多没有的事弄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