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600万犹太人被屠杀,真相让人出乎意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相就是希特勒从没有屠杀过犹太人,希特勒为了建立劳动价值观,打破金融龙蛋,的确枪毙了几个金融寡头,但并没有大规模屠杀犹太人。

  犹太复国主义者宣称,二战期间,600万犹太人被德国纳粹屠杀,并认为600万这个数字是不容置疑的。然而,这个数字从多个角度都是无法接受的。想想二战期间,希特勒没有统治所有欧洲国家,欧洲所有的犹太人也不过600万。如果人们认真关注相关统计数字,人们会对犹太人大屠杀事件提出新的疑问。伊朗学者穆罕默德·塔奇普尔在谈到与犹太复国主义有关的问题时表示,当年居住在德国的60万犹太人中的40万早在二战爆发前就已经被希特勒下令赶出了德国。大量资料显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屠杀的犹太人的人数远远少于600万。部分对犹太人大屠杀事件提出质疑的学者们认为,真实数字应当少于50万。甚至一些人提出只有数万名犹太人在二战期间遭到屠杀的观点。

  所有对犹太人大屠杀事件提出置疑的学者都对希特勒法西斯政权屠杀犹太人的具体人数表示怀疑。这些学者认为,这场灾难并不完全象犹太复国主义分子所描述的那样.

  犹太人真的好聪明

  尽管犹太复国主义势力竭力宣称超过600万犹太人在二战期间被德国纳粹分子屠杀,但部分独立的历史学家和学者仍对大屠杀事件提出了置疑。这些历史学家和学者们也撰写了许多书籍,列举了许多证据,从而使得犹太人大屠杀事件的真实性受到质疑。

  然而所有对犹太人大屠杀事件提出置疑的学者都对希特勒法西斯政权屠杀犹太人的具体人数表示怀疑。这些学者认为,这场灾难并不完全象犹太复国主义分子所描述的那样.

  对犹太人大屠杀事件提出疑问的另外一个证据就是在二战期间从未公布有关屠杀犹太人的报道与言论。红十字会的有关报告和反德国纳粹国家官员的谈判中都未曾提到当年在德国有焚烧犹太人事件。事实上,犹太复国主义分子们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提出并不断夸大了600万犹太人被屠杀的说法。此外,在德国纳粹政府的文件与资料中,人们并没有发现希特勒下达过大规模屠杀犹太人的命令,也没有发现与大屠杀有关的实施计划和预算记录。如果德国纳粹曾经采取用毒气处死然后再焚尸的方法屠杀过600万犹太人,则需要相当数额的预算,并必须制定详细有序的计划。对于正在发动一场大规模战争的国家,在自己控制的地区用这种方法屠杀600万犹太人显然是非常愚蠢的,其费用也是高昂的。

  法国里昂大学前教授罗伯特·福里逊博士表示,德国在自己的集中营里把犹太人当作自己的奴隶,但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犹太人遭到了大屠杀。因为屠杀犹太人等于消灭供自己奴役的免费劳动力。福里逊博士对犹太人大屠杀事件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他于数年前在《外交世界》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提出了另外一个重点。他在文章中写道, “如果有犹太人大屠杀事件的幸存者表示他见过毒气室,那么请他站出来,但至今没有人这么做。”事实上,福里逊和许多与之观点相同的人认为,根本不存在用于大屠杀的毒气室。所谓的毒气室只是犹太复国主义分子们为了夸大犹太人受压迫历史而虚构的杀人工具。

  根据一些专家的研究结果证明,所谓的毒气室事实上只是一些为衣物和囚犯消毒的房间而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尤其是在战争后期,德国各集中营中都有各种传染病传播的情况,尤其是霍乱和伤寒。而消除这些传染病的最佳方式就是进行消毒,并焚烧因感染这些疾病身亡的囚犯尸体和他们的衣物。这也就是犹太复国主义分子们所宣称的600万犹太人遭到大屠杀的事件真相

mt.sohu.com true 军事论 https://mt.sohu.com/20161213/n475788639.shtml report 2148 真相就是希特勒从没有屠杀过犹太人,希特勒为了建立劳动价值观,打破金融龙蛋,的确枪毙了几个金融寡头,但并没有大规模屠杀犹太人。犹太复国主义者宣称,二战期间,6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