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国首家微信支付旗舰医院告诉你 病还能这么看

途海科技 微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13日,微信支付联合重庆凯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正式上线全国首家微信支付旗舰医院,不仅极大简化了患者的就诊流程,更将门诊部、住院部、药房部、停车场等全都纳入智慧医疗服务——从停车、挂号、问诊、查询、缴费到住院流程办理甚至是点餐服务都能通过微信完成,全方位优化了患者就医体验。

  从一号难求到在家挂号,实现微信全流程就诊

  作为全国最好的儿童医院之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常常是一“号”难求,微信支付旗舰医院上线后,首先解决的就是挂号难问题。现在,所有号源都已开通预约挂号,而且部分号源最长可提前30天预约,患者在家即可轻松完成挂号。

  现在,去医院就诊也只需带上手机。微信支付旗舰医院以“公众号+微信支付”的能力为基础,将各个就医环节的服务统统“装进”微信,实现了一套完整、流畅的就医体验:

  在门诊部,患者可通过微信完成预约挂号、医院导航、诊间费用支付、诊断报告领取、离开医院后的医嘱提醒以及复诊预约等流程;

  在住院部,患者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可以随时随地支付住院预交金,查看一日清单,甚至还能在公众号上完成点餐;

  在停车场,患者进出无需刷卡,使用微信扫码即可缴纳停车费。

  搭建慢病管理平台,智慧医疗提供持续关怀

  除了让患者享受到智慧的就医流程,微信支付旗舰医院还为患者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比如对于一些不太熟悉微信操作的老年患者而言,使用手机绑定就诊卡对他们来说比较复杂,为此,微信支付旗舰医院推出了微信Mini自助缴费机,患者就诊完毕后无需进行绑卡,在机器上使用就诊卡轻轻一刷,屏幕就会出现待缴费的订单二维码,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使用微信支付轻松完成医药费的缴纳。

  此外,微信支付旗舰医院还将传统医疗服务内容从临床诊断、治疗扩展至预防、咨询、康复、随访等领域,打破医院信息孤岛。为慢病患者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长期、高效、顺畅的诊疗服务。例如通过微信平台,医生可以与家长即时沟通,为肾病宝宝提供长期跟踪观察和护理指导,利用移动互联网手段进行儿童慢病管理。

  智慧医疗惠民生,微信支付旗舰医院成行业新标杆

  作为全国首个微信支付旗舰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借助借助微信强大的消息触达、支付等能力,将患者与医院、医生与医疗设备之间连接打通,真正做到全流程智慧就医,为患者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此外,微信支付旗舰医院以微信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为核心,通过打通线上线下,优化现有医疗资源配置,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院内部管理效率,做到对患者医疗服务的智慧化升级,为智慧医疗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医院接入了微信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覆盖了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中的33个。未来微信也将输出更多能力,不断推动微信智慧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mt.sohu.com true 途海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82135.shtml report 1812 12月13日,微信支付联合重庆凯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正式上线全国首家微信支付旗舰医院,不仅极大简化了患者的就诊流程,更将门诊部、住院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