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潮宏基珠宝斩获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 评选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9日,由国际珠宝网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评选颁奖典礼暨年度产品风尚秀在深圳市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其中潮宏基珠宝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 “优秀售后服务品牌”和“优秀产品创意品牌”四大奖项。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评选是由国际珠宝网在2013年联合100多家社会媒体发起的网民投票活动,主要是针对消费者对中国珠宝零售品牌进行的满意度调研。本次活动为第三届颁奖典礼暨年产品风尚秀。潮宏基珠宝品牌总监Alen NG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潮宏基珠宝品牌总监Alen NG领奖(左)

  自1996年品牌创办以来,潮宏基珠宝以卓越品质、创意革新、精湛工艺,成为中国时尚彩金珠宝领潮者。对于潮宏基来说,轻奢实用成为珠宝设计的第一要素。围绕“快时尚、轻奢”的品牌定位,为女性消费者打造当季最时尚的珠宝,不仅倡导珠宝首饰应作为更多人可拥有的时尚搭配,还强调珠宝的性价比,受到广大时尚爱美都市女性的喜爱。

  潮宏基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奖项

  作为中国彩金珠宝领导品牌,从2013年至今,潮宏基每一年都会向业界发布当年度最新的彩金珠宝潮流趋势,每年的趋势报告不仅成为业内的彩金珠宝权威潮流风向标,每一季的系列珠宝新品更为中国时尚女性带来个性前沿的彩金搭配臻品,引领当季珠宝潮流。为了贯彻原创设计理念,潮宏基潮流研究室每年都会集结国内外顶尖珠宝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品质卓越的产品。

  上:潮宏基荣获“优秀产品创意品牌”奖项

  下: 潮宏基善缘系列彩金花丝坠链及耳坠

  荣获行业殊荣,对潮宏基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代表着一份责任,潮宏基在创造企业效益的同时,也努力为社会尽一份力量。秉承“弘扬东方文化精髓,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理念,潮宏基一直致力于弘扬东方文化传承,为“花丝工艺”这项古代皇家首饰镶嵌技艺的传承与保护做出巨大的努力。帮助传统工艺与消费市场重新接轨,以此推动花丝设计产品市场化,真正让传承技艺之魂不断,重生民族工艺,让更多人邻略中国传统珠宝手工艺的非凡魅力。

  此次潮宏基珠宝获得“中国珠宝品牌五大”评选活动中的四大奖项,是广大消费者给予的殊荣,这无疑表现出消费者对潮宏基品牌的认可。潮宏基也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潮流的珠宝首饰,向世人展示东方珠宝文化的魅力,为促进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推动珠宝行业蓬勃发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53285.shtml report 1731 12月9日,由国际珠宝网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评选颁奖典礼暨年度产品风尚秀在深圳市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其中潮宏基珠宝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