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私募月报:今年仅44%的私募基金获正收益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私募月报:今年仅44%的私募基金获正收益,11月发行激增59%布局来年

  一、 私募行业业绩概览

  1、 私募行业分策略业绩表现

  11月,A股在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上升、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压力下开启了一段蓝筹行情。虽然整体来看,各大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市场二八分化格局却越发明显。本月,沪深300涨幅最大,上涨6.05%;而创业板延续数月以来的横盘状态,上涨1.08%,中小板仅上涨0.02%。从行业来看,11月涨幅居前的三个行业分别是建筑装饰、家用电器和钢铁,综合和休闲服务则出现下跌。

  期货市场方面,月初市场在通胀预期加大、人民币贬值、资金持续流入等多重刺激下出现了急涨行情,黑色、化工、有色、农产品轮番涨停,但月中多头集体出逃导致市场出现了踩踏式回调。整体来看,本月市场价格大起大落,波动率大幅增加。

  

  

  2、 规模以上私募业绩表现

  从规模以上私募机构的整体业绩来看,格上理财统计数据显示,受市场整体行情影响,11月份股票型私募业绩整体最好,量化型私募基金次之。从今年以来业绩表现来看,依旧是债券型及量化型私募优势明显。

  分策略来看,股票型策略中,高毅资产旗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为9.88%,居规模以上私募之首。民森投资旗下代表产品民森K号11月收益为5.95%,在规模以上股票型私募代表产品中单月收益最高。

  债券策略规模以上私募机构中,格上理财数据显示,暖流资产旗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表现最佳,达到17.08%;上海映雪投资旗下代表产品富兰克林国海-雪霁-债券分级2期以1.77%的单月收益位居该策略规模以上私募机构代表产品之首。

  在规模以上量化型私募机构中,千象资产旗下产品今年以来表现最佳,平均收益14.70%;筑金投资旗下代表产品融智孵化筑金慧升1号11月收益为6.74%,在规模以上量化型私募代表产品中单月业绩最佳。

  

  

  

  

  

  二、 产品发行与清盘情况

  1、11月产品清盘又创新低,债基清盘比例较上月提高8%

  据格上理财统计,11月私募产品清盘数量为99只,较10月份(101只)减少两只。本月清盘产品中,股票策略产品占比依旧较大,约为39.78%,较10月(34.38%)略微上浮;债券型基金清盘占比18.28%,较上月(10.42%)增长8个百分点;管理期货占比12.90%,较上月(16.67%)略有下降。

  

  

  据格上理财统计,在本月清盘产品中,有明确投顾或管理人的清盘产品为14只,其中到期清盘产品9只,提前清盘产品5只。格上理财数据显示,本月提前清盘的5只产品中有4只是管理期货产品。据格上理财认为,今年以来期货市场波动较大,本月期货更是呈现高波动的态势,高波动给期货投资者带来收益的同时也加剧了投资的风险,造成部分期货产品提前清盘。

  

  2、11月产品备案1387只,环比增长52%

  11月份私募产品备案扭转了前三个月产品备案持续下降的趋势,格上理财数据显示,11月私募产品备案共1387只,环比增长52%。其中当月成立备案的产品有908只,剩余479只均为11月之前成立的产品。

  

  3、 私募产品发行环比上升59%,创今年以来第二高

  格上理财数据显示,11月私募发行产品数量迎来大幅增长,达1390只,较上月(876只)增长59%,创下今年以来私募单月发行产品数量的第二高,仅低于7月份的2535只。

  

  据格上理财统计,本月发行的1390只私募产品中,股票型基金占比最大,为52.50%,债券类产品占比7.22%,期货类基金占比4.02%。值得注意的是,11月发行产品中,定向增发类基金仅17只,较10月份(34只)减半,创今年新低。格上理财认为,今年以来定增市场较为火爆,造成定增价格的折扣越来越低,定增基金的优势较之前有所削弱;此外,优质项目难找、监管收严以及A股二级市场的好转等也左右着私募在定增市场上的选择。

  

  与私募产品备案与发行数量增长趋势相同,11月百亿级私募机构发行产品数量也呈急剧增长态势。据格上理财统计,截至12月9日中基协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23家百亿级私募共发行21只产品,较上月(9只)增长133%。在本月百亿级私募发行的产品中,合晟资产发行产品数量最多,共发行了6只产品,青骓投资发行产品3只,理成资产、博道投资、大岩资本、星石投资、映雪投资各发行2只,盈峰资本、和聚投资分别发行了1只基金。此外,格上理财统计发现,本月百亿级发行的产品中债券型、量化对冲型等稳健型产品占比较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43961.shtml report 3784 私募月报:今年仅44%的私募基金获正收益,11月发行激增59%布局来年一、私募行业业绩概览1、私募行业分策略业绩表现11月,A股在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上升、人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