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电子商会虚拟现实市场促进委员会在京成立

中国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12月13日电 2016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虚拟现实市场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VR市促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顺利举行。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秘书长柳玉峰,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明全以及包括戴尔、HTC、京东、乐视、AMD、京东方、惠普、众诚股份科技、幻境科技等近10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VR市促会的章程及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首任理事长由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明全出任,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柳玉峰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全球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产业千人会执行会长文钧雷担任VR市促会秘书长,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来自不同企业、行业团体为代表的副理事长人选。周理事长在就职发言环节做为《VR技术@VR商业》的主题发言,他以一个科技工作者的身份,阐述了市场和商业对技术发展的重要性,并对VR市促会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1、要搞好组织建设,依靠会员积极开展活动;2、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做出特色并做大做强;3、制定制度,规范运作,有章可循;4、要加强秘书处工作,构建会员之家。文钧雷秘书长在工作计划汇报中指出VR市促会的主要工作重心是:建立企业与政府和政策的连接纽带,促进企业VR技术与行业应用的结合及市场化,更有效地为会员企业产品、技术、渠道建设提供服务,推进专业VR技术人才及市场人才的培养,为行业及会员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在会员代表发言环节,副理事长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侃阐述了行业团结的必要性。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在做大会总结时,简明扼要地为VR市促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方向,王会长指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是近几年获得快速发展的新兴科学技术,也是2016年最受关注的科技之一,它已经获得了国内外主要的IT与互联网巨头的广泛关注,而它所蕴含的变革力量与商业价值更是引起了各国政府的广泛关注,在现今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成立这个是市场促进会是非常必要的。未来这个委员会要做什么呢?可以围绕会员、行业大会、行业标准、培训、国际交流、建设会员之家等六个方面进行。而这些工作怎么做呢?王宁常务副会长要求要民主办会,要全体会员企业共同参与,由企业自主决定行业各项决议。同时,秘书处也要加强人员素质教育,吸纳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加入到秘书处团队中来。

  据介绍,中国电子商会虚拟现实市场促进会的成立,将是我国首家专注虚拟现实技术市场应用、市场推进的专业机构,由包括像戴尔、京东方、惠普、AMD等电子厂商积极参与,在国家有关行政管理主管部门的指导、监督或授权下,开展虚拟现实及其相关技术及产品的推广、应用和服务,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要求,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产品,将产品引入市场渠道,为虚拟现实行业培育良好的产业链合作关系与市场环境,同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推动虚拟现实产业和谐健康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市场应用的有效落地,VR市促会在当天下午还主办了首届(2016)虚拟现实中国市场年会,戴尔公司副总载、大中华区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林浩、IdeaLens联席CEO、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于文江、乐视云VR生态负责人圣伟、VR市促会秘书长文钧雷、AMD中国VR计算与平台总监楚含进、GFK(中国)董事总经理周群、睿悦Nibiru副总裁刘峰瑞、深圳增强现实科技CEO苏波等嘉宾从不同角度针对2016年VR市场现状做了精彩演讲。类似这样的市场论坛峰会,VR市促会将有计划地办成每年持续性的活动,为相关从业者提供市场讯息,并帮助VR企业制订产品与市场策略。

  附件:中国电子商会虚拟现实市场促进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理事长

  周明全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常务副理事长

  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

  副理事长

  梁侃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文江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

  周群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GfK)董事总经理

  林浩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郭延文南京大学计算机系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文钧雷全球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产业千人会执行会长

  翁志京东集团首席技术顾问

  楚含进超威半导体产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计算与平台总监

  吴亚洲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CEO

  刘天成成都虚拟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

  王立勇来福视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苏志鸿幻境梦工厂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

  吴海伦北京幻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李蓓贝上海它说科技有限公司CEO

  苏波深圳增强现实科技有限公司CEO

  刘雪亮河南幻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国玮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业务本部总监

  郄晓赢北京沃赢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周林古飞马旅/零点有数首席运营官/合伙人

  齐波中关村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

  王生升广东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秘书长

  叶江华东莞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秘书长

  秘书长

  文钧雷(兼)全球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产业千人会执行会长

  副秘书长

  夏文军智谷优品云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常务副主任

  王志VR产业人CEO

  陈允峰河南省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秘书长

  杜帆北京四方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罗斌车库咖啡合伙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57156.shtml report 2760 中新网12月13日电2016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虚拟现实市场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VR市促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顺利举行。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